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獨立學院,想申請香港的商科專業的研究生,請問能申請到什麼,gpa現在只有82 5大三學生?

時間 2021-05-30 20:43:02

1樓:海荔留學hilighten

語言成績有沒有考呢?

題主的院校背景沒有太大的優勢,均分成績還是可以的。

按照題主目前各方面的條件香港前五還是比較困難的,但是也可以走低分高錄的途徑,免語言免背景免GPA申請香港前五是沒問題的,預算夠的話可以申請英國前20的院校也是不錯的。對於以後打算回國發展的話,排名更高的院校更被認可。

2樓:Claire

香港現在的競爭都比較激烈,尤其是商科專業~目前均分可以考慮香港理工、浸會大學 ,香港城市可以試試港三校的商科基本沒有什麼希望~

如果預算還行的話,可以建議你申請澳洲~可以申請到新南威爾斯莫納什大學都是世界前100的學校,比香港浸會大學還要好一些的

澳洲的墨爾本大學這個均分不夠~所以可以考慮莫納什大學和新南昆士蘭也可以

3樓:西安申友留學

雙非申請香港商科,港三的可能性比較小,建議浸會、理工、嶺南;

不過如果有GMAT高分和語言成績加持的話,可以衝一下看看。

我們在商科留學申請上輔助過很多同學,擁有各式的案例和系統的規劃服務,需要申請上的幫助可以cue小助手哦。

4樓:高階留學諮詢

這個均分有點低,香港前三基本申請不到了去,只能申請香港很後面的學校了!申請香港還要看下你的雅思成績,雅思最好要考到6.5!

5樓:主頁菌

香港學校少,申請的人多,特別是商科了,競爭激烈。

一般就是拿學生的本科學校背景+績點或均分如何來評估能申請到什麼檔次的學校的。

這個條件申請香港前五難度大,可以申請下浸會大學和嶺南大學吧。先考個語言成績呢。

跨專業申請香港的研究生?

均分70 90.這個跨度太大了,所以到底是多少?申請教育的話,有教師資格證之類的嘛?或者相關實習呢?如果都沒有,只是意願的話,不是特別有希望 另外雅思考了嘛?四六級即使是現在考的,也沒有份量,只有雅思或者托福是有效的。畢竟很多認都是7 7.5的雅思成績。文書寫了嘛?推薦信可以選擇一位本科教你的老師,...

想申請香港的研究生,碩士什麼專業都可以,請問香港哪些學校比較好申請,最好QS前100?

九月的麥子 QS前100 港中科 城市大學 這幾所裡面,城大比較好錄取。港中的教育類專業難度也比較低,科大理工科難度不高,特別看背景 如果是九八五,均分八十左右也是有可能錄取的 加美澳留學 題主的本科院校是211,對於看中院校背景的香港大學來講,申請還是有優勢的。下面給題主介紹幾個比較容易申請的專業...

雙非一本財經3 6 4申請香港商科研究生,大概可以申到什麼學校?

小士多啤梨脆脆鯊 題主你好,你目前的背景還是不錯的,本科學校可能沒有太大優勢,但是軟實力都還是不錯的。雅思和GMAT還是要考一下,雅思6.5 GMAT最好在680以上吧,香港浸會理工城市的商科問題都不大,可以試著衝一下港中文,我看到TOP的老師那裡也有雙非申請到港三的,你的成績應該可以。 巴黎小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