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學生時代做過你認為最帥的一件事是什麼?

時間 2021-06-01 00:43:24

1樓:王子淵

小學因為沒做完數學作業被開回去;

高中因為沒做完數學作業被開回去;

最帥的是初中沒做完數學作業在我的百般抵賴下沒有被開回去。嘿嘿嘿。

(別學我,這樣不好。)

2樓:好味書生

每個年紀有每個年紀該幹的事,學生時代認為抽菸很帥,認為逃課很酷,認為早戀也很前衛!每個人在每個特定的年紀,對帥的標準都不一樣。我的學生時代,認為最帥的事就是能夠背誦老子的道德經!

3樓:

初中開學時,前桌的女孩子總被她滿嘴黃段子的男同桌欺負。我想利用我班長的身份震懾到那個男同桌。就在她某次下課被欺負哭的時候我義無反顧的和她換了位置。

後果……日常上課被分享男宿舍那些事,那些黃段子。因為小組加扣分是連坐制的,我和那個男生一組,如果告狀他就變本加厲地搗亂,然後我們組就要扣很多分了。就上課效率比較低吧。

那個男生沒有組願意要,我也不好申請換位置。

於是後來從長期的名列第一變成了萬年老三。平行班班排要是不在第一,年級就進不了前五十吧,年級總共四百個人的樣子,那會的日子還真挺黑暗的。不過一想到我這麼正義就覺得自己好棒[啦啦啦]

4樓:荷包蛋蛋

高三的時候校運會,全宿舍八個人穿著網購的黑斗篷(cos食死徒)從宿舍出去,穿著,低著頭,在全校同學的目光中面無表情地吃早餐,然後再拉風地走回教室,尷尬發現班主任已經在教室裡了。

5樓:孤何安

六七年前的事了,我和同學一起放學過馬路的時候,他心裡想著其他的事情,沒看就直接過了,一輛白色小轎車猛的開過來,眼看著就要撞上他了,我腦子裡沒多想反手一巴掌,用了最大的力氣把他拽了回來,那車就蹭著他開過去了,還好有驚無險,嚇我倆一身虛汗。

6樓:熱愛並永恆

我記得我最帥的時候,是以前數學不是特別好,但是有乙個老師,她查我作業的時候,發現我過程c和別人完全不一樣,但是結果確是對的,如果換做別的老師,一定會被否定掉的,但是她找到了我並問我是怎麼想的,我告訴了她我的想法,老師不僅沒有說我做的不對,還誇獎了我會不同思維去考慮

7樓:山水之間

在大學和朋友一起在學院搞小咖啡屋,學姐學長辦起來的,我們雖說是接手,但是感覺也很棒。

還有當著幾百人的面扮演老太太演小品算麼我竟然能背下所有台詞!

8樓:苞穀滋兒

高三的時候

大家的書桌上都對這一摞厚厚的書

由於學習忙碌難免…

會有一些可愛的小生物藏在書中

那時候我們是一人一排的因為在衝刺

旁邊的女同桌書堆裡爬出來乙隻小強

嚇得花容失色

小強順勢鑽進書裡女同桌嚇的跑到了教室後面

我和後排的男同學盯著女同學的書堆等了半天

眼見乙隻小強爬了出來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扯了後排男生幾張衛生紙迅速捏死了那只小強!

前後處理不過五秒覺得自己簡直帥到沒朋友

(當然也只是自我感覺…

可能是越長大越矯情現在我看到小強壓根不想動只會「咦~」一聲然後找別人幫忙

9樓:小夢

小學五年級,我有一次回班裡的時候,發現兩個女生被關在門外那時候,我算是班裡比較壯的小姑娘,裡面有三個男生抵著門不讓我們進去我就兩手一推,他們仨都倒了。我身後的兩個女孩子一臉崇拜的誇我厲害。

現在想想,我覺得自己挺帥的。嘻嘻。

你在學生時代做過最瘋狂的事什麼?

應該不會有人認出來吧,那我有很多的話說!事情是這樣子的 高三時候,交了個高二的女朋友,女朋友是藝術生,彈鋼琴的,還別說挺好汀的。有時候她會偷偷去學校的鋼琴室給我單獨彈。廢話有點多,下面是正題。因為我們學校中午放學時間比較長,正好是夏季,12點放學,加上午休要到2點才上課,我因為平時不睡覺一般都是在家...

長得帥在學生時代是什麼感覺?

已登出 大概是每天早上都會有人悄悄將牛奶放在你桌子上大概同桌的女學習委員會經常幫你寫作業 大概同學都不會叫你名字 通常叫你帥b 班草 校草大概跳廣播操的時候老師讓你站在前面 大概你書桌裡經常塞滿了信紙 大概經常會聽到有同學在背後說你帥 大概下課班級視窗經常有其他班女生 不要問我怎麼那麼清楚 我早上抄...

你在學生時代受過哪些委屈?

初一第一次月考,有認真學,但是當時數學真的學不好,名次從第四跌到第九,班主任說我不認真學習,不如其他人。高一剛開學,晚自習寫完作業看紅樓夢,數學老師讓把錯題改在卷子上,結果臨幾分鐘改成準備錯題本,時間來不及也沒再臨時整理,數學老師突然過來,把紅樓夢拿走,要看我卷子,說你錯題本呢,我說沒有,她說,你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