在一年的時間裡,英語可以有多大的突破?

時間 2021-06-02 11:12:29

1樓:遊學者

看你怎麼學,如果在國內學的話,想口語提高很快,那比較難。建議有時間可以去菲律賓學,機票和簽證來回才1000多,學費乙個月1萬不到,學生都是日韓等亞洲學生。

2樓:Steve

如果一年內每天都能堅持練習至少乙個小時,一年後和普通外中國人水平相當,甚至還要好。

英語學習只要不是為了考試而學,那就要扎扎實實打下基本功。首先發音一定要解決,音標學爛再開始讀單詞、讀句子。

如果沒有好的教材建議用新概念系列1-4,開始就讀,配合錄音,一定要求讀標準。語氣強弱、斷句以及發音方式盡可能模仿錄音。

詞彙量就在平時閱讀中積累,途徑非常多,包括聽英語歌,看美劇英劇,和老外交流等等。單純背詞典很困難。

3樓:985

1.如果三千五百個單詞爛熟於心,全國卷110分保底,不論基礎。

2.如果平時多訓練2卷,做上百套題,作文多訓練,不要背單個的句子或名句之類,因為你會發現斷章取義根本行不通,考場之上忘得一乾二淨.

3.每週背一篇短文,資料書每個單元不是都有一篇小文章嗎,老師可能不要求你背,但如果你想更好,就必須背,那些文章非常經典,涵蓋了本單元最基本的知識點,有助於對本單元知識的理解,更有助於寫作文的水平提公升,做到這些,英語130保底。

4.本人全國2卷今年143,我覺得高考題比起模擬題簡單的不止乙個檔次,所以不要對高考有恐懼心理。

4樓:一生忠於奮鬥的

從單詞學起,提高自己的詞彙量,然後再考慮語法問題!為什麼我會說,先提高詞彙!因為沒有乙個合格的詞彙量看語法是看不懂的!

學語法你可以考慮星火方面的書!然後,練就自己的語感,多聽多看多寫!個個方面學英語!

最重要的還是堅持.做到這些,在爛的英語也會提上來!

5樓:Thatkiddo

說實話,好的方法和慣性重複非常重要,去年考研按研究生複習節奏學了三個月英語,每天兩個多小時吧,六級從430到526,然後又學了6個月到年底研究生考試,英語88(有18英語沒那麼難的成分在),現在在百詞斬實習,9月去讀研,實習這幾個月,每天也會看乙個小時的英語文章,但感覺下來提公升不大~

如何在一年左右的時間裡將數學英語成績大幅提高

風過無痕 大幅度提公升不可能,不過提公升到90及格還是不算太難得,我高中英語一直60.70四年沒及格過,高考92.數學第一年72第二年127。複習了所以四年。英語的話,你別嫌我說的煩,單詞每天記3次,早上早記早讀都可以抽40分鐘,中午午休前複習早上的20分鐘,晚上自習抽一節課時間來記。閱讀完型分別買...

英語二在一年半的時間可以最多提高多少?

真的嗎一年半嗎?那你在原有的基礎上至少都能提高十分啊。基礎如果是不太好的上公升空間更大。你可是有足夠的時間複習哎。複習的時候第一步要記得找單詞書來背,如果能一直堅持到考研的話那你單詞的熟練度絕對是一般人比不過的。第二步就要開始先梳理一遍語法,這部分對四六級考試其實也很有幫助,因為語法是通用的所以完全...

如何在一年半的時間裡把英語提高到95分以上?

詩清 高二應該會發3500那本書了,現在就開始背,然後要經常做題,像改錯和語法填空是熟能生巧,有語感對你有很大幫助。閱讀要多做,多總結,比如什麼主旨題,細節題,總結題什麼的,摸索出套路。當然最重要的是能看懂,也就是單詞和語法重中之重,單詞多背熟詞僻義,這是高考的套路,高考願意考。還有多聽英語,多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