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了,成績5科210,還有機會上高中嗎?(五科滿分570)

時間 2021-06-02 11:03:05

1樓:優優

先看自己哪幾個科成績較高(選出1~2科,這樣會有精力來複習,多了很累,身體受不了),然後對它進行鞏固複習,初一到初三。加強提高,刷題,背知識點,讓它慢慢得心應手,可以在考場上能拿高分。

(我以前就是刷地理題,最後會考的時候滿分,全市第一。我幾乎買了所有的練習冊,注:我買了所有的練習冊是因為我想複習鞏固,本人底子還OK,地理試題我大概用了20分鐘就完了,選擇我大概都是一遍過。

我們這裡初二地生會考,會按成績乘60%算入中考成績,本人生物不咋滴,所以也沒抱太大希望)

對於不怎麼的科目可以把相應的知識點,筆記背一下,書上的重點多讀幾遍!!!刷基礎題,或者中等題,中考數學把基礎題和中等題答得好,就可以了,難題一般是留給好學生的)數學定義,定理,判定多背,要會運用,數學就是刷題。

英語就是背筆記,語法。(我們這裡中考15道選擇題,15道適當形式填空。都是考筆記的)英語作文把老師給的句型靈活運用,不要用自己不擅長的詞語。

背單詞!!!超級重要。單詞是最基礎的 ,如果沒時間背,就多讀單詞課文,讀上10多遍就能有點記憶了。

語文這個就是背答題方式了(語文不怎麼滴,上課懵逼,但每次考試都能及格)語文基礎就是拼音詞語古詩詞文言文綜合性題作者背景名著閱讀病句。把這些先掌握了,語文古詩一定要背熟,先把古詩分拿上,文言文背單字解釋。閱讀題我純靠瞎編,這裡不多建議。

作文就是多看一些好文章,好句子。

作為乙個學渣,現在初三了,還有機會嗎?

進入高中你會發現有好多人都是初中後幾個月 甚至最後一兩個月 提高50多分甚至100分進來的。我初三的時候也覺得大幅度提公升不能,但是高中畢業後發現初中公升高中大幅度提公升真挺有可能。主要自己堅定信念從薄弱的地方開始攻克就會有無限可能。ps 我弟有個朋友,他初三二模的時侯考的是那群朋友裡最低的。結果乙...

初一初二成績一般,初三還有機會逆襲嗎?

瑞星 有機會,我初一的時候還在玩,初二第二學期開始努力,中考後成績還可以,走了個包分配的中專,現在屬於體制內,不過是98年的事了!但是建議,還是不要玩,一直努力,苦讀那麼幾年出來,以後舒服幾十年!雖然上班也需要努力!但是再努力比不了學生! 祈安 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基本不會逆襲了,別說你有什麼驚天的...

初三沒考上高中人生還有機會嗎?

生活是一場夢 人生的機會不是只有一些大機會,錯過這個只能說你比有些人可能步伐稍微晚點,但是人生還有很多小機會啊!我覺得那就好沒有錯的,機會從來只是給有準備的人,反思自己為什麼中考沒有準備好。 火魄可以咯 小公升初沒考好沒關係,初中考個好高中 中考沒考好沒關係,高中考個好大學 高考沒考好沒關係,大學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