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學的英語語言文學和川師大的學科教育英語哪個好啊?

時間 2021-06-01 23:39:16

1樓:木彐函

西南大學英語語言文學考政治;二外;綜合英語;語言文學。招40左右(其中含20左右推免)。

四川師範大學學科英語考政治;英語二;333教育綜合;823專業英語。招78左右(其中含20左右推免)

英語語言文學比較適合本科學相關語言專業的考,專業性比較強,或者天賦比較強的,而且對外語要求更高;不適合跨考,不適合基礎一般的報考,一般招的人數都不多;英文比學科難考很多,減去保研的每年都只招個位數,學科雖然報的人多,但是招的人也多,保研的又少,所以其實更容易考。

2樓:Penny

就學校來說,西南師大比川師大要好,英語語言文學是學碩,學科英語是專碩,學科英語主要針對於中小學英語教學,如果你想當英語老師,可以選這個專業,當然,學碩讀出來也可以去當老師。這幾年來說,學碩考的人會比專碩少,學碩也相對來說比專碩出來更受待見

3樓:過兒

西南大學的英語語言文學屬於學碩,川師的學科教育英語屬於專碩,兩個專業首先培養的目標都是不一樣的,就業方面自然也就會有所區別。

就業上來看英語語言文學專業畢業後如果不想當老師可以從事公務員或者其他英語類的工作,當然大學的老師這個專業應該也是可以的。 學科教育英語擇是針對培養中小學的英語教師的,近幾年中小學英語教師的要求越來越高,如果有這方面想法的可以選擇。

難度可以參考官網給出的參考書,每個人情況有所不同,需要自己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判斷。加油!

英語語言文學和學科教學英語怎麼選?

外語考研達人 大專院校屬於高等院校序列,而且不知道問題主想去哪兒的大專工作呢,如果要是北京的大專院校,有可能都得要求你讀博士。如果是高中英語老師,這個也是分城市分政策的。有的地區允許非師範生非師範專業的當老師,有的地區限制很嚴。如果是公立高中的話,建議還是學科教學。 語然學姐 首先衡量一下自己更喜歡...

學科英語和英語語言文學哪個專業更容易上岸

雨荷晴空 我是21剛考完研的,選擇的是學科英語,目標院校是華中師範大學。選擇專業我第一看的並不是考慮那個容易調劑,那個容易上岸,因為我知道都不容易。首先我的未來的是當英語老師,所以學科是最對口的,而且在研究生的培養計畫也是完全和英語教學相關的,非常有利於去培養自己的教學能力,如果你先當老師的話,最好...

文科男大學學英語和學漢語言文學誰更有前途

儋州小書生 漢語言文學的優勢 語文老師男生其實也很吃香。如果以後要考公務員的話,漢語言文學專業能考的崗位是最廣的。漢語言文學的劣勢 考研非常難考,本專業考研的已經很多了,跨考的還不停的往漢語言文學轉。 美聯英語 如果是建議的話,建議英文專業。原因如下 1,學習英文,不是單純一門語言或者專業的問題,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