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能否直接刷英語六級真題來備考四級?

時間 2021-06-02 06:14:36

1樓:澳公升教育

另外六級的考題難度相比四級會提公升一些,例如閱讀和聽力部分,所涉及的內容和詞彙會複雜一些,裡面也會有一些長難句。如果您的基礎較好,可先回顧一下單詞和題型,在刷題會效果更加,建議考四級,就刷四級的題庫就足夠了。

希望對您有幫助。

2樓:PTE黑科技學習平台

沒問題。

雖然四級和六級的做題策略有差別,但大方向還是一致的。

四六級考試要抓住得分項,不要在不會的題目耽誤過多時間。重點考察考生在規定時間內完成任務的能力,對於時間的合理把控很重要。

題主提到學校不允許大一報考英語四六級,鑑於本身底子不錯,在考試前一定要保持最佳狀態,堅持學習,通過四六級對你來說不是難事。

3樓:西城飛鷹

如果單詞量真有8000-10000,建議備考托福雅思。如果有個好的托福雅思成績,比四六級重要多了。

至於你這種水平考四六級,備考托福雅思的同時隨便去考一考就行了,即使裸考,四級600,六級550沒問題,如果雅思托福複習得好,成績甚至會更高。

4樓:嘰裡呱啦

這兩個考試還是有不同的,專四的難度是要略高於普通六級的。側重點也不一樣,你搞乙份真題參悟一下,有了專四證就不要六級了,多餘。如果非英專拿到專四證就更棒了。

5樓:就不告訴你嘻嘻

個人覺得以你的水平四級不用準備新東方的老師有個講座說高考英語120+的都沒問題要準備記記單詞也ok 作為同英語優勢的表示沒有考四級六級刷了幾套聽力和完型直接考也ok 沒有那麼難不用緊張~ 實在想做點什麼的話記單詞吧

6樓:熊 貓製造

答主同題主一樣英文為優勢學科的人…

首先我想說小老弟,你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首先要說的一點,自學備考,可以…但也請不要一口吃乙個大胖子;想著一步登天、一步到位。

第二、目前的考試機制是你需要通過四級才可以報考六級;如果你沒有通過四級的話刷再多的六級題目都是沒有用的,所以你還不如直接去看四級的題目以期盼四級首先能穩定通過,再去考慮六級的事情。

第四、我雖然沒有通過六級,但我可以告訴題主,四級和六級深層考的側重點也並不一樣;我雖然只考了一遍六級但是就覺得六級的難度確實是要高於四級的,一時可能沒有那麼容易考得下來。這點就體現在細節上也請題主自行體會。但我知道的一點是四級和高中的難度是差不多的,六級沒有對標過難度。

看題主才大一,還有時間,按四年制本科算的話還有兩年半到三年時間,總而言之,先通過四級考試,再慢慢去周旋六級的英語。當然去考研考公務員另當別論。大學時間自己把握,別像我一樣,最後到大四就是體驗式考六級。

如果題主有心的話不妨去弄一套考研的英語去感受一下。

英語六級需要刷分嗎

人間帥氣懶羊羊 英語六級刷分還是要根據自身情況來判斷的,不過對於大一大二就已經考過四六級的學生來說,懶羊羊還是建議你刷高分的,畢竟還是有比較充足的時間和機會嘛 1 準備保研 一般學校的保研資格都有明文規定,比如你的成績 是否參加過重大比賽,是否得過獎,四六級成績等。如果你其它方面做的再好,四六級沒有...

英語六級要買什麼刷題

joey LZ說刷完一遍怕記住答案,再刷二遍就刷不出真實的水平了。個人認為,備考四六級刷真題就足夠了。但是要做到怎麼刷是關鍵。我之前的弱項是聽力部分,然後買的是星火的歷年六級真題,每天早上聽聽力,聽完之後會檢視答案然後用區別於自己做題時的筆跡的顏色的筆去突出我的錯題,然後針對錯題再聽一遍相關的內容,...

備戰英語六級是先背單詞還是先刷題?

Brother Joe007 背單詞對語言學習沒多少幫助,刷題也要明白為什麼,不可以死記硬背!那我們來測試一下吧 A.trend B.tendency C.drift 把A B C填到如下句子的空格裡 1.As rural factories shed labour,people towards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