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校園暴力,我該如何自救?

時間 2021-05-09 20:57:08

1樓:青-小橙

同學,這點事不算什麼,給老師說說,或者給家長說,會解決的!這個社會對學生還是很好的,處在義務教育階段的學生都是在法律的保護下的,你就儘管放心吧!但是遇到這樣的事情千萬不要憋在心裡!

為什麼呢?

這裡面分為有形傷害和無形傷害。你要是不對外人尋求幫助,那麼你會被別人打,這是有形的傷害。而你自己憋著,一直不說,被別人打了也不說,那麼心裡就會產生恐懼感,心裡會不自我的封閉,長期這樣,心理疾病就產生了,話少,就算是自己的父母也是少之又少,而且自我保護意識很強烈,以後的事情都希望可以自己去解決,這是對長大後在社會混的很大的不利,這些只是乙個方面,還有一些小方面的,比如自己走極端了,自殺或者自己去陰別人等等這些都是不對的行為,這就是無形中的傷害

那麼也希望家長們要多留心觀察自己的孩子的情況,要經常性的和他們搭話,你們自己的孩子也是了解的!要是發現他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一定要問清楚,幫他解決掉。

2樓:

童鞋呀,你嘴上說想和這種人疏遠,可素你不但和他女朋友走得近,還特別高冷地不給他講題…

我覺得吧,他找你問題可能一開始真的沒有什麼惡意,畢竟你和她女朋友關係好,他根本沒有必要也沒有動機來針對你好伐…可是你那種反應真的很容易得罪人啊…是個正常人都會對你心存芥蒂更別說他這種比較社會的了。

不過事情都發生了,總要想辦法解決…

發現題主是女的,感覺有轉機~

你不是和他女朋友關係好嗎?你就讓他女朋友幫你啊!你就說哎呀我也不是不想給你講題啊,我是怕影響你們的關係啊!

我是她閨蜜,你老是來找我問題是怎麼回事兒?你覺得她會怎麼想?她會覺得我在故意吸引你的注意力!

還有你可以煽風點火地問他:你是不是發現她最近對你很冷淡,我也是不想連累你嘛blablabla…哎呦你不知道女生在這方面超小氣的!她肯定是看見你經常來找我問題對你有意見了!

然後如果他女朋友願意配合你演戲的話,你就讓他女朋友故意找他撒嬌吃醋,「哎呀你每次問題都去問她都不來問我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啊?人家心裡超級難過嚶嚶嚶!」

不願意配合也沒關係,剛才那個思路也沒什麼問題,不過你要搞清楚她女朋友的立場嗯~看她願不願意幫你演戲~不要一開始就把底牌亮給對方,要試探嗯~

這樣解釋他應該就不會對你動手了嗯~

3樓:long live

你沒有幫他解題的必要。大家的時間都是有限的,憑什麼要幫你講?既然是簡單題的話為什麼不自己想辦法處理?

就算自己處理不了,難道題主有向他講題的義務嗎?高傲怎麼了?你看不慣你也可以努力學習取得高傲的資本啊?

至於解決方案要看題主的學習成績好壞和老師的品德了。

如果題主學習好的話可以直接通知老師並且要強調這個同學因為威脅打你已經嚴重影響到你的學習了。

如果學習不好的話,先通過家裡面聯絡老師,老師那裡忽略你就找年級主任什麼的,實在不行直接找校長或者德育處主任。

如果以上辦法均不奏效,你唯一剩下的辦法就是自己找幾個鐵哥們,那好打架的東西,準備幹一場。學生打架很簡單,誰兇誰就是爸爸,你要保證有鈍器,有啥上啥,呼臉,打頭。對面一般都會慫,而且一次奏效,以後永遠不會犯(大部分情況下)。

題主沒有這個膽量的話還是認個慫,也就是丟點「所謂面子」,可以和平的解決爭端,但是這個不保你以後平安,他們會把你當做軟蛋,然後會找各種藉口欺負你。以上。

我應該如何面對校園冷暴力?

京城小律師 要麼和父母溝通轉學吧,遠離這個不友好的校園環境,人大多數都是烏合之眾,同學們有些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要麼自己奮發圖強,上進,默默地努力,把這些嘲笑你的人都遠遠甩在身後。如果確實對心情和心裡造成影響,還是建議換個環境吧 一開始沒有看到你問題的補充時,我就知道,你肯定求助過年長的人,但卻沒有得...

如何面對校園冷暴力啊?

求求你們那些說不要跟她們計較默默自己變得強大的人不要這樣說了根本沒用 我是乙個深受校園冷暴力的人我心胸狹隘我沒辦法做到不計較我沒辦法做到忘記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怎麼不顧流言蜚語去學習啊?他們還過得好好好的我就不甘心我就忘不了我在床上輾轉反側難以入睡。 冷暖 即使在深溝,也要仰望星空。既然嫉妒,那就讓他們...

求助!急!如何面對校園冷暴力?

傻子 瀉藥。我也經歷過冷暴力,是跟高中班主任的!哈哈。她冷你你也冷她呀,不用刻意的去想她隨著她的性子來。你幹好你的事情,班主任讓你跟她交流你就公事公辦,她不理你也不用管她,交代完事情就走,她出了差錯也不關你事對吧。別信那套什麼班長就要團結人心搞好班內同學關係什麼的,她不把你當同學你把她放在眼裡幹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