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跟老師談戀愛的經歷?

時間 2021-05-06 17:26:41

1樓:

男友以前是老師,我不是他的學生拉。

是在另外的地方認識的,現在已經快結婚了。

年齡差距其實挺大了,差不多九歲吧。他的同齡人二胎都已經一歲了,我們還像黏糊糊的情侶一樣。

談戀愛的時候還會一本正經的試圖講道理,可以想到他當老師的時候,也有女生(學生)追過他。

在一起的原因奇奇怪怪,反正現在一起養了兩隻貓貓,就像寶寶一樣。

私底下是完全沒有老師的樣子的,大概的感覺是個孩子?戀愛的人都像孩子一樣,不過有的時候怪怪的。會對我撒嬌,就被我摸頭,成熟的男人有的時候也像孩子一樣。

在學校裡是老師的樣子,到了家裡就是孩子的感覺。大概是因為比他小很多,所以想象同齡人是他的學生,我卻快成為他的妻子了 。啊我是已經成年好久了,談戀愛了已經六年了。

不是高中生哦。

最大的感觸就是反差萌了。

2樓:李念稔

我和我的老師相差了十多歲我第一見到他的時候是在三年前他看起來文文靜靜長得很像少數民族的人(類似於丁真)但是我能感覺到他其實很兇很嚴厲哈哈哈~ 他很帥正在乙個男人最有朝氣的時候第二次我們正經的見面是在課外補課班他在外面給別人補課我聽了他的課覺得他真的講的好好啊當時覺得他太溫柔了他很優秀 985大學公派留學過會三國語言那次去上課他穿了一身藍色衛衣酒紅色褲子Sunny照到他身上的時候我愣住了我好像喜歡他很不可思議他是那種很禁慾的人喜歡喝茶喝咖啡他身上有一種特別好聞的清香這一愛真的不可收拾他跟我在一起就像是照顧小朋友一樣霸道體貼

跟小奶狗談戀愛有沒有未來?

daisy姚 最近也遇到乙個小自己7歲的開始很拒絕後來相處下去還是因為比較暖有些抵抗不住這種暖意。在一起的時候還是很開心,但是大家可能心裡都明白在一起不會有結果,所以短短乙個月大家慢慢淡了 乙隻MuggleF 不知道為什麼會被邀。男朋友並不是小奶狗,是二哈 手動圍笑 正經回答的話,不建議,男生本來就...

有沒有甜甜的戀愛經歷?

WO ikL 高三又分班了,學校讓提前幾天去上自習,班主任分了小組,班級前八名帶七名同學乙個組,當時我在班裡十幾名,就和他 班級第五名 分到了乙個組,當時他並沒有提前來上自習,組裡有個位置一直空著,直到快正式開學的前一天,就聽到後一排亂糟糟的,就看到乙個新面孔,是那種痞痞的男生,後來他就坐到了我們組...

跟直男談戀愛,你有沒有被氣死的瞬間?

我難過不高興生氣的時候向他吐槽糟心的事 結果他抬槓 不哄我就算了 不引導商量解決辦法就算了 還要抬槓繼續惹我生氣 你和不是直男談戀愛也會有被氣死的瞬間不存在換個物件就沒有了 這個問題我可能回答不上來。不過我倒是想聽聽你們的故事,努力向你們學習,變得更直一點。畢竟,某位前任對我說過,她沒跟我在一起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