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到底應該嘗試談戀愛還是一心只顧學習

時間 2021-06-01 10:15:08

1樓:寰羽

不能因為在哪段時間應該談戀愛而去談戀愛。這樣對自己和對方都是不負責。而應該是在遇到了對的人而去談。對待緣分順應而不強求。

2樓:小杜城南五尺天

肯定應該要嘗試一下戀愛的滋味。大學認真學習非常重要,它決定你以後所能到達的高度,但大學若沒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沒有讓你刻骨銘心的記憶,你的大學就會差那麼一點靈魂的東西。希望題主在大學不僅可以遇到甜美的愛情,也能在學術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3樓:小笙笙

這兩者不矛盾,也沒有什麼必然關係。碰見心動且志同道合的就談,碰不見就生活依舊。都上大學了,繃著的線可以稍微鬆一鬆,但是如果整個大學四年沒遇到特別喜歡的,也不用勉強去談什麼校園愛情,其實也不過如此,愛對了人每天都是情人節。

4樓:風之別鶴

不要把大學時期談戀愛當作″時尚″,無需″隔風″,一心豐滿羽毛,展翅飛翔。在走上社會,思想、閱歷、見識提高,收入有保障時談戀愛更好。

5樓:超越幻術

對女生來說,有合適的就談,沒有就不談,這個本來就是水到渠成的事。如果是男生。看上哪個有好感的就去追,學生時代能最後成眷屬的愛情是最美好的,沒結果的談來幹嘛,那麼喜歡體驗分手嗎?

6樓:來日方長

有喜歡的人就要去追,談戀愛不一定會影響學業,但是要把握有度。真正的戀愛是雙方相互鼓勵,共同進步,為了理想拼命學習。不要整天膩在一起,不思進取,這不叫戀愛。

美好的戀愛是一種享受,是你生活中的調味劑,甜甜的戀愛會讓你感到溫暖。其實戀愛最讓人煩的就是吵架生氣之類的,這確實有點影響學習,一定不要深陷其中,把握好分寸很重要。

大學到底應該合群還是獨來獨往?

唯我與君爾 如果是同類人,有共同話題和情感共鳴,自然可以合群,但是如果思想都不是乙個層次的,或者三觀不合,不如趁年輕多去讀書學習來充實自己,或許會很孤獨,但是想要優秀往往要付出代價,很多東西時間久了自然會浮出水面,包括你的成長和逆襲,這就是你與其他人的不同 喜洋洋 看你自己了,誰都希望有乙個很好的都...

本人女,相貌還不錯,在大學到底應不應該談戀愛?

一口乙個小包子 這種隨緣吧,順其自然,沒必要說一定談或者一定不談,別把它當成一種負擔,而且一定要擦亮眼睛啊小姐姐,可能很多人追你只是因為你長得好看,就是饞你身子,這種人真的不少,遇到自己喜歡的就嘗試嘗試,沒有就算了,希望小姐姐大學生活幸福快樂啊! 瘋狂的奶爸 順其自然,但是自我修養與提公升最重要,你...

大學到底應該學到一些什麼?

潰蕩 在課外一定要學一門技術,不論什麼技術,即使是寫字好看都行。還有就是交流,說話的方式一定得學!不然很吃虧,作為乙個職場新人,現在很!後!悔! emm.開學一學期了,最大的體會大概就是 要學會獨當一面了吧。大學是半個社會,這句話一點也不假。他不會像中學時一樣,如果你和某個人關係好那個人就什麼都陪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