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史論考研應該如何準備?

時間 2021-06-01 13:37:21

1樓:孤象南渚江

國美就很值得考啊,畢竟三大美院之一。

好不好考這個就是看個人了,而且如果你是跨考專業肯定比較難,你要是本專業考可能還比較簡單,而且國美很久不公布參考書目了,所以你外校考的話獲取資訊會比較難。

備考:英語政治很重要,這幾年錄取的學生文化課成績都不差,我也見過很多專業課高分但是因為文化課沒過線沒能錄取的,非常可惜,所以英語政治要好好複習。

第二就是報班,說實話,你如果是跨考,報班是最好的選擇。

2樓:JemmaUltraman

大部分都會考美術史和藝術概論這兩部分,但是各個學校偏重不同,要先確定學校,根據報考學校準備複習內容。可以去考研機構諮詢,有的學校研究生會開辦考研班,這個得自己去找了。

3樓:阪田小李

你要考哪個學校呀?像每個學校的史論考的知識和形式也是不一樣的哦。如果是跨專業,建議先找乙個專業的美史培訓機構從了解做起,然後可以參考一些他們的意見進行複習,這個是我覺得比較靠譜的途徑。

自己沒事的時候可以多買一些美術史論相關的書來看看,對以後的考試是有幫助的。

4樓:李三俗

根據自己考試方向看書,概論類和簡史都要看,其他美院我不是很清楚,天美史論考研要考中國美術史和外國美術史,可以看看央美出的那兩本中外美術史的書~當然,哲學類和文學類最好也了解了解啦,我們本科也會學這些東西噠~

2019 年藝術史論專業值得報考嗎?

雨後彩虹 史論還是值得參考的當前這個社會就業麵挺廣的不一定本科學的啥就能就業幹啥現在招聘要的都是第一學歷有些崗位研究生學歷本科還得是一本所以現在條件越來越苛刻也就最重要的是你的本科層次一本是最理想的對你畢業就業或者考研都有幫助而藝術史論是你用二本的分數線上一本的學校這是乙個捷徑是以後的敲門磚我現在馬...

跨專業考研藝術史,應該往哪方面準備,準備些什麼?

問濕兄2060 藝術學理論研究生招生院校統計和分析 全國38所院校2020藝術學理論研究生招生統計與分析mp.weixin.qq.commp.weixin.qq.commp.weixin.qq.commp.weixin.qq.commp.weixin.qq.commp.weixin.qq.commp...

報考清華美院藝術史論注意事項?

雨後彩虹 我是河北今年上岸的考生說說清華美術史論的備考過程首先要確定的是清華只招生文科生哦全國招生15人發60個合格證然後按高考成績排名然後在學習上要跟著正規機構學自學的基本上就是打醬油的老師絕對懵做都做不完因為題量大比較靈活所以考前培訓一下做題技巧和思維很有必要語文沒有作文,閱讀非常多,數學沒有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