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發現妹妹早戀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9:53:28

1樓:鱷魚抱枕

如果我是哥哥的話,我會先找妹妹問問她是不是很喜歡那個男生,是的話去找她男朋友看看他是不是認真的和我妹談,不是的話就揍他一頓,然後告訴我妹,強制分手。

………………然而我是姐姐,碰到這種事只能恨恨的錄音然後勸分,不能打他,因為我肯定打不過…………

還有kiss可以,但不可以為愛鼓掌,不論小不小一定都要潔身自好。

警告過了,男生還是拉著我妹鼓掌的話,老子拼了這條老命都要打斷他的腿,然後帶我妹去檢查,檢查出有不對勁的話,再打斷他兩條腿。

2樓:贏趙

會跟他說一些經驗不會干預也不會告訴家長

我不會幫她談戀愛(跟爸媽撒謊和妹妹出去玩實則見小男生這種)但我不會跟爸媽說

我對初中就有性(=口`=)這種是堅決不支援的如果讓我發現了我肯定是會有行動的原則問題就算再認可早戀那也是也是有條件的年紀不大接觸這些我不認為是合理的

3樓:乙個大胖墩

打了一大堆話我還是刪掉了。

因為我發現我再怎麼勸自己愛是美好的,我應該寬容,在感情面前不分年齡大小,美好的感情是可以讓你們成長的,各種各種。

我還是不想我弟弟早戀。

我想等他再大一點,心理能力再成熟一點,再去遇見他喜歡的女孩子。

這樣會容易一點。

初二的妹妹早戀,作為哥哥發現了該怎麼辦?

隔壁小黑 初二女生叛逆期已經到了。但是對哥哥比對父母更容易敞開心扉,畢竟同齡 輩 人。首要重點!是以同齡人角度介入,不勸分但是一定要她保護自己別衝動把自己賣了。她們的思想還是動不動就山盟海誓,不知道時間會帶來什麼變化,起碼別讓妹妹吃虧。 歡喜芍陂 沒關係無可厚非的 你需要的是引導不讓她受傷害 讓她別...

發現自己的妹妹早戀怎麼辦?

藍汪嘰 更新。我妹今年初一。彎了。而且據說已經交過3個女朋友了。她現在的女朋友,賊好看 3 阿姆斯特朗迴旋加速噴氣式阿姆斯特朗炮分割線 我妹一年級的時候就喜歡上了一對雙胞胎男孩兒,沒錯,一對。哈哈哈哈哈哈這個渣女。但是那時候的喜歡就是喜歡跟誰玩兒的那種。現在六年級了,有喜歡的男孩兒,但是人家不喜歡她...

妹妹很天真 被渣男騙得早戀 哥哥怎麼辦

因為我談戀愛就特別早,是那種真的早,但是也因為太早,沒有真正戀愛的心思,就是大家玩的來,就談了,談的時間短,數量多。最後一次截止在初二,到現在已經覺得戀愛這個事情很無聊,不過我有自己喜歡的人,雖然她不喜歡我。好了,回歸正題,我也有個妹妹,她可能受到了我的影響,談戀愛很早,不過我很少約束她,我一般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