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上大三,想去日本留學,怎麼申請研究生?

時間 2021-06-01 10:11:58

1樓:日本留學小魚醬

如果沒有日語基礎還是建議先讀語言學校的。可以在語言學校一邊提高日語,一邊準備專業知識的考試,學校選擇上也比較多。如果日語有N2可以申請大學的研究生,之後在那個大學讀一年後再考同學校的修士。

2樓:東國物語

題主你好~

不知道題主是什麼專業還有日語是什麼等級另外托福有沒有考當然有的學校是不要求有托福的現在是大三的話是不是馬上就大四.如果是申請研究生的話你的日語要達到N2 如果是文科的話最好達到N1 另外就是申請一年研究生之後再去考修士修士才是國內所說的研究生~

3樓:盛和胖嬸

看樣子應該是日語零基礎或者薄弱基礎

先要好好學習日語,僅有一年時間能達到N2的可能性比較小應該是2023年7月畢業最好的時間安排如下申請2023年7月入學的研究生,然後繼續努力學習日語爭取2023年4月考入大學院修士就是攻讀國內說的研究生日本的修士是2年比國內少一年

4樓:小傻瓜

上不上語言學校要根據題主的意思。

反正就是沒有日語,那就只能走語言學校

要是有日語成績,可以走語言學校

也可以走研究生,這個隨你

5樓:shellyzshelly

要不要先去語言學校,要看題主的日語水平。

語言學校是給日語水平還不足以公升學或者就職的人準備的學習語言的地方至於研究生,不知道題主能不能明確研究生和修士兩個概念不一樣如果說題主日語和英語都準備的不錯,具備跟著教授做研究的能力了,那申請國公立大學的研究生還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修士(碩士),在日本都是需要參加考試的,即使是從本校的研究生公升本校的修士,考試也是免不了的。

6樓:賣超人嘚鹹蛋

("▔□▔)

大三是專科還是本科

日本的研究生是沒有學位的,跟著教授學習一年左右,然後考修士,當然考研究生最後再考本校的修士是比較有利的(>_<)

日本的修士才是國內的研究生,兩年制,有學位讀不讀語言學校取決於你的日語,你日語0基礎的話就只能讀語言學校了,如果有N2的話可以試著讀研究生或者語言學校,考修士,都可以("▔□▔)

以上,不喜勿噴

7樓:叉子

首先看你有沒有日語成績文科N1 理科N2

如果沒有的話或者是近期考不出來的話建議先去語言學校還有乙個就是有沒有英語成績(托福)

其實讀語言學校也好研究生也罷

都是要先學一年然後再考不是上了研究生就不用考試了而且研究生的中介費用蠻高的各有利弊

建議你可以衡量後再做決定

大三想去日本留學?

下次一定不漏焏 正式考修士的時候N1水平必須要有,最最最好是有N1證書。因為你不是日專,所以我冒昧的推薦語言學校而不是研究生吧,教育學可以直考修士所以研究生的幫助也就是校內圖書館之類,不如語言學校可以系統提公升一下日語。但語言學校比研究生課多,忙 如果非要申請研究生,土豪建議找中介躺平了申請,想DI...

現在大三下,想去畢業去日本留學,還有可能嗎

慧嫻雅敘 對比2年前就規劃日本留學的學生來說,肯定是晚了。如果真的想去日本留學,先別管時間,放暑假就開始學習日語吧。這個幾點有點低,不知道你的專業知識扎不紮實,如果不紮實就需要找私塾或國內機構輔導。想畢業之後去日本,那是立刻去日本還是過段時間去,這都很有講究。如果是立刻去的話,那建議就是走語言學校,...

大三下,文科,想去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的小貓吖 哈哈哈哈,差點手一滑就把這個問題刪掉了。感謝我的小粉絲兒。那乙個個問題來回答 1你們的那個什麼日語培訓證明書可以當作n2使用的鴨,沒有聽說過呀。是不是被忽悠了鴨。2就是關於預科還是語言學校的問題。這個咱們先姑且算題主日語有n2水平,可是我還是不知道題主你現在學的是什麼專業,為什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