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中考只有兩百天了,成績總體都特別差,還有救嗎?

時間 2021-10-29 18:46:43

1樓:小李是來吃瓜的

你要說有救也是有的你要說沒有救也是沒有的

你能做到你就有救你做不到就是沒救

兩百天已經看起來很不可能了一拖再拖就是一百天五十天乙個月越晚進入狀態你就越急你覺得呢你還有救嗎

2樓:千爺社會人

說句實話,其實高考最後幾天的成績基本已經定型了,不會有太大的起伏了,但是你還有兩百天,如果你信我的話這兩百天多做基礎題,難度大的題就不要練了,還是有上公升的餘地的。(因為我自己也才考完不久,當時和你現在的情況差不多)

3樓:公尺可

兩百天?天吶,時間也太多了!一天二十四小時,你用好10個小時,兩百天兩千個小時,你想做什麼事做不成?關鍵是要計畫好,不讓一分鐘溜走!

4樓:知乎使用者

有,能學一點是一點,永遠不要放棄,初中還是很簡單的,多看教材,多記多背,加油加油,相信自己,如果這個問題你只是心血來來潮我說再多也沒用,如果真的是迷茫 ,我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加油( _)

5樓:無限分裂

就像國足出線一樣,希望總是有的,畢竟中考實質上也沒什麼難的東西。問題還是在人身上,兩年多的時間混了個學渣,那憑什麼會在剩下的200天裡發憤圖強呢?

6樓:大象無形

不要想有沒有救的問題,就想學習,從最基礎的開始補習,大不了再學一年。剛初三,一切都來的得及。(有時我真想夢回初三,只為學習這一件事是很單純而美好的)

7樓:亦木

其實還有,但很艱難,考上好的高中是真的重要,差的高中可能吹的是幾年前有個人考到某重點大學,好的高中吹的是每年上清北的人數,如果你想衝,那就一定要拿出狠勁來!找自己適用的方法,反正按我的經驗,英語一定要多刷題找語感,明天做三四篇閱讀這樣,不適應可以從一二篇慢慢提高,其他主要靠聽課做筆記和背誦,一定要撐過這段時間,如果你覺得數學難,那我告訴你高中一本書的內容比乙個初中都大,難度當然更大。現在回想初中是真的基礎。

你只要有目標有方向有方法狠。就一定可以。我現在重點高中的老師告訴我,每一年都有上一中的同學說,學習太簡單了我玩了三年,努力了三個月就上了。

也許你沒有他們那樣的天賦和智商,但在真正的天才對比下,我們誰不是普通人?在初中階段努力的效果是最大的!希望你能堅定目標,考上理想的高中!

8樓:肌肉美少女戰士

我中考的時候英語不行考了25 別的還凑活看上了普高,我一模310多二模320多多做題,多背背,數學物理啥的套公式沒錯,歷史政治的多看看知識點,這些很多東西都是很簡單的,如果感興趣的話。其他的刷刷真題卷

物理的背公式化學背化學式

9樓:社會我貝姐

當然當然我就是初中一直墊底(不怎麼讀書的我)1900多個人我都是在1500 1600 左右 (高中都沒的讀的那種)到初三還剩兩百天讀了下書考到了我們這排第二的高中的好班

10樓:亦淆

有救的,前提是你看完這條回答後立刻手機關機開始學習。

如果我告訴你沒有救的話你會直接放棄嗎,與其在這裡找一點「現在不學也有救,完全來得及」的安慰然後繼續放縱,不如現在就開始全力學習。

要多跟老師溝通,現在開始認真學習的學生他們遇到過很多,他們最明白什麼知識點最重要,複習起來最高效。

其實問這個問題之前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有救的」,但是是會因為「有救」而發奮,還是因為「有救」而繼續逃避,全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祝你取得自己滿意的結果,希望2023年的夏天有你的歡呼

離中考不到兩百天還有救嗎?

Must Joseph 我是浙江省溫州市2020年中考考生。先說明一下我們這邊中考就考五門科目 語數外科學社會法制 現就讀於某不知名普通高中的重點班。三天後就會開始高一下冊 說實話,200天時間完全足夠,先報一下一下我在一模中考的成績吧 379 670 按照這個我一模的成績顯然普高線都很難上去。而且...

還有兩百多天中考,我的成績中等,可以成為黑馬嗎,怎麼成為黑馬?

popopo 可以。認真,細心,心態穩定,知識點也沒有什麼大的疏漏,就有很大可能成為黑馬,當年我的上一屆中考的市狀元,是乙個平常成績平平的女孩,這就是因為她擁有超乎常人的細心和極度穩定的狀態,當然,這需要長時間的努力和訓練,歸根結底還是要平常好好學。 溽與陬得 我覺得是可以的。本人現在九年級,成績不...

離中考兩百多天我是該繼續聽老師講新課還是靠自學

無日 新課一定要聽的,自學這個東西有能力就在老師的課都弄完了,記住在老師布置的任務和課業整完了在自己弄自學,一般帶畢業班的老師都很有經驗,主要還是跟著老師步子走,如果是大神請無視我以上回答 感覺學的差不多還是要多鞏固多背誦多刷題。聽老師們說中考不難 我信了就有了 總之,一起加油! Terry 無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