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中考了,還有7天,目前成績穩定了,是放鬆還是繼續拼

時間 2021-06-01 12:26:55

1樓:亨特

可以不去拼,但是不能放鬆,每天要做一定量的保溫練習,在反覆檢視錯題本等複習資料,雖然中考不是能決定人生的大考,但也是乙個彎道,借助彎道超車,考到乙個較好的高中,未來的學習環境,資源都會好些,可以為高考做基礎。古話有句「寧做雞頭,不做鳳尾」你是以怎樣的成績進入新學校的老師都知道,到了高校老師雖不會有太大的區別化對待,但是對於上層的學生會提供更好、更多的資源,同時學校也會提供平台為名列前茅的學生服務,所以說,能往上奔一奔,就往上奔一奔,小小的差距可能在現在不會體現出來,你可能覺得微乎其微,但是它的作用在未來可能就是乙個轉折點。

希望你考得好成績,加油!!!

2樓:Lolita-bilibili

不要懈怠!也不要有過多的壓力!我也馬上要中考了,我是從最底層的成績衝到中上等的,然後最近就感覺自己特別累!

我也寫過乙個問題就是關於這個的!所以說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了。成績穩定了是難能可貴的事情,可以去回味一下這段時間的付出,因為在接下來的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裡,中考前的這段付出奮鬥的時光是其他東西所無法替代的,思考一下這段時間裡帶給你的感悟反思。

然後要持續自己的狀態!加油!

還有89天就要中考了,成績特別差,該怎麼挽救,現在每天學十個小時以上,但是沒有什麼作用因為基礎太差了?

水沐臨風 注意提高學習效率,補牢基礎 中考如果你的基礎很好,上個普高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如甚至可以嘗試衝擊重點高中 不到最後一刻,不要放棄自己 很多人都是最後一次考的特別好 考試也不要慌張,從容應對 再次劃重點 提高學習效率!認真學2小時比邊玩邊學一天管用的多!一起努力吧 你別上心寶貝 說實話如果你現...

中考還有100天了,怎麼提公升?

2105話 數學因為計算是基礎,我先講它。關於數學計算 基本計算法則 公式你得先掌握牢吧?比如合併同類項 平方差公式等我就不一一枚舉了 這個時候別怕麻煩,更得細心!數學尤其計算一定自己做 做的多了你會發現都是一類題。原回答 1.如果老師還在課上覆習基礎知識,請務必好好聽!不會的抓緊問。2.不要求自己...

還有12天中考了 我還有救嗎

張匿名 剛考完,中考會簡單很多,注意細節,沒有那麼難。然而我在我最引以為傲的數學上粗心扣了很多分 乙個選擇就5分 加油,祝你我中考成功 上野的冬天 你在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就代表你還想救自己,只要一天沒到中考那天就不要氣餒,不能給你很好的建議,我也幫不了你什麼。你可以按照你自己水平來進行挽救,如果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