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的出身這麼不同呢 意味著起點 努力程度 享受到的資源 人生的經歷都不一樣 深夜毒雞湯 ?

時間 2021-05-05 17:00:31

1樓:南塵卍舊夢

許多人的一生中都出現過這種迷茫,當你站在不同的階層,不同的角度,或許你就會感激現在屬於你的生活。人性本來就充滿著貪婪,當你站在你認為苦惑的環境裡面。卻是別人用力想要去的地方。

所以,保持一顆好心態,用心面對屬於自己的生活,依舊可以活出別人沒有的色彩。

2樓:L4aw07

巨集觀來看這是家族世代發展的問題,研不研究,事實就擺在那兒,你無法對出身做出改變。唯一對自己和對後代有意義的,就是自己的提公升。

3樓:研究拼音的JQ

因為不平等的待遇,才會有人想要得到,想要爭取。蛋糕如果每個人都有,大小,份量,每個都是相同的,又怎會妒忌,不滿?如果沒有這些,人們就不會做出想要改變命運這回事,社會就很難有大進步。

4樓:雲蝶

選擇不了自己的出身,但可以選擇孩子的出身。

我在書裡看見過這樣的話,「關於人生起跑線這個定義,每個人理解都不同,更多是取決於家長打拼的程度。別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不是讓他學這個學那個,以後去和別人競爭。而是家長努力打拼,讓孩子有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的權利。

有些家長甘於平凡,做著一眼就能望到頭的工作,一生為了一套房忙忙碌碌。有些家長往死裡折騰自己,拼死拼活攢下家業,那是別人奮鬥十代都趕不上的距離。有人願意一世辛苦,換數代子孫錦衣玉食,祖輩福蔭惠及後人。

一切都很公平。」

人的出身是靠祖輩的努力獲得的,乙個人若是因為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就埋怨出身,埋怨沒有好資源是不應該的。人這一輩子,或多或少都會有機遇,能否把握住全看自己的本事。機遇有些沒門檻,有些卻需要准入資格,所以努力提公升自我才是關鍵。

在年輕的時候,堅持學習,盡可能考證,目光長遠,做父母的時候,才能給孩子更好的出身,更多的機會。

5樓:天龍八部

出身不同,就意味著生活的環境,受教育的程度和社會因素的不同,造就乙個人的人生觀,價值觀,消費觀的不一樣,不可逆的程度多,可逆程度弱,畢竟出身貧寒後期發達的人很少。

6樓:大麥

人生來就是不一樣的,不平等的,這是每個人必須接受的事實,不必糾結於此,應該思考的是我該如何塑造我自己的命運,接受現實,努力向前。

7樓:開啟快遞

家裡是從政的兒子也會去政法大學,家裡是做生意的孩子也要去財經大學,家裡是教師的孩子也要去師範大學-家裡是種地的孩子去政法大學有用嗎?

8樓:藍胖子

雖然他贏在起跑線上,但是他不努力不刻苦,依靠比不過那個努力刻苦的人,

最大的幸福,不是有多上錢,而是去享受哪個過程,才是最幸福的。

乙個人血管明顯突出,意味著什麼呢?

以前小的時候身體很弱,醫生找不到血管的那種,高中後開始練氣功,健身,多吃雞蛋,後來就成這樣了。除了不可愛以外,沒有別的了,反倒是更好用意念控制身體的氣血了,力量比一般人大很多,冬天和夏天用意念控制體溫更方便了,胸肌和二頭肌比別人大很多 毛茸茸 建議就醫。血管突出可能是正常生理性的,例如皮脂低或者先天...

人摸狗的時候對狗來說意味著什麼?

如果我有仙女棒 是一種愛的互動?我家狗子每天定時找我,一般都是我葛優躺刷手機的時候,它蹭的一下就跳到我旁邊躺下,如果我還不趕緊積極行動起來,它就會用它的爪子來搭 撓 我幾下 你咋這沒眼力勁兒呢?如果我還無動於衷,它就會在沙發上撒潑打滾哼哼唧唧無理取鬧,一直不理它,它也無可奈何,跳下去找個地方黯然神傷...

離自己而去的那些人,究竟意味著什麼

寤寐星期八 不後悔遇見誰只後悔怎麼變成現在的模樣,有關係就沒關係,沒關係就有關係 有關係就有關係,沒關係就沒關係 權衡利弊,只有永遠的利益,才有永恆的友誼!這世界上所有的久處不厭都是因為用心!願所有的朋友 做心懷善意的人結溫暖踏實的朋友,但願日子清淨抬頭遇見的都是柔情! 大潘 離別,是每個人都必須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