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如何面對校園冷暴力?

時間 2021-06-01 19:55:16

1樓:京城小律師

要麼和父母溝通轉學吧,遠離這個不友好的校園環境,人大多數都是烏合之眾,同學們有些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要麼自己奮發圖強,上進,默默地努力,把這些嘲笑你的人都遠遠甩在身後。

如果確實對心情和心裡造成影響,還是建議換個環境吧

2樓:

一開始沒有看到你問題的補充時,我就知道,你肯定求助過年長的人,但卻沒有得到好的回答。

為什麼會有校園暴力?其實這是乙個非常令人痛心的現實------由於大人對校園暴力的輕視,以及錯誤的理解,不作為,青少年原本內心叛逆的火花沒有被巧妙的澆息,反而形成了惡的種子。

但校園肢體暴力不是最可怕的,依靠大人是可以鉗制住的,可怕的是冷暴力。

有人問,人對同類最具有殺傷力的是什麼器官?

是嘴巴。

嘴巴如同一把刀子,可以輕而易舉的不帶血殺人。

有多少風華正茂的少男少女命隕在人的嘴巴上。

青春的孩子是脆弱的,而那些造謠者,孤立者,不明真相的可笑「吃瓜群眾」····有多少刀子捅在孩子的心口!

姑娘,很遺憾,校園冷暴力是很難制止的,就算是在發達國家,校園冷暴力的作俑者仍然活得快快樂樂,沒有受到制裁。

但是!!!

你要把自己變得強大,你要全副武裝,去打擊他們,你要明白: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你要明白,你和他們不一樣,他們只是愚蠢的單細胞生物;你要在學習(學習是大事)以及大多數方面做的更好,用優異來狠狠地抽他們耳光,讓他們懂得,你才不是乙個只能受欺負的可憐孩子!

多交朋友,要學會和朋友交心,不要把事情憋在心裡。

實在交不到好友,別忘了來知乎,總有好人給你溫暖。加油!

如何面對校園冷暴力啊?

求求你們那些說不要跟她們計較默默自己變得強大的人不要這樣說了根本沒用 我是乙個深受校園冷暴力的人我心胸狹隘我沒辦法做到不計較我沒辦法做到忘記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怎麼不顧流言蜚語去學習啊?他們還過得好好好的我就不甘心我就忘不了我在床上輾轉反側難以入睡。 冷暖 即使在深溝,也要仰望星空。既然嫉妒,那就讓他們...

求助!急!如何面對校園冷暴力?

傻子 瀉藥。我也經歷過冷暴力,是跟高中班主任的!哈哈。她冷你你也冷她呀,不用刻意的去想她隨著她的性子來。你幹好你的事情,班主任讓你跟她交流你就公事公辦,她不理你也不用管她,交代完事情就走,她出了差錯也不關你事對吧。別信那套什麼班長就要團結人心搞好班內同學關係什麼的,她不把你當同學你把她放在眼裡幹什麼...

面對校園暴力,我該如何自救?

青 小橙 同學,這點事不算什麼,給老師說說,或者給家長說,會解決的!這個社會對學生還是很好的,處在義務教育階段的學生都是在法律的保護下的,你就儘管放心吧!但是遇到這樣的事情千萬不要憋在心裡!為什麼呢?這裡面分為有形傷害和無形傷害。你要是不對外人尋求幫助,那麼你會被別人打,這是有形的傷害。而你自己憋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