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女生,該不該買乙個屬於自己的房子?

時間 2021-06-02 05:20:34

1樓:又小雪

一定要買,買房子是會上癮的,回報率太高啦,不過買房要擦亮眼睛,不然降價的風險我們可能承擔不了,如果我們沒辦法看準,我們可以從大品牌下手,比較穩妥,個人比較傾向碧桂園的,年前和朋友看了大亞灣碧桂園星悅,最好的就是臨深(離深圳近)可以發給你參考一下哈

2樓:

瀋陽呆過一段時間,也有親戚在那邊。如果只是自住的話,承擔得起就買。但如果考慮保值或公升值的話,不建議。作為乙個常年人口淨流出和GDP實際負增長的地區,未來的房價不樂觀。

3樓:凡子

我覺得應不應該買,得看樓主是否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本人93年,已婚,婆婆乙個兒子,三套房子,一套老房子,一套正在居住,一套正在裝修,新房子裝修完我們就去新房子住。

前兩年我一直想買一套自己的房子,無奈沒有錢,直到結婚有了一筆小存款。我就想買一套屬於我們兩個人的房子。

我想買房子有兩個原因

1婆婆給我們購置的新房面積比較小,不屬於南北通透。加上所有的裝修風格都是婆婆做主,婆婆問過我的意見,我也說過我的意見,但是考慮到實用性,我的意見被否決,房子是婆婆買的,裝修錢也是婆婆出,既然婆婆樂意做主,我也沒意見。所以我就想買一套自己的房子,裝修全部按照自己的意見來。

2本人極度沒有安全感,本人家裡有一弟弟,所以自己覺得自己家的財產跟我一毛錢關係都沒有,我更覺得婆婆家的三套房子也跟我一毛錢關係都沒有,所以,想買一套屬於我老公兩個人或者我自己乙個人的房子。

如果我有能力,一定會在結婚之前買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我覺得這是婚前財產,是屬於女生的安全感。以及以後老公對自己不好,或者老公出軌,或者遇到極品婆婆,勇敢對他們說不,有離婚的底氣。或者以後有了孩子再離婚,自己有房子或許就可以為孩子的撫養權出乙份力。

喜歡乙個女生該不該表白?

小小宇 1.女生討厭做決定 我想,在商場裡最常見到的,就是女生拿著幾件衣服看來看去,然後問跟自己一起來逛街的人那件衣服更好看。其實這也是女生對於做決定這件事,不太擅長。而當你向她表白的時候,你就是把你們是否確定戀愛關係問題,推給她解決一樣,那麼對於女生而言,她需要被迫做出決定,會導致女生有點厭煩。在...

喜歡乙個跟自己關係很好的女生該不該表白?

小腦呆瓜 可以先旁敲側擊的暗示一下她,如果她對你的暗示有回應 不排斥 那就可以大膽表白,如果在你已經暗示很明顯的情況下她仍無動於衷 以為你在開玩笑 那麼千萬別表白!當個朋友也挺好哈 行走的金磚 作為乙個女生,曾經特別喜歡乙個男孩子,三觀非常契合,想表白,但又怕失去一位好朋友。經過無數次的思想掙扎,我...

該不該追乙個態度不明的女生?

智慧型 可以嘗試一下,不嘗試一下怎麼知道她的態度,追到了就更好,沒追到也不損失什麼,追不到以後兩個人接觸也少了。同時你也勇敢的表達自己的愛意,也值得鼓勵。女生一般不會對向自己表達愛意的男生有不好的看法,也不喜歡自己有人喜歡呢。不過也要注意,如果對方直接和你說不合適,或暗示你不合適,就別再糾纏對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