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阿爾及利亞適合畢業生去嗎?

時間 2021-06-01 11:14:39

1樓:非洲大寶薦

看我id

畢業生選擇海外,可以給自己先定乙個小目標,待個1-2年,看看自己要不要繼續。

趁著年輕,多走走沒什麼不好,年輕意味著一切皆有可能,即使選擇錯誤,也可以較容易糾偏。

沒有必要非要限定在國內就業呀。

中建阿爾及利亞有以下幾個好處:

工作節奏強度:相對國內置築企業,阿國這邊節奏較緩,有固定的節假日,週末休息時間

生活環境:阿國靠海,地中海氣候,很舒適,飲食豐富,適合海外人口味

公司薪資:工資結餘佔比較國內而言大很多,很多人選擇在公司幹幾年攢首付買房的

個人成長:在海外,娛樂方式較少,你可以學會與自己獨處。

2樓:目擊者

中建阿爾及利亞是阿國當地最大的中資企業。工程專案非常多,體量大。工資半年結算,專案上條件比一般的分包也要好很多,及爾總部條件很好。畢業選擇中建還是很有保障的。

3樓:瘋狂

中建阿爾及利亞是阿國當地最大的中資企業。工程專案非常多,體量大。工資半年結算,專案上條件比一般的分包也要好很多,及爾總部條件很好。畢業選擇中建還是很有保障的。

4樓:

別來,我勸你別浪費青春。

收入巨低,中建所有海外機構墊底,本科生入職第一年一月8k,第二年...9k,比大部分的分包都低;

違約金就TM離譜了,字面上沒有違約金,但是19屆起,法語培訓後得簽署培訓協議,5w培訓費,離職得按照合同剩餘年份折算,重點來了,這是法語培訓後才和你說的,沒法不簽;

職業通道和國內幾乎完全割裂,除了內裝等小部分崗位,其他崗位回國認可度堪憂,工作經驗回國大打折扣;

人力畫的都是餅,說的話開個七八次方才是真的。宣講上說一年18w,其實指的是公司一年在你身上投入的成本是18w,包括住宿、機票和工資,你到手不超過13w。別的餅比這個還離譜。

其他的不好言說,總而言之,如果真要做國際工程,想賺錢,別來中阿,想提高能力,這裡也不合適。

5樓:乙隻奶茶精

中建阿爾及利亞是阿國當地最大的中資企業。工程專案非常多,體量大。工資半年結算,專案上條件比一般的分包也要好很多,及爾總部條件很好。

畢業去非洲選擇中建還是很有保障的,阿國也沒有黑非洲瘧疾埃博拉等等的傳染病。

但是國外最大的困難就是孤獨,生活單調,需要做好充足的心理準備。還有一點就是,回國了以後發展受限制,阿國畢竟過於落後,生活節奏慢,發展緩慢,待的時間長了就容易失去鬥志。

6樓:於某某

海外的好處:收入高,練習語言能力,未來海外市場增速肯定優於國內的。

缺點:環境更封閉,發展侷限性

給一些畢業生忠告:不要自己幻想或者聽HR瞎忽悠「賺幾年錢就回公司總部,公升職加薪……」之類的鬼話,首先海外很缺人,你幹幾年什麼都熟悉上手就換國內新畢業大學生來頂你的崗?可能嘛?

回國後發現國內和海外是兩種工作方式,提你做領導?開玩笑?

畢業去中建還是去地產

如果進不了好的地產公司,像萬科,碧桂園這種的話,建議去城投公司或者中建的地產公司,強烈不建議研究生去中建施工單位專案部,簡直是浪費了自己的學歷,來工地有啥技術好學的,工地上沒啥高新技術,還是去地產好,層次不一樣,施工方就是個手氣的單位 大部分同學在大學的時候應該都聽老師說過 畢業了去施工單位學東西 ...

畢業生去建行還是中行?

建行建行建行!在網際網路金融上捨得花錢,現在不管是對公還是零售,把吊打中農工交,人均利潤率和員工中位收入遠高於其他四大。建行重視營銷投入,各種營銷支援對員工拓市場提收入的幫扶很大,不像某些行只是喊口號拉關係。所以導致建行離職率也是最低的。同樣無背景情況下,個人晉公升發展速度比工行農行快不少。如果有背...

畢業生適合創業還是去打工?

李睿0429 個人意見!我覺得打工是人生必不可少的階段!任何人還是從基層開始的號!因為你只有站在這個階段,親身感受過了,當你當你未來躋身高層才能更好的管理。當然這只是我個人見解。可參考別當真 李易峰 大學可以說是決定命運的時期。這並不是說大學能決定什麼,而是說大學之後能選擇什麼。很多人說大學畢業即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