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讀大學,如何提前畢業?

時間 2021-06-01 01:50:43

1樓:Andrew Li

提前畢業的方法是有的,但是要仔細規劃!!尤其是有移民計畫的同學,慎用!!最好讀滿兩年!!別因為提前畢業,導致無法移民!

overload,一般一學期4門課,學校會允許多上2門,但是想要上更多,比如課程數量翻倍,學校很可能不會同意,overload要和學院商量才可以,除了看同學的學習能力,也要看專業的排課情況。

summer course,但不是每個學校,每個專業,每個unit都有summer course,所以即使上了summer course,不代表可以提前畢業哦。舉個例子,原本兩年的課程,一年兩個學期,一學期4門課,兩年總共16門課,如果只能在summer course學習3門課,意味著最後一學期還是有一門課需要修,並沒有提前畢業!

學分減免!

個人的看法,提前畢業,沒有必要。除非有十分特別的原因,不然不建議提前畢業。

2樓:Larinanana

瀉藥~澳洲不像美國的大學可以通過參加活動等方式累計學分所以基本都是中規中矩1. summer school 也就是在年底的假期(別人放假的時候-.-)繼續修課不過每個summer基本都是只修一門實在有信心兩門也ok 就算本科三年兩個summer holiday 一共下來就是提前修完4門也就是提前半年(乙個semester)

2. 每個學期申請多修課但這個是有要求的比如你之前的成績達到多少多少以證明你有能力多學門課

大概就是這樣 (ω)

3樓:Sandra Wen

summer course和winter course應該是最簡單的辦法了。現在假期還可以回中國修,推薦北京或者上海的暑校。提前在學校申請,art、biz school和science這些都是可以的。

4樓:

悉大商科大二狗路過。可以winter/summer,也可以over-enroll。我上學期就是一學期學的5門。overload幾乎沒有門檻,只要均分65+即可。

美國大學如何提前兩年畢業

陳航說留美 大學一共4年,你要兩年畢業,是什麼原因?經濟原因嗎?我有學生2年畢業的,主要是因為入讀大學之前,就帶了以前高中的時候在本地社群大學的學分,另外,學生每學期修6門課,夏季也修課。的確在兩年之內畢業了。我不建議這樣,除非純粹經濟原因。 集思學院 有可行性,但是,也有難度。一般國際學生,為了保...

大學拿不到畢業證,提前就業與繼續在大學中學習,那個比較好?

我和你差不多啊,掛的還要多一點,還有畢業設計主題也一直沒想好,對未來腦子一片空白,有想過你說的問題,但是還是打算努力一把,努力至少有希望,不努力真的就要重新開始了。 徐在 畢業不是還有補考嗎?怎麼可能拿不到畢業證?你拿不到畢業證,對學校沒有任何好處。我們大一的時候監考極其嚴格,什麼作弊什麼的都說拿不...

去澳洲讀大學,應該如何選擇寄宿家庭?

新文達 小文姐姐 留學選擇寄宿家庭,跟寄宿家庭的關係十分重要,因為在留學期間有乙個和諧的生活環境和居住環境十分重要。在寄宿家庭時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項 注意和寄宿家庭的溝通,入住到住宿家庭,是乙個體驗當地生活的機會,家裡的成員會非常友好,他們也會把你們當成自己家的成員。要盡量與他們融在一起,不要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