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上 110 分需要英語達到什麼水平?

時間 2021-05-06 18:31:15

1樓:

分數 115(01/2019)- 117 (01/2021)

大陸籍美高學生十年級和十二年級裸考了兩次隔了兩年因為夏校/美本申請要用但有效期只有兩年

大概就是英語接近能和native speaker一起上課生活聊天的水平?因為都是裸考真的覺得這就是個語言考試其實不需要什麼考試技巧英語用熟了能很自然地考試的如果考過sat/act的話閱讀真的十分鐘左右一篇就過了哈哈哈

2樓:Miranda

2019.8.24 首考96

2020.11.15 二考113

其實我就是想找個地方高(de)興(se)一下哈哈哈哈哈emm,回歸正題

托福對於詞彙量的要求其實不是很高(和SAT相比),而且還不需要有文化知識方面的基礎。閱讀和聽力多刷點題就OK,口語和寫作找個機構把套路摸清了再自己練一練,正式上考場遇到什麼樣的題目就隨緣了(我這回運氣還蠻好的哈哈哈哈)。總之就是摸清套路,多刷題~110分在向你招手!

祝各位考托福的同學們心想事成ヾ ^_^

3樓:林超Aaron

先說一下背景,托福四次最終衝到110+。

托福105分———相當於國內優秀的英語專業八級水平(注意:是要優秀的,而不是貼邊就算)

托福105分———詞彙量最低10000(注意:最低)所以托福110分,相當於非常優秀的英語專業八級水平。

4樓:門捷列天

113 (R30 L29 S24 W30)關於托福「聽力」和「口語保命」的總結都寫在地里了聽力:TOEFL聽力16到29的些許經驗|一畝三分地TOEFL版口語23/24保命:

TOEFL口語23保命模板|一畝三分地TOEFL版寫作的東西沒有寫,個人感覺和GRE寫作是相通的(G寫作4.5 T寫作30)

如果有需要的話也可以在地里單獨開一篇

從個人經歷看,英語不需要達到多高的水平,托福畢竟是一場標化考試,只要成為(逃

5樓:

因人而異。

很多110+的英語水平還是很渣,出國聽不懂課,點不了菜。

也有一部分裸考110+的。但是個人覺得可能性不大,因為沒有針對性練習托福達到110基本不可能,哪怕是native speaker。所以說通過針對性練習才達到110是英語水平一般的這個說法是不準確的。

因為不管你是大學四級水平還是母語水平,練習都是免不了的。靠大量積累+練習考出來的110+,和死命刷分考出來的110,能一樣嗎?

僅僅通過110+這個數字真的無法判斷這個人的真實水平。可能詞彙量很差,寫作是chinglish,說話說不利索;也可能是母語水平。

應試能力強的,110早晚的事。這個分很優秀沒錯,但是看了很多回答僅僅靠這個分判斷英語水平,說「110甚至120的出國都被碾壓」,這個就以偏概全了。那請問要考多少分不會被碾壓?

120+嗎?準確的說應該是「考頻繁刷分並且剛過110的確實不太行」,但是也不排除特殊情況,這個人實力很強只不過應試能力欠缺,不能適應托福的考法。

希望有些人回答問題的時候能全面一點。

6樓:

實際上也就是差不多能熟練使用英語,沒有什麼太多障礙的能力。

對於非母語者很高了,根母語還是有不少差距。

我初二的時候考的114,後來在英國上了快四年高中,每年都有選英語文學。

一般乙個非母語者對於一門語言比如說節奏,韻律,雄辯技法,文化含義和背景上實際上會有陌生感。就想詩歌一樣,英語詩歌的節奏是按照重音和輕音酸的,每個重音時長相同,不想漢語有平仄,或者漢語和法語那樣每個音節時長差不多相同。有些語感和遣詞造句要讀很多書才有感覺。

7樓:不一樣的M校長

R 1 常見詞彙+學科詞彙 2 相對豐富的知識量,特別小的孩子不容易得高分就是知識面太窄了,天文地質藝術農業生態動植物,都是閱讀考查範圍,雖然考的不深 3 語法分析能力總結:把以上3個能力在有限時間內組織運用能力

TIPS:不要問我太多關於題型的問題,高手階段題型不重要

L 1 常見詞彙+常見學科詞彙(學科詞彙沒R那麼難) 2 語音識別能力 3 預判能力 4 把握托福聽力出題的原則倒推文章結構的能力 5 心態總結:70%靠聽+30%靠邏輯

TIPS: 眼見為實耳聽為虛,老理擺著呢。現在給大家放中文的科學養豬和怎麼種麥子,大家肯定也聽的一頭暈,所以聽力的心態很關鍵,畢竟con簡單,lec5-6分鐘的體力裡才出6道題,沒那麼心塞的。

S 這個單項是所有單項中最不容易得分的,看起來不難,但是不錯學生的平均分也就23.4分的樣子,不是大家的發音不夠好,而是輸出框架是否完善,用詞是否嚴謹準確,有沒有高階語法支援,這不是短時間內能提公升的。且15-30秒準備,45-60秒作答,「慌慌」是個大敵人,不容易考好。

且大腦要同時思考和控制嘴巴說,不容易。所以,可以多借助筆頭記思路。

W 可以參考S的基本思路,寫作還是更容易得分的,好學生平均得分可以做到26.7分。除了有好的寫作習慣,還是注意素材積累吧!

8樓:IvyCollegeAdmit

若要達到110分,你需要讀很多報紙和美國古文故事。如果成績是100分以下的話,要進到好的大學會有些難度。在Ivy College Admit, 我們鼓勵學生們爭取到100分以上的托福成績。

好的大學包括哈佛大學,耶魯大學和史丹福大學的錄取率已經相當低了-您需要100+分的托福成績來提高成功機率和入學機會。

9樓:油西西

剛出分 112

一般般,但是考完我以為只有90+,所以我還是很滿意的。

考前認真全套做過1套TPO模擬,其他時候就是有時間做做閱讀,聽力。第一次考,大三上過一次新東方,當時沒考。現在已經是大七老阿姨。

斷斷續續準備了三個月,在不做手術不做實驗的時候就看一看,因為本來也就是考來玩。

閱讀,聽力可能就是有空做做,保持題感。

口語算是備考最多了,但是也沒有準備素材什麼的……週末練一練了解題型。口語可能是因為語音比較好,其實考試的時候還是停頓了很多次,原因很簡單,independent task你讓我中文準備15秒我也說不好。

作文,純裸考。

112我算是挺滿意了,畢竟我算是半裸考狀態……不過想想我SFLS高中大神們高二裸考114,覺得自己還是差很遠。

10樓:提伯斯的熊

總體來說

托福110+要求考生能將英語運用自如,只是有少許的錯誤或用詞不當。在不熟悉語境下可能出現誤解,可將複雜細節的爭論掌握好。

以下內容參考自考滿分網。侵刪。

詞彙量:約1萬

口語:

1、能圓滿地回答別人提出的問題,回答結構完整且連貫

3、能準確使用語法和詞彙,可能有少量語言錯誤,但不會影響整體內容;

4、表達清楚,語言流暢,易於理解,可能存在少量語音、語調問題。

簡單來說,就是回答自然流暢,而且清楚,允許有少量的不影響理解的小錯誤

寫作:

1、有效地完成題目的要求和任務

2、文章組織表達和結構良好,使用明確的解釋,範例和/或細節

3、表達連貫、地道。

4、在使用語言方面表現出一貫的功能,表現出句法多樣性,恰當的單詞選擇和習慣用法,允許有輕微的詞彙或語法錯誤

簡單來說就是用詞準確,邏輯清晰,就像你寫中文小作文一樣流利。

聽力:

1、能夠聽懂篇幅較長、論述複雜且詳細的發言

2、 能夠自動識別並加工語言和語法,因此能夠集中關注說話者表達的整體內容。

3、能理解廣泛領域中的詞語,包括地道表達、固定短語或不常見的搭配,以及技術和學術用語。

閱讀:

1、能夠有效地閱讀各種事實類和論述類等包含較大資訊量的文字。

2、能就通用類、專業性的和技術性的諸多話題,熟練地運用十分寬泛的詞彙知識建構意義,其理解可從句子到通篇文章。

3、能較好地理解複雜的論證,區分主旨和支撐細節,理解態度、觀點和隱含意義;能較好地運用略讀和瀏覽等恰當的閱讀策略,並能較好地綜合資訊和進行推斷。以上!

11樓:學為貴托福

不請自來。首先你起碼要了解托福的分數分布,這樣你才能知道你努力的強度。

托福由四部分組成,分別是閱讀(Reading)、聽力(Listening)、口語(Speaking)、寫作(Writing)。每部分滿分30,整個試題滿分120。

想要申請名校的同學,托福高分是必要的。托福考試分數越高越受名校的青睞,但是具體情況還是要根據想要申請的學校而定。而且,托福成績是和獎學金關聯的,成績越高,獲得獎學金的概率也越大。

1.根據往年美國高校的錄取情況來看,美國高校的新托福要求的底線分數(minimum requirements)是79或者80分。要是申請前五十的美國高校,那麼托福分數需要90以上。

若是申請常春藤或者TPO10高校則托福分數至少要100。

2.部分學校對總分和單項均有要求。泰晤士報2023年世界大學排名前二十的院校對托福分數及各個單項要求如下:

3.為了申請獎學金,托福的成績越高越好,每所學校的獎學金名額是有限的,托福成績是影響獎學金評比的重要因素,如果你的托福成績比別人高,那麼你獲得獎學金的概率會更大。

總體而言,托福成績90分+就已經不錯了,100分+可以申請美國名校,110分+已經達到了全世界任何學校的標準。要申請美國前50,TOEFL成績基本不低於100分,歷年考試TOEFL滿分都不少數。

下面我們來看一下2023年中國托福考生的資料分析,看完你應該會對分數要求及備考規劃,有更清楚的認識。

閱讀成績分布圖

整體來講22—28分的學生人數較多,呈波動趨勢;28—29分相對較少一點,也就是說閱讀在這個階段的高分人數較少一點,但衝刺高分和滿分依然是非常有希望的。

聽力成績分布圖

很多同學聽力會卡在14—15分之間,多數是由於語言能力沒有過關,文章只能理解碎片式內容。21至22分學生人數略有下降,對於這部分學生突破的關鍵在於需要去整合資訊。而聽力想達到25以上的高分則需要在整合資訊的基礎上去進一步理解每一部分資訊的目的。

聽力達到滿分依然是有希望的。

口語成績分布圖

口語23是多數托福黨們難於跨越的乙個坎。23分是乙個明顯的瓶頸,突破不了23分的原因很多種,比如吐字,比如語速,語音語調,比如答題過於模板化,一定需要對症下藥才能夠衝破瓶頸。

寫作成績分布圖

寫作和口語一樣,都出現了瓶頸。寫作在21分左右人數最多,24分以上學生人數迅速下降,平時積累的語言能力對於突破24分是非常重要的。

中國考生在亞洲地區托福平均分狀況

敲累了,具體內容和提分技巧之後再補。

托福難考麼?托福110分是什麼水平

託你的福托福 托福是一種英語能力測試,滿分為120分。想要取得110的高分是非常不容易的。美國一般的大學錄取要求通常在90分以上的托福成績。在美前50名的頂級大學多數都要求托福分數在100以上,那麼托福110分就是可以選擇全世界的頂尖名校的程度了。如果能達到110分,那也能說明英語能力非常優秀,至少...

若要考雅思或者托福英語需要達到怎樣的水平?

天津卷高考英語125 托福首考42.後來慢慢學習分數才一點點提高中國式高考那種突飛猛進基本是不現實托福考的是真正的英語能力而不是單純的技巧。100分以下談技巧都是扯淡雅思不清楚。 雅思的話那真的看你自己想考多少了。高中生水平大概是4.5上下,5.5就四級比較好的那類吧,6分的話起碼六級480 並不精...

考研學科英語英語需要達到什麼水平

木彐函 沒有要求你達到什麼水平才能考試或者上岸 不要給自己設限也不要好高騖遠 想通過提公升學歷給未來自己乙個期許那麼結合自己能力去選擇乙個適合的院校學科英語考研考察能力的同時也是一場資訊站把學校報錄比考試參考書目跨考要求等等資訊了解到位就可以好好準備備考啦! 馮存華 考過研的學姐來發言一下吧,人的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