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設計類對美術功底的要求高

時間 2021-06-01 13:39:38

1樓:xfolio

你要搞清楚兩個事兒,首先美術是技法,美學是理論。如果你說在早期學習技法水平要求比較高的,我覺得視覺傳達、工業設計、服裝都很高,但體現在不同層面。

在後期技法都成熟之後就是美學理論沉澱的比拼。

感覺你似乎想找乙個不太需要技法很強就能開始學的,我覺得視傳是可以,因為方向多比較廣。

2樓:

工業設計與服裝設計都很重原型,而原型是需要較好的美術修養與手繪能力才能解決的,相比而言,視覺傳達雖然也需要畫一些東西,不過要求沒有那麼高

3樓:二叔

本科的話服裝設計和工業設計都涉及畫草圖,視覺傳達不用。考研的話服裝設計和工業設計涉及到手繪,服裝設計的手繪還涉及到一些染暈的技法,所以綜合來看:視覺傳達《工業設計《服裝設計。

就業面來看:服裝設計《工業設計《視覺傳達

價值擴充套件:視覺傳達《服裝設計《工業設計

4樓:zGn

設計這個行業吧,如果不是發自內心的熱愛,挺難堅持的,哪個專業都一樣,美術功底決定了你的下限,熱愛決定了你的上限,大神們設計啥都剛剛的,強到可以不受專業限制。

5樓:豬圈圈花

都非常重要。

建築設計,工業設計,建模對空間概念的理解,幾何穿插和加工關係的理解很重要,還得有一些數學物理的知識,做引數化等等。

平面設計,視覺傳達,美術功底直接決定最後成敗。當然畫的不行沒事,一定要會搭配,會布局,就是感覺要好。

ui設計,產品設計,互動設計,邏輯比畫畫重要的多。相對來說美術功底不是那麼必備。

美術手法技巧類要求很重的,是gui,原畫設計。這個畫畫不好直接就沒飯吃了。

綜上,美術功底的側重點不同,看你需要往哪一方向發展了。排序啥的我排不出來,我覺得不是排序的問題,是美術功底的應用方向問題。

6樓:maxwuwu

設計師具備較高的審美能力,無論做哪個設計行業都會創造出好的設計作品。

繪畫等在實際設計工作中更多的是輔助設計溝通以及創造素材的手段。

藝術設計專業對美術功底的要求高不高?沒有美術功底能學嗎?

能啊但是在大學這個專業都是通過美術聯考或校考錄取的,考進去的學生都是會畫畫的 如果你是自學的話,其實也是可以的 但起碼要會畫草稿吧 你的設計得通過草稿表現出來啊 海海海 首先,藝術設計分為環境藝術設計和平面設計。並不是要有美術功底的人才一定會好的設計,但如果好的設計,具備好的美術功底肯定是有好處的。...

景觀設計真的總要加班嗎?對美術功底要求多高?

上班偷偷刷知乎 加班看你畢業後選擇的公司調性,我又去過不怎麼加班的,但是工資不多,現在在一家經常加班的公司,工資充裕.累點就當學習了。手繪真的不常用.cad和ps,su要練好,比手繪管用多了。 剛工作的時候加班不加班取決於你的領導,後來能自己做主了就取決於你自己 有說服甲方的能力,能合理時間加班就少...

設計師的美術功底應該要多深?

Yuri 換句話說 素描觀察與色彩觀察都很重要。最後,光說不練是不行的,在練習中根據自己的感知力判斷 1.對於寫生不是靠猜的,不是靠推理,不是靠手感,不是靠從前畫過所以會畫。靠的是觀察,是確實看到了。2.對於創意素描色彩是要胸有成竹的,是整體的而不是區域性反推的。過程中不是思考下筆輕重的,是不斷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