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經濟學專業,研究生想申請莫納什大學,請問商學院有什麼碩士專業,學費以及學制!

時間 2021-06-01 02:12:31

1樓:指南者案例集

莫納什大學讀研,平均一年的學費大約為46434.23澳元。生活費方面,不同城市、地區的住宿費差異明顯,加上每個人的消費方式和理念也不盡相同,大約16,000-25,000澳元/年。

總體來講,莫納什大學一年的留學費用為62434.23-71434.23澳元。

按照1澳元=4.9648人民幣的匯率計算,約309973.49-354656.

69人民幣/年。

莫納什大學碩士專案

學制學費

高階金融學

1.5年

91600澳元

法律與國際發展

1.5年

管理學1.5年

91000澳元

文化與創意產業

1.5年

69400澳元

交通運輸

1.5年

33200澳元

生物醫學與健康科學(傳染病與人口健康/神經科學/再生醫學與幹細胞/心血管疾病)

1.5年

83800澳元

資訊科技

1.5年

64200澳元

2樓:Yvonne一萬

莫納什的商學院讀碩士,還是有很多選擇的。我之前寫過一篇非常完整和全面的文章,介紹莫納什的business school

Yvonne一萬:詳解莫納什大學商學院。最全Monash商科專業整理!

介紹了所有留學生能申請的商科master。你這個情況的話,基本monash的所有專業都可以申請。就看你想學什麼專業,想要讀幾年的。

一般是1.5-2年。你有學術背景,學校可能會給你減免一些學分,就是2年的master,1.

5年就可以讀完。

但是,如果想在澳洲申請工作籤,需要完成2年的課程。

基本會計,金融,管理,你都可以學呢

3樓:北北奧利奧

先看下莫納什排名吧,2023年會計與金融專業的排名:

莫納什你這個成績商科選擇很多,會計金融、管理、精算、經濟、市場營銷、人力資源等都是可以考慮的,而且莫納什對於雙非非常友好,有些專業要求不區分雙非和211,門檻低一些,80分申請希望很大。而且據我了解,莫納什學習氛圍很好,雖然畢業率有點低。

至於學費和學制呢,學制同樣的專業有1.5年或者2年甚至1年的,自然時間越短要求越高。商科費用是不低的,學費一般44000澳幣左右吧,不過商科每一年都在漲錢,早申請就等於省錢了,可以這麼理解哈哈 ,你要申請哪一年的啊?

大家好 我想申請莫納什的研究生 想麻煩問一下 莫納什商學院哪個專業最好呀?商科市場營銷方向怎麼樣?

會計與金融最好,2019u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比墨爾本大學還高,不過現在這種排名太商業化,看看就行 marketing和management兩個專業都屬於特別籠統的商科專業,涉及到商科眾多方向,寬而不精。對於初入社會就業上來說幫助不大,如果選擇的話建議選擇技能型你本科背景如何院校均分情況?我可以幫你看...

雙非獨立學院,想申請香港的商科專業的研究生,請問能申請到什麼,gpa現在只有82 5大三學生?

海荔留學hilighten 語言成績有沒有考呢?題主的院校背景沒有太大的優勢,均分成績還是可以的。按照題主目前各方面的條件香港前五還是比較困難的,但是也可以走低分高錄的途徑,免語言免背景免GPA申請香港前五是沒問題的,預算夠的話可以申請英國前20的院校也是不錯的。對於以後打算回國發展的話,排名更高的...

跨專業考經濟學學研究生是考專碩好還是學碩好?

朝聖 看個人,專碩一般都是偏工作,學碩一般走研究。看你喜歡,一般來說學碩專碩這時候都沒有分的太開,因為理論和實踐是分不開的呀。 風行天下 專碩和學碩比較,理論上專碩重實踐,學碩重學術,換句話說就是學碩是要培養能讀博士的學生,培養學術人才,而專碩也是培養更精英型的工作人員,所以理論上如果不想從事學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