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封閉式學習環境對英語的學習有多重要?

時間 2021-06-01 02:41:16

1樓:平和英語村

封閉學英語學校怎麼樣?語言的本質是一種被人使用的溝通系統,包括聲音,詞彙以及語法。每一種語言都有獨特的使用群體和背景。

而在我們往常的英語學習中,往往只是片面注重某一些方面學習,尤其是在應試教育的思維下,我們習慣將英語學習當成一項任務,只強調語法和詞彙的輸入,而沒有交流形式的輸出,這種形式的學習無疑是隔斷了語言學習的本質,讓語言學習變得痛苦。語言學習應該要回歸到其本質,交流、表達、文化這三個維度。這才是乙個學習語言的系統過程,只有經過了這樣一系類的過程,才能真正掌握地道的英語。

2樓:Vpro

封閉式的英語環境有利於讓人的大腦學會/習慣用英語來思考,只有形成了英語思維,才能比較自然的進行口語對話,不然語速跟不上的,對話斷斷續續的顯得很「初學者」。

3樓:

我覺得不重要。關鍵在於每天用多少時間來學。

當然我相信如果全封閉指的是把一堆學生放一起,以背會課文為基準獲取積分,積分高了得到表揚,積分低了罰操場跑圈的那種封閉式,用於學習英語絕對相當靠譜。

4樓:我的小知道

封閉與地理位置無關,而是直接與語言環境有關,對於語言學習來說,重要的不是大環境,而是小環境。適應了英語小環境,逐步過渡到英語大環境(工作中的英語對話、在英語國家生活或學習等真實的英語情景),循序漸進,這可能才是真正將英語「學會」的過程。

非常認同這句話,就像在東北沒辦法學會粵語一樣,沒有良好的語言環境,什麼條件都白搭。真的想要學好英語,純正的環境和專業系統的輔導缺一不可!

建築必須要有氣窗嗎?全封閉式的幕牆是如何實現的?

薛靖霖 一般玻璃幕牆都會做開啟扇便於通風換氣。而且規模一旦稍微大一些,還需要做消防救援窗。如果沒有消防要求,且你的玻璃幕牆全封閉,那麼室內就得做新風系統了吧。個人意見,望各位批評指正。 hey FYu 不考慮霧霾的前提下,一般來說自然通風的舒適度高於機械送風,同時成本也更低,尤其是過渡季節比較長的地...

智商對高中的學習有多重要?

抱走蘿莉 遠沒有注意力和努力重要!我智商自認為高等,測過140不知道是不是假的。每次狀態好的時候做道數學題5分鐘解決 大部分人30分鐘 然而節節課基本碾壓其他人的我中考數學只有98!滿分120 因為當時我考試的時候緊張到不行,一位數乘兩位數都要驗算半天,而且做大題的時候腦子裡竟然還全程飆歌 但是平時...

智商對人的學習有多重要?

墨桓君 天才固然存在,讓你遇到則無所幾。我沒法說不重要。拿本人的例子來說,小學時的班長是個挺聰明的人 不敢亂稱天才 反正每個任課老師都十分誇讚他的智商,大有我們班就他能看的樣子。從小到大,如果乙個人真有指向標的話,那他無疑就是我的指向標。考試成績出來,先與他比較,五次考試超過他一次就能開心老半天。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