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中到底應不應該早戀?

時間 2021-06-01 11:09:22

1樓:宋某

不該。我是剛剛經歷過的人。不管當初你們在一起一年兩年甚至四年五年,我們都太年輕了,見過的異性太少了。

我們甚至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理想型。你們相愛沒有錯,分開後的痛苦,我不希望任何人再承受了。

真的,別把自己的短短幾年當做資本。沒有結果的。玩玩也就算了,沒有一輩子。

沒有一輩子。

不是我悲觀,十個裡面有乙個能走到最後的,都是撐死。

理智面對吧,最後受傷的,各方面,都是自己

2樓:墨者

可以嘛,題主居然難得的會保持理智。

看完題主的情況我覺得你是時候把重心挪回學習方面去了。畢竟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你所處的階段其實並不適合戀愛。高三必須把精神集中到高考上了。

如果她舍不了你,告訴她、引導她一起認真學習,一起考個好大學。

如果你捨不得她,那就說明題主還是猶豫不定,日後只會倍增煩惱。

其實高中嘛……規矩上是不能早戀的,但是其實很多人暗地裡早就違反了(_)。問題在於有的人拿捏的好,有的人則是過於專注其中的一半,結果得不償失。

3樓:麻辣蘿蔔頭

當然不應該,那個年紀自己照顧不了自己,戀愛大概率會影響成績,考不到心怡大學,可能高考一過就分,怎麼想怎麼不划算,不如藏在心裡,考到理想大學,好好學習,再去找她。

高中到底應不應該拼命學

王迪 難者不會,會者不難。用得著拼命嗎?只需要在自己的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全力以赴就行了。不要等高考完了覺得 自己當初再努力些,就能更怎麼怎麼樣 這世界上真的沒有後悔藥!我覺得人生還是要一步乙個腳印的踏實的去走才可以走得更加通順,也更容易成功,就比如說你今天不想去學英語,而在不遠的未來,你的公司非常需...

早戀應不應該給家長講?

雨巷 不要講吧。父母一般都是比較傳統保守的型別。跟他們講了很有可能他們會阻止你繼續談下去。本來你沉浸在戀愛的喜悅中,學習成績還會就此得到促進,連個人共同進步,被父母阻止了以後又要分一大半心思反對父母的想法,還會影響彼此的感情,成績很有可能就下來了,父母一看到成績下降,把這一切都歸咎於你談戀愛,更要阻...

高中生到底應不應該戀愛?

麼麼阿仔 該啊那是我們最純真最沒有利益性只憑自己的喜歡長大後你會發現要考慮的太多了學生時期真的不會考慮太多 我喜歡你你喜歡我這是多幸福的一件事啊 seekssky 談了戀愛 同班同學 並且高中時間就分手了。我不得不說,有的人可以談有的人不可以,那些說會影響成績都,我可以很自信得說,我的成績從談戀愛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