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小白,乙個半月的複習時間,上岸的機率大嗎?

時間 2021-05-07 04:07:25

1樓:小菜一碟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完整版)

公考並不是完全拼時間,乙個月高效複習,考上的機率不一定比準備半年低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完整版)

2樓:曉菜一碟

看你腦子裡是否有公考運籌的概念。公考一定要先做評測,把現有的知識儲備最大限度發揮出來,比學習知識更重要,建議看看這篇

曉菜一碟:0基礎乙個月上岸部委公務員,我是如何做到的

曉菜一碟:部委面試全場第一,小白如何靠面試翻盤?

3樓:lllll680

分個人學習能力吧,如果學習能力強的話沒什麼不可能的,重要的是得下功夫,建議乙個半月備考的話就報班學習吧,尤其是小白,老師帶著從頭來,比較好。

4樓:

明天花一天,按照國考考試時間,模擬一遍去年的國考真題,看看你的差距有多少,給自己心理有乙個底。

接下來這乙個半月,別看理論了,就做兩件事:熟悉題型和刷題,要刷到你吐為止。

最後,能不能上就看你的命了……說不定你命好呢!

5樓:亞力山大吃鴨梨

恕我直言,如果之前你一點基礎都沒有,而且不是什麼基層專案人員,還沒有什麼特殊的如黨員的身份,乙個半月可以放棄了,什麼乾貨什麼學習方法的,基本上沒用,乙個半月你連最基本的知識能學一遍就不錯,不是打擊你,你以為你是什麼天才,和幾百個本科起步的對手競爭,國考基本上都得上百人起步,別說乙個半月,就算是全職學了一年的,都夠嗆,誰敢說自己一定能考上?

6樓:遠方客棧

可以。國考主要考察邏輯思維和表達能力。

你如果邏輯好,或者文筆好,綽綽有餘。

如果乙個好乙個不好,把其他一般的小項,比如段落題,詞句題等按照培訓機構的方法訓練拔高一下,也可以。

都不好就難了,因為這兩項能力很基礎,越基礎越意味著短期突破很難。身高兩公尺但沒打過球的姚明和身高一公尺六意氣風發的郭明明同場競技,明明最需要的不是球技,是長個………

最後,以我的實踐經驗來看,國考很有偶然性,所以貴在參與,萬一考上了呢~

7樓:

這個問題問的,你是在侮辱你自己的智商,侮辱你對手的智商。別人比你多兩倍、三倍、甚至十倍的時間在備考,比你經歷兩次、五次甚至更多次實戰考試,憑什麼你能乙個半月就考上?

我知道你想贏,但不是這麼贏的。踏踏實實的準備,走完自己還有的所有路(沒錯是所有的路),你才有機會不那麼輕易被打敗。

這場國考,想全身而退都很難,怎敢言勝!

8樓:tobo卬

主要看你自己的學習基礎和自己在這乙個半月內的學習效率和最大的努力程度。前者呢你可以通過做乙份真題來感受下國考的難度,從而自己心裡對自己的水平也有乙個很好的了解,這樣可以更好的有的放矢的來進行複習。後者呢,其實你自己最清楚不過了,你自律性怎麼樣,有沒有嚴重的手機依賴症,學習效率如何?

因為乙個半月的複習時間對於國考來說並不是乙個很充足的準備時間,但一切皆有可能,道阻且長行則將至,只要你有好的規劃和全身心的投入,並不是沒有可能。

我呢是選調生上岸,所以我可以給你點小建議:對於自律性不好的有個學伴是最好不過了,這樣你學起來也有動力。而且呢一定要懂得拒絕,這段時間就是學習最大,我也經歷過考研,所以外界影響一定要注意,相對來說國考比考研輕鬆點(我指的是知識哦)所以全力投入,報好崗位尤其是盡量報限制專業的和只要求應屆的,就算只有乙個半月你也可以考出你自己理想的成績。

至於學習方法,知乎大神們已經說過很多了,你可以借鑑,但是最好形成自己的一種方法,這樣上岸離你不遠哦。

道阻且長,行則將至。盡力去做吧,永遠不怕晚就怕你不做。加油

9樓:可樂加冰

上岸機率不知道,但你現在複習肯定會經歷乙個半月的恐懼,孤獨,煩躁。

如果擔心這些過程太煎熬了,我建議再晚一點複習,如果實在不行就裸考。

大家都是普通人,憑什麼你可以用乙個半月超過複習半年的別人!

10樓:西瓜它大又圓

1/3吧

我朋友複習了好久快一年了,他基礎還可以,但是還是沒考上,差60分左右吧。我覺得主要看個人的狀態和效率。

加油,盤就完了,你要總想著不能上岸你肯定不行的,這次不行下次再考唄。

11樓:西西

我就是複習了乙個月。差四分進面試。後來參加了省考,只考前背了下資料公式,刷了兩套題,最後筆試第一上岸,甩第二名二十多分。

所以我覺得:1,國考能人輩出,太難啦。2,這個真的看運氣的

國考複習需要長期佔乙個固定的座位嗎

去K書祖廟館 影響你備考的是環境和你自己的決心,如果你平日的學習習慣不好的話,推薦你可以去自習室,我只錢去過 去K書自習室 裡面備考的的面臨考試的人群很多,在自習室裡面的人都埋頭複習看書,有一種考試臨近的感覺,非常適合提公升自己的學習效率,在這個裡面不自覺地會認真看書複習 已登出 這個我覺得無所謂吧...

如何乙個半月時間考上研?

這.屬實是有點誇張了哈,但凡事皆有可能!嗯,咱就是說認真回答一下哈。乙個半月的時間考上研,首先你的專業課基礎要好吧,專業課參考書目挑選就要幾乎一周的時間,確定好專業參考書目,就死命背吧!這誰也沒辦法。英語的話,不管基礎怎麼樣,從現在開始,瘋狂背單詞,直接開始做真題卷吧,看你英語基礎怎麼樣了。英語直接...

如何乙個半月準備公考?

正好有空,過來答一下 首先備考時間剩下一半個月左右,對面試來說還是比較充實的,這時候最應該鍛鍊公務員思維。先把面霸高階教程花三天時間聽完,然後大部分時間用在近三四年的面試真題上 看中公1000題 時間比較遠的題,直接看答案解析,試著用面霸老師的公務員思維,熟悉答題的過程。最後考前20天,用真題進行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