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畢業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20:13:42

1樓:Pupu

拼命找啊

我現在畢業了也找不到

其實不論什麼身份找不到工作只能拼命找不然怎麼辦?難道不工作?博士的話可以問問自己之前的已經工作的同學有沒有類似的機會,向他們取取經,或者介紹些資源之類的。

2樓:Gloria

只能說某985的生科院的植物學真的是渣,別的學校植物學也能年年發好文章,這個985植物學某老師的學生乙個個的都拖到延期,有的延期了兩三年還只有畢業證,如果只有一兩個學生這樣那是學生的問題,但是大部分學生都這樣,一定是老師的問題了。

正題來了,沒有學位證的博士更找不到對口的工作了,現在在一家北京專利所工作,錢都不夠吃飯交房租用的。要是努力一兩年沒有起色,我準備回家去種地了

3樓:sdsaf

我堂妹,985博士學位,化工類專業,畢業一年多,也是屬於間歇性失業狀態,沒乾過幾個月工作,最近又閒了幾個月了,年齡比我小一點,也30了,基本靠她男朋友養,她男朋友是她讀研究生的同學,在環境檢測院工作。

4樓:

事實證明確實會發生...開始讀博想著總不會畢不了業吧,後來開始延期了三年,早知道會延期三年也許就不讀了。好容易畢業,特別順利找了個比較滿意的北京單位,因為落戶政策問題必須解約。

而後遇上招聘寒冬。並且招聘季都過了。現在真想說真是日了狗了,我賊!!!

5樓:璩喻

如果大學畢業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即將到來滴日子 首先呢,我認為根本沒有找不到工作這一說,只是工作符合不符合我們的期望罷了,如果自己的能力達不到工作崗位的要求,那就努力充實提公升自己!人生不能將就,工作也是如此! 要加香菜 慢慢來,不要想著大學畢業就會有很好的工作,事實上如果只是普普通通的大學生是沒有什麼很好的工作立馬等著你的。工作...

找不到工作怎麼辦啊?

流星雨 高中畢業 要學歷沒學歷,要經驗沒經驗,要專業沒專業,要能力沒能力,給你工作攢經驗,你不肯幹,那你想幹嘛?坐辦公室,只需要籤籤檔案就行?人家全日制本科生都不一定找得到。你現在,要麼先找個兼職,然後順便再自考個本科,這樣有夠吃喝的收入,還有時間備考。考出來了,再找個好一點的全職。要麼,你說的這些...

半年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預謀邂逅 這個題目也讓我想起了自己曾經大學畢業時,抱著簡歷到處跑的經歷。應該每個人都會有那麼一段迷茫的經歷,為了工作到處奔波卻看不到未來的任何希望,那種絕望是外人無法體會的。每一種經歷都是生命的一種饋贈,所以不要迷茫,堅定信心,你一定會找到好工作的。那麼題主說提到了自己找了兩個月的工作,一直沒有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