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陌生人,能分享給我一件讓你們覺得生命美好的事情嗎?

時間 2021-05-06 10:32:17

1樓:Naomi

樓下熱情會親親的小狗們就是我每天的快樂

手機裡還有好多好多發不完了我愛在路上遇見的每乙隻可愛溫柔熱情乖巧的狗勾!今天有摸到喜歡的小狗我就是富有的人啦

2樓:二丫頭

3樓:張小公尺

有天晚上下班,獨自一人,掛了個急診,等化驗結果的時候,醫生說一看就是剛下班還沒吃飯,快去超市買個吃麵包吧。 陌生人的關心總能溫暖脆弱的心靈。

4樓:qw-ert

借用火影中的一句話

「活著本來沒有什麼意義但是只要活著就可以找到有趣的事情。就像你發現了花我又發現了你一樣」—— 大蛇丸(第126集對君麻呂)

每天發現新的美的事物,就是美好(●°u°●) 」

5樓:

是留學生

剛來南韓的時候人生地不熟

和朋友一塊去租的房子那裡

坐地鐵需要換乘

2個女孩子乙個人2個大箱子

一路上都沒有人幫我們

我們每次都是兩個人抬乙個大箱子

結果是乙個南韓老爺爺來幫助我們

我們跟她說是中國人他還說他很喜歡中國

幫我們抬箱子還為我們指路

一直送上地鐵為止

那個老爺爺還有乙個耳朵聽不見

這也不會阻擋他對生活的熱情

人與人之間也會很美好

包括陌生人~

6樓:靚仔無語

哈哈哈哈哈

我有乙隻小豬

是佩奇的弟弟喬治乙個小的毛絨玩具

但是我把他當成我的朋友

會和他說話帶他上網課哈哈哈哈

他永遠會對我笑

對我說我想聽的話在我哭的時候用他的小毛茸茸手給我擦眼淚我很開心

7樓:

下雨時有陌生人撐傘,搭車會有人理解你的不便為你讓座,在過馬路時你的朋友會牽你的手,有那麼個人去鼓勵你,陌生的小孩子抱你叫你一聲聲姐姐,明明不喜歡這個世界,可是偏偏闖進這該死的溫柔

8樓:會飛的蒲公英

在我們的專案上養了乙隻叫小白的狗,然後他有了自己的仔,我們再給這只白狗投食的時候,只要崽在旁邊,他都不會去搶,即使將食物投放到她的嘴邊,她也不會吃,而是讓給他的崽

9樓:方文

親愛的陌生人,這是我分享的感覺生命美好的事情:

背景:家住農村,爺爺家就在屋後不遠處,隔著窗戶就能看見爺爺的菜地。

記得有次週末早起,大約6點這樣。總覺得,那時候除了太陽,我便是最早起來的人吧。

穿衣,經過窗外,發現菜園裡,黑布衣黑褲子的爺爺,在翻地。

爺爺今年95高壽了,印證那句話,生命在於運動。從我記事到現在,爺爺似乎都沒什麼變化。說是有變化吧,就是感覺精神少了些活力,身體瘦了一些。

看著爺爺背景,緩慢的動作,融入了自己的時間。時光流逝,爺爺似乎在和生命抗爭。用整理菜園,在實現最後生命的意義。

當時一時心酸,怕是哪天突然倒下。然後也很欣慰,爺爺在展現自己生命的意義。

作為我們這些年輕的人來說,生命很遙遠的,我們有明天,有下週,有下個月,有明年,還有十年後,還有等我們老了。

對於爺爺,生命是按天算的,也是,便是只爭朝夕吧。

不好意思,寫得有些心酸。不想說那些,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情不待。

只是想說,生命總要有盡頭,珍惜當下。

10樓:王燈央

吃麵想加最愛的玫瑰公尺醋,但家裡只有普通的白醋(跟我爹吐槽過白醋不好吃),走到廚房才發現連普通的白醋也沒有。於是我開啟櫃子找找,原來爸爸早就備好了兩瓶玫瑰公尺醋。

11樓:誰的青春不迷茫

乙個Sunny明媚的下午,午睡醒來的我看到窗外Sunny正照著六月的樹葉,亮亮閃閃,像一顆顆耀眼的鑽石,寢室裡的三五個小夥伴還在呼吸平穩地酣睡著,走廊外安安靜靜……

12樓:plut

周五或週六凌晨自然醒,發現外邊還很黑,下著淅淅瀝瀝的小雨。開啟窗戶,混著泥土清香的空氣撲面而來。

點開美團,點乙份麻辣小龍蝦。來到電視前,找一部鬼片,開幾個小燈,再裹上個小薄被子坐在沙發上。

外賣到了,開始看電影,前方架乙個小桌子,一口乙個小龍蝦一口可樂,乙隻狗在一旁看著這一切。

啊,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13樓:阿暉

南屋喔咪陀佛,年輕人你看這世界花花草草皆是生命,它們是那麼安靜與世無爭的成長的,在抬頭看藍天白雲,有沒有一種生如螻蟻命比紙薄的感覺,不要太把自己的想法當回事,幾十年說沒就沒了,抓緊時間趕緊行樂

14樓:小北

分享和弟弟的對話

今天早晨一年級的弟弟和我聊天

弟弟:姐姐你知道生命的終點是什麼嗎?

我:是什麼啊?

弟弟:是死亡生命的終點就是離開這個世界。姐姐你想死嗎?

我:不想啊

他的這番話讓我很驚訝,一直覺得他是乙個小孩子,什麼都不懂,但是他對人生的理解讓我覺得今天一天都很美好,其實在我看來生命的意義就是在於探索,生命的美好之處也是在於探索,我們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刻或者明天,幾年後,幾十年後會發生一些什麼事,可是只要我們活著,我們就可以去探索未知的事,可以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可以完成未完成的心願。只要活著就充滿了希望。

15樓:

以及那些當我真誠的溝通都獲得真誠的反饋的時候,我的努力獲得尊重的時候

我很感激這些可以說是有些淡淡的的美好的時刻吧,是支撐人一直往下前進的時刻啊

16樓:私藏人間

和家人看落日

和愛的人牽著手漫無目的在街上走

在換季時在褲子口袋裡發現錢

買到限量版零食最後一包

在自習課上和閨蜜一起偷吃

傷心難過時有乙個人什麼都不問靜靜的陪著你,直到你想開心運動後最渴的時候有人給你一瓶水

17樓:木子

我曾經是個很自卑的小女孩,甚至有人問過我是不是有抑鬱症。

我的生活沒有朋友,沒有色彩,一直都是自己乙個人在角落裡默默的做著自己的事。

後來得知班裡有個男孩喜歡我,不管真假,那一刻我還是感到好開心,就算是乙個謊言,至少我不再是乙個人。

生命的美好,或許就是在茫茫幾億人中,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不管在外面受了多大的委屈,有多少不開心,至少有一人還愛著你。

18樓:銀河不是河

我願意相信這個世界上有真摯的愛情,一次摟肩,一次擁抱,一次回眸,便可流露出溫情的愛情。在高三最後衝刺的那個階段,有一天在夢裡,夢到了那個女孩,我摟著她的肩,她側過臉對我一笑。一笑傾城,不過如此了。

頓時感覺,真好。在那一刻,我領悟到了愛情的微妙,不需要轟轟烈烈,但卻如同,在乙個慵懶的午後,我手穿過她髮梢的美好。這種充實而細膩的感情,讓我願意為之沉迷於陶醉,彷彿那個女孩成為我生命唯一的驕傲,雖然那只是乙個夢,但我不願醒來。

19樓:姜 同學

我覺得如果讓我覺得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的話,我真的!!!

很希望自己擁有著自己喜歡的工作,然後每天和乙個滿眼都是自己的男孩子在一起。有自己的小房子,有個花園 ,每天看看花,種種草,聊聊家常,這個真的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了。

可是我明白,我真的得努力,才會有自己想要的生活,微風正好,Sunny燦爛。

最好希望我們都能擁有自己想要的生活。

20樓:夏公尺拉

陌生人你好,我是乙個全職媽媽,有個兩歲半的兒子,很淘氣很淘氣,每天照顧他的吃喝拉撒睡,出去玩都是他遛我,我基本上沒有自己的時間,晚上陪他看書講故事哄他睡覺,睡著之前他都會很溫柔地對我說「媽媽,愛你」然後還要我親親他,他再親親我,反覆幾次,他才睡著。當他說愛我的時候,我覺得世界都變溫柔了,為了他,再選一次我也還是願意全職帶他,很享受陪他一起經歷他的每乙個第一次。

21樓:sho

拿乙個木質小板凳,慢走到二樓沒有欄杆的陽台上,眺望遠方翠綠的山巒,近賞枝繁葉茂的楊樹。耳邊是喜鵲,布穀鳥的Teana,樹影婆娑是它們的舞台,萬點葉片相互摩擦,更為耳邊音多添了乙份恬淡,乙份閒適,乙份生機,乙份愜意。忽而微風拂過臉頰,吹走的是一整天的疲倦.....

22樓:喵小雪

加了一周班,週末睡個懶覺,晚上去吃個火鍋。借用《肖申克的救贖》裡的台詞,hope is a good thing 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23樓:

有事可忙,有目標,一切皆有希望

喜歡乙個樣樣都好的人,家人也喜歡他,他也喜歡你,你們都很上進。簡單的傍晚,告訴他:我下班了。他說:好,路上小心。不用去懷疑他,你知道你們的心是綁在一起的。

24樓:獸獸

旅遊行業從業者今年失業

剛畢業1年沒什麼存款

25樓:馭鶴下江南

那大概就是

簡單就好

盡可能的過的簡單一點。舉個例子:我的衣服從來就只有「純色」這種說法,我真的很不願意在挑衣服搭配這件事情上花時間。

端正心態才是最重要的,耐克的一句標語-「Just Do it」譯為(想做就做),我覺得這樣就好。

26樓:

瀉藥朋友懷孕時,我把手放在她肚子上感受到胎動那一刻在我人生低谷時,任何人對我的一點點善意

我的家人和朋友真心的對我好的時候

27樓:風塵

開啟微博,看著生命無常;上課時,老師總結各種死亡資料,說著多少個人當中就有幾個人因為什麼離開這個世界,生活實在不易,活著本身就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

28樓:梨蟬

讀高三時的冬天,教室沒空調,大家喜歡門窗緊閉著保暖。但我在這樣溫暖缺氧的環境裡就會很不舒服,容易打瞌睡,呼吸不通暢,一旦感冒就會拖很久傳染給別人再傳染回來……因為覺得大家都比較怕冷害怕打擾麻煩到別人一直不好意思說,然後終於有一天受不了了,鼓起勇氣在自習課上站起來請求同學們把門窗開啟多通通風,然後也沒人說我什麼的,窗邊的同學都把窗子開啟了縫,之後也一直保持著這個習慣沒有再出現教室封閉著不透氣的情況,當時是真的很感動,覺得這個班集體真的好溫柔哇,感覺自己特別幸運

親愛的陌生人,可以分享一件最近感到快樂的事情嗎 或者是一句喜歡的話

山鬼 最近很喜歡 撒野 無論是歌曲還是書。聽他的歌曲使我快樂我想,在你眼裡撒野奔跑 我想,乙個眼神就到老 讀到他的結局同樣使我快樂,這可能就是我所嚮往的吧。 孤星陌塵 我說我要渡過大海,我把思想雕刻成扁舟,我用慾望做成船槳,我將希望化為船燈 大海中的群魚嘲笑我自不量力,隨洋流遷徙的烏龜碰撞著我的船隻...

親愛的陌生人,能給我分享一句你喜歡的話嗎?

烏鴉像寫字檯 劉凱恩 得到了不該得到的得到,就一定會失去不該失去的失去 只有忍受別人不能忍受的忍受,才能享受別人所不能享受的亨受。送給努力的你。窮人和中產階級為錢而工作,富人讓錢為他工作。 小董 我有好幾句話想與你分享 好好生活,保持開心 蘇格拉底曾說過 唯有孤獨的人最強大,熬過萬丈深淵,藏下星辰大...

親愛的陌生人,可以分享你的故事嗎?

酸奶 我就說一下我和乙個女生的故事吧,可能會有點曲折。那開始了我們是乙個小學的,初中乙個學校的,初三她轉走了,高中現在也沒在乙個學校。先說小學吧,在我小學的印象裡,有點模糊了,她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在我看來,小學時的我非常花心,喜歡過很多人,現在我看來非常後悔。在小學我雖然沒和她乙個班,但我們小學規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