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和你分手,有哪些千奇百怪的理由?

時間 2021-06-02 11:11:26

1樓:糖果屋的大甜甜

不是我傲嬌啊,都是我和別人分手。分手從來不說理由,也不問理由。

但我之前看過乙個分手理由,覺得甚好。

某個韓劇裡乙個橋段:女主不喜歡男主,男主非要乙個理由。女主抬頭看了一眼男主,說:因為你頭太大了,擋住了我的太陽!

我是相信分手理由無怪乎是不愛了;或者有更好的選擇。

要不然還有什麼呢?

呃,還有:從來沒愛過。

最後這個有沒有很扎心?

反正我認為,沒有科學資料統計根據的胡亂認為:現實的大多數普通人,很多人分手原因是兩個人從來沒愛過的。

2樓:兮雨夜

我接受不了異地戀,因為你住在你家,而我住在我家。

我們都有同乙個母親叫地球,所以屬於近親我們不可以在一起等一系列花裡胡哨的理由。

不愛你了,什麼理由都可以說出來。

3樓:可樂只喝有氣的

你是個好人,只能說我們不合適

他說,我不喜歡你了。我喜歡上別人了。

分手時這應該是殺傷力最大的兩句話了。

他說,我爸媽不同意,我想我們還是分手吧。

你是個好女孩,你值得擁有比我更好的人。

他說,我感覺我們倆不合適,

每天都要哄你,忍受你的小姐脾氣,我很累。

還能做兄弟不?

滾。我媽說,算命的說了,我們八字不合。

我說,我和你在一起這麼多年了,你給個承諾啥時候結婚唄。

他說,沒玩夠,我還不想結婚。

沒錢,娶不起你。

你太幼稚了。

大概我當時太年輕,她沒時間陪我成長了吧。

她說,我要的,你給不了。

我說,給你的已經是我最好的。

她說,我們尺寸不合適。

我說,你不愛我,就算18cm你還是會嫌短。

她說,你不能過來幫我切一下菜嗎?

我說,我在打遊戲呢。

她突然發脾氣,分手!

她懷孕,不小心流產的時候我不在她身邊,然後和我分手了。

如今她已嫁做人婦,只願各自安好。

對方想分手卻不明說,冷暴力對待,逼自己說分手再就是直接出軌的,分分鐘想砍掉他第三條腿

最不能接受的分手方式是突然不見人

4樓:

他說他媽嫌我學歷低,讓我別怪他媽。可笑的是我倆是同樣的大學同樣的學歷。

當年才大一,他說分手然後在我的逼問下說出了因為他媽嫌我學歷低,他以後得考研,我說那我也考,他意思是考研不是簡單的考就行,他家得給他找人找關係找導師,說來說去的潛在含義就是說我家沒那個關係我不可能考上。太可笑了,你咋知道我家沒有?這自己還沒考上呢就先把自己當研究生了,說實話我確實對考研沒興趣,但當時也曾想過為了跟他在一起可以考一考。

現在很多年過去了,他也沒有考上,再聯絡時聽他說去參加考試了但交的白卷。

5樓:Youth

沒咋被分手過,奇怪的分手理由倒是有

嘗試了一下,我覺得還是跟你當朋友比較舒服,你很好,我不想失去你,所以我們還是繼續當朋友吧。

我這個人做事三分鐘熱度,喜歡你已經堅持了三天,我覺得該結束了,沒有足夠喜歡,就不耽誤你了。

我覺得你不像以前那樣喜歡我了,到此為止吧,我不想你委曲求全(立馬拉黑)

失望就像硬幣,攢多了就買一張離開的車票。或許你不知道你做錯了什麼,但是我真的累了,不是因為某一件事,所以,不要挽留了,大家都體面一點。

你給我的感覺不像戀愛,像曖昧的朋友,先結束吧,等彼此想明白了再說。

剛認識你的時候,我跟你聊天聊地聊夢想到凌晨兩點,很開心。現在一周過去了,我除了掉頭髮一無所獲,所以,終究是咱倆不合適。

6樓:乙個

我怕以後傷害你,以後會有更好的人陪在你身邊的。

實際:有小三了,何書桓式渣,自認為兩邊都不想傷害,我抑鬱了沒辦法了拖不下去了~

呵,渣渣!

7樓:墨明棋妙

你王者太菜了,才王者,我現男友都榮耀了,,,

但她可能不知道還有個東西叫巔峰賽,我巔峰賽上賽季2000+,我覺得我巔峰賽2000+應該不比54星的王者差吧,,,

8樓:娜娜

1.你很好,是我不配。

2.是你讓我們的感情走了很多彎路,我現在很無奈。

3.不是不愛你了,是沒有以前愛了。

4.我們不合適,哪兒不合適?不知道。

5.你要是有喜歡的人要記得告訴我。

6.我媽不喜歡你。

7.你太作了,又愛哭,別哭了,我很煩。

8.是我讓你受了很多委屈,你值得更好的人。

9樓:boundary

說覺得太累了,不喜歡了,不想談戀愛了

可分手十天之後就有了新男朋友還是店裡的同事。

anyway,大概擦出愛情的火花就是很快的事吧(聳肩)

10樓:用表情唱歌

1.讓我回家跟我媽一起(宣告:不是媽寶女)2.現實太困難了,以後在陌生的城市沒人幫我們。

3.我什麼都好,也能吃苦,三觀也合。我們更適合做朋友。

以上來自同乙個人。

其他記不得了。反正不喜歡你了,他就會有一萬個理由

11樓:落單的候鳥

你不能給我想要的生活(指導)

吵完架和我分完手我去求復合的時候她給我的理由是這樣的,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共同進步的,那樣才是良性的戀愛,(得著不吵架我就是在進步一吵架就退步了?)我上了大學很迷茫,不知道做什麼感覺前途一片渺茫你不能給我幫助(誰不是第一次讀大學?得了您就需要找個爸爸當男朋友一路指導你?

要不要你男朋友給你保研安排工作呀?)

12樓:謹恪端斂

兩個人從一開始就一直有很嚴重的問題

感覺耽誤我

不能一條路走到黑,我們倆應該及時回到開頭重新開始。

所以暫時分開一段時間,通俗點講就是分手。

他當時說,我感覺我們有很大可能會復合的,只要我們都努力。

經過一段時間,斷聯撕破臉皮包括卑微倒追都試過。後來我有點沒方向,問他有沒有想過復合,他說現在沒有。

我總得明白啦,寫了封給他的信,也算是給自己乙個交代。

emmm

怪難過的哈哈哈哈

畢竟我還喜歡他,很喜歡他。

下次要學著做個懂事的人呀,懂得好好愛自己。

13樓:Say Something

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搞笑

先是乙個星期突然不聯絡我(他在我隔壁小區),我約他出來見面問他啥意思是不是想分手,他說不是,我繼續質問,他說還愛但是沒那麼愛了,在我多番質問下他說沒感覺了於是就提了分手(總感覺是我引導他跟我分手一樣......)

14樓:故人歸

嗨,看了那麼多回答,覺得都在扯淡(別誤會,我說的是分手理由)。

分手哪兒需要這麼多理由啊,他不愛你了,你連呼吸都是錯的。

當初為什麼在一起?就是兩個人看對眼了,因為喜歡所以在一起。

那分手呢?分手不需要理由,唯一的理由就是不愛了,不喜歡了,沒有堅持的必要了,還可能是有新的目標了。

最後補充一下

渣男有什麼愛好?

喜歡大海

喜歡森林

喜歡大自然

他們什麼都喜歡

除了現任

P.S.:他跟你提出分手時,說的理由不一定是真的,一般情況下,分手的真實理由不會告訴你。

15樓:難泯

「我的存在多多少少會妨礙了你,所以我選擇離開,及時止損」

fine!還挺有道理,可她並沒有妨礙我,我也並不知道她究竟怎麼得出這個結論的

16樓:

他說我太好了,和我在一起太舒服了,他沒法成長,所以想分開去成長一段時間,再看看要不要和我談感情。

其實後來發現他出軌了,給他時間和空間去忙,他用來陪別的女孩。

我以為他真的很忙。

17樓:

說我有體臭的問題(輕微的,挨一起坐才能有一點點味道,小門診就能解決的問題),說有遺傳,跟染色體有關,家人死活不同意,超級奇葩的理由

18樓:山海

我們初中在一起,一直到上了同一所大學。她給我說:我們在一起只會影響彼此,你影響到我學習了,我還有很多事要做,就這樣分開吧。然後不到乙個星期她就有新男朋友了…

關於人生,你有哪些千奇百怪的問題?

綠珏染楓 你費勁心思做出成果,可能還不如別人隨便搞搞。你費勁心思想得到的東西,可能別人唾手可得甚至不以為意你費盡心思活的像個人樣,偏偏別人是銜著密鑰匙出生,有你一輩子都掙不到的資本 最無奈的是無法選擇的出身,最想改變的還是自己的出身 禪曌軒覺呈逸老 有乙個問題,困擾了我半個世紀一一我們必須得認為,這...

在網路上看了千奇百怪的知識,你們是如何保持自我的?有沒有覺得自己的世界觀被帶偏了?

邊城良人 圖為迪麗熱巴,根據女友意見給諸位洗眼用 人的一生是乙個不斷積累的過程,世界觀的形成也是如此。但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乙個人的世界觀的形成受到三個方面的影響 1.早期生活環境 2.早期受教育程度與方式 3.從外界吸收的知識 上述3點對於世界觀的影響力從上到下是依次遞減的,倒不是我輕視了網路資訊...

動物的基因也被轉到千奇百怪,為什麼沒有人問轉基因的動物安全不安全?

林丹 基因敲除 knock out 是現在很常用的技術了,用來了解各個基因對於生物的作用。只要實驗動物還在實驗室裡面,就對外沒什麼危害啦。但是如果哪天來個毛賊,把實驗室的動物偷出去吃了,就難說了。不過現在好像還沒聽到這種新聞。不過如果哪天什麼豬阿,牛阿,羊阿的基因都被轉了然後拿出來賣了吃,是不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