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去畫室參加美術集訓,請問我該選什麼樣的班?

時間 2021-06-01 09:56:06

1樓:杭州吳越畫室

這個問題要從你現在是高幾去考慮,如果你現在是高一或者高二,你可以假期先報暑假或者寒假班,通過寒暑假的集訓可以提高你的基礎,也可以提前了解你想去的畫室。

2樓:考研課代表

畫室那麼多,找個懂行的帶你逛逛畫室選個專業和環境好的,作為過來人經驗來講,千萬不要太看環境和講解的忽悠,世界上沒有白吃的午餐。綜合整體客觀的看,主要還是看畫室老師畫的水平和他講的課你能不能聽懂給你帶來提高,最後看畫室有什麼資源能帶給你。

3樓:太陽

選班不重要,我覺得你應該是想問選機構吧,很多成熟的機構都很有名氣,隨便打聽打聽就可以打聽到。

其實零基礎的話最需要調整的應該是自己的心態,當自己十分確定要開始備考美術類藝考時候,培訓班的選擇其實很輕鬆。因為大部分優秀的機構都是有成熟經驗的。

個人建議不值一提,推薦的也要看經濟實力和地區劃分,最好有三五好友同行。機構大一點的相對成熟,機構小一點的比較細緻。各有千秋,畢竟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

進了機構入了門,剩下就都是自己苦練的事情了。不過說不定你有天賦會稍許輕鬆一些。

歸根結底一句話,加油,事在人為。

4樓:丶丸丸丸子

我當時幾乎是零基礎,選擇的應該是最普通的集訓班吧,就是從暑假一直到考前。

高三上學期跟學校請了假就一直在畫室,我小時候也算學過一點素描,如果沒什麼畫畫的感覺,其實這段時間也是比較緊張的。像色彩,真的是從零開始。

至於所謂的一些貴的班,當時我的畫室裡其實就是老師會所謂的好一點,都是比較有名氣的。但是其實對零基礎的人來說,打個比方,你的目標是60分,那普通班的老師有80分,教你綽綽有餘,貴的班的名師可能本身95分,但是對你來說兩個班的老師教你都是綽綽有餘,這個班的差別跟智商稅差不多,不差錢當然選貴的。

5樓:疏又何妨

不要選班,一切靠自己,任何乙個老師都可以考聯考前幾名,你學到了就行,和班級無關,如果要想上美院選班就有必要。零基礎建議和水平比自己偏高一點的班,同水平沒有壓力,沒有動力,對自己的期望就會降低。高水平壓力太大,你會自卑,學不會,老師也經常罵你。

記住了,老師只是傳遞知識的媒介,最終還得靠自己

6樓:歸籬

都可以的,打個比方:白塔嶺有校長班,高手班,精騎班,美騎班,美騎聯考班(這倆個美騎我也不知道有啥區別 )先不說別的,在初期這幾個班都是在打基礎,不同的是精騎班每週會有設計課,而校長班,聽說是作業很多,三科都有作業,但是感覺很有效,我的乙個小姐妹她們寢室就有校長班的,說是進步很大,但是校長班交的錢也是真的多。

高手班和其他幾個班不一樣,它是要考進去的不用多交錢,在後期會有淘汰制度,每次考試最後一名會被刷回原來的班,再進新的畫的好的人

最後在聯考前的幾個月這些班會打散(不包括高手班),按省份分班正式聯考集訓。

零基礎的話也不用很擔心,一開始大家都是要打基礎的,努力努力也不一定會比別人差加油鴨

7樓:藝科士多啤梨

這個得從自己的經濟條件出發,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以選擇一些比較中上的班,對你的成績會有很大的幫助,不過也不是說普通班不會,具體情況還是得看自己,付出多少就會收穫多少

8樓:flipped

我個人覺得吧,去集訓之前我是挑了比較貴的班,考的還不錯,但是最後了解到的話報高費用的班的同學考的好的多,機率也大,低費用也不要緊,是金子總會發光的,無論你報的哪個班,最終都是看你自己的。

9樓:水木源畫室馮老師

首先看畫室都有什麼樣的班,其次考慮一下經濟條件,像我們畫室,浙江聯考班、全國聯考名師班、清華美院獨角獸班、清華美院精品班、央美精品班、美院造型班、中傳北影班、校長班、寒暑假班等等都有。

零基礎的話,在我們這裡就建議校長班了,如果你現在高二以下,可以學寒暑假班,高三的時候根據考試方向,可以選擇聯考班還是校考班。

10樓:美術生的疑問呀

零基礎的話就要好好打基礎呀,一般畫室都能教,不過作為乙個美術專業老師建議你選擇乙個教學有法、能力強並且能幫你規劃未來發展方向的老師,這決定你走美術台階的高度,這個需要經過考察篩選。

11樓:雲胡不喜

在經濟允許的範圍內報最好的班,現在美術集訓人非常多,非常需要好的老師和有精力管你的老師,特別在你基礎不好的情況下,而這種通常只有好班可以,普通的班大課人多了老師只會管畫的好的,因為畫的好的考上的機率大。

12樓:號角吹響

又是乙個零基礎的,當時我也是零基礎,我建議你可以選擇是試聽下課程,然後再決定是否自己要報班,或者說真的是不是對美術有一股熱忱。如果有那就繼續好好學,就怕一腔熱情。

13樓:思想者畫室

零基礎學生和有基礎的學生選擇班型沒有區別。

主要看你目標院校和想考的專業,是造型還是設計,還是影視動畫,是哪些院校,設計也分很多種類,畫室會根據同學意向的學校。專業進行分班,班型分很多種,同樣的班型也有很多個,比如說我們畫室,聯考1班,聯考2班美院1班,美院2班,精品1,2班,造型1,2.清華1.

2班等等。

畫室會根據學生的基礎進行分班,每個班級教學進度,安排都不同,保證班級每位同學都能跟得上老師的進度。

每個班級的師資配比,老師的水平都是相當的。只是零基礎同學的班級,會從了最基礎的開始講解,前期進度會慢一些,但是是為了以後打好基礎。

零基礎不用怕,自身努力加上畫室老師的專業輔導,一定可以取得好成績。

14樓:之江畫室

美術集訓到畫室,選擇班型需要根據自身基礎、繪畫風格,考學目標多方面出發,權衡參考。

比如方向是聯考,那就到畫室聯考班,若是九大美院,一般會選擇美院班。但杭州畫室的班型遠不止這些。如之江畫室,有美院班、聯考班、高職班、校長班、名師小班等等,每種班型的師資配備,教學方針,考學規劃都有區別,

比如校長班,由之江畫室教學校長牽頭,親自執教,知名美術教師陳志淼、夏麟、崔輝等。另外像名師小班,採用小班化教學,相較於普通班型,人數精簡,讓教課老師能將精力投入到每一位同學身上,對於那些基礎薄弱,自控力不足的學生來說,名師小版是優選,等到讓老師時時刻刻督促,學習也會更有方向。

高職班顧名思義,以高職聯考為重心,教學方向主攻高職考學,許多高職美術生也是在之江畫室通過美術培訓,順利考上心儀本科大學,即便是高職,想上本科也來得及,選擇美術藝考,再確定一家實力畫室,即可圓夢本科,之後再通過努力考研,未來發展與文化生一樣,充滿無限可能。

15樓:一尚美術教育

以自己目前的實力和目標來選擇班型,目標不可定的太高,讓自己在半年內衝刺一下就可達到的那種;

分數較高者當然還是以九大美院為主,985/211重點大學為主!

16樓:還沒吃飯我餓

選擇適合自己的嘍,先看清自己的自身情況,再根據自身情況選擇畫室,選擇畫室的時候看畫室資質,師資和管理等等,選好了畫室再看看有什麼班型是適合自己的

17樓:畫畫的貝貝

零基礎建議從基礎班學起,學到一定程度再去其他校考方向的班型,如果你只想考聯考,直接去聯考班就可以。

零基礎不用著急,慢慢學習,找到方法和感覺就越畫越好了,加油!

18樓:美術藝考幫幫

零基礎不建議選大型畫室,人會挺多的,而且大畫室裡會有一部分復讀生和很大一部分基礎強的學生,他們會是教學的重點,雖然會有小班教學,但是費用會相對更貴,對零基礎來說還是不太好,建議找一些偏中小型的畫室,起碼老師可以顧得上你,你也能跟上進度。

19樓:貓公公蛋蛋

零基礎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畫室不把你當0基礎,所以你在報班的時候最好找那種人數少一些的班型,像之前我同學報的之江畫室精品小班就不錯,我同學是2023年集訓的,當時之江的精品小班有位王帥老師,速寫畫的特別好,精品小班乙個班只有12個人,就是給那些沒基礎或者基礎很差的人上的,我覺得可能這樣的班會比較適合你。如果你去那種普通班的話,估計會被老師甩開一條街,你根本聽不懂老師在講什麼,然後那麼多人老師也不可能乙個個來問你們有沒有懂,這就白集訓了不是嗎。

零基礎美術生要去哪家畫室比較好?

太陽從東邊公升起 0基礎美術生,千萬不要跟風。特別是大畫室,大畫室對美術生有天然的吸引力,只看到好的一面,但是對散生來說不是最好最優的選擇。 傻妞 作為小小的美術老師覺得,什麼機構不重要,老師最重要,有機會可以多試聽一些課程,看老師講的知識點 繪畫技巧和方法,真心喜歡孩子,為孩子考慮,也很重要。 畫...

零基礎集訓學美術,文化能五百能上川美嗎

宇內 這麼說呢 建議衝校考保聯考。我是20年零基礎學的美術,走之前文化課也是550 560這個段,但集訓完發現文化課會掉四五十分,如果你走之前文化課上不了600那回來以後優勢不明顯的。我先前的理念也是非美院不上,但最後還是真香了,憑聯考考個人大同濟南開也不錯啊。當然為了夢想衝美院也是鼓勵的,畢竟川美...

有什麼適合零基礎的美術生的小畫室推薦嗎

你去看看大美的聯考高分再看看黃紅藍的自己心裡就有底了,黃紅藍一直再走下坡路真心不建議,現在長沙很多培訓學校都比黃紅藍強, 深海魚 三個畫室都不錯,零基礎的學生衝刺清華央美概率可能小一點,但是也不是上不了,這個真得看看天賦了,今年情況特殊,大部分學生美術集訓時長都縮減了一些,時間很緊迫。不知道你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