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軍隊文職如何備考?

時間 2021-05-06 06:38:28

1樓:Alice

風雲菸起,英雄逐鹿

春季招聘即將開始

今年你想好找啥工作了嗎?

考公務員?考教師?考事業單位?

NO NO NO

錯過軍隊文職,你怕是要後悔咯

2月29日晚,一起煮酒論英雄

報名鏈結http://

2樓:123

軍隊文職筆試由公共科目專業科目組成,主要考核報考人員的綜合素質和專業基礎。

一公共考試科目

1.基本知識部分(公基):全部為客觀題

主要包括政治、經濟、法律、人文與社會、科學技術、國防和軍隊

2.崗位能力部分(行測) :主要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數量關係、判斷推理、資料分析

二專業考試科目

分管理崗位和專業技術崗位兩類,按各專業領域和學科門類設定。

專業科目考試大綱分為哲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外國語言文學、歷史學、理工學、農學、醫學、圖書檔案學、藝術學、管理學等13類44個專業,主要測試專業素質和能力。

除專業課外,軍隊文職筆試考試階段,公共科目全國統一試卷,同一專業的考試科目在全國是統一的一套卷。

三如何高效複習

有基礎複習

公共考試科目部分多刷試題, 建議一天每個模組至少20道題, 保持自己做題的速度和感覺。剩下的時間多學習專業課, 事實證明專業課學得好,分數少不了。按照今年的情況來看, 很多同學專業課都不是很好的, 由此看來專業課是抄近道的好機會。

無基礎複習

對於沒有基礎的同學來說, 更應該抓緊時間複習了,時間不等人。自己複習打敗那些「久經沙場」的老油條是非常困難的事你需要--------報班。

3樓:淺嘗輒止

先找好目標:自己想報考的崗位。

然後再看招考要求,需要考哪些科目,按照大綱或者輔導機構的培訓計畫進行學習,每天找時間來複習,保證自己能夠過初試進複試。這種考試沒有分數線,不是資格考試那種與自己競爭的考試,而是與對手競爭,所以要比對手更努力。

最重要的是堅持,有的人可能複習一段時間就放棄了,或者不那麼用心了。

4樓:公考學管老師

最好不要乙個人單學,個別學習能力強的人除外。

兩個人,互相激勵互相學習互相提問,學習效率是很高的

如果打算獨自安靜學習,也推薦先聽老師講一遍課,理理知識點再自己學

2023年軍隊文職考試如何備考複習?

保密需求所以匿了。有一說一,不推薦報那些輔導班,賣的那些材料也就看一樂。建議好好看高數大物課本什麼的,自己專業課的書才最重要。公共基礎課按公務員的行測複習再加一點軍隊相關知識就好啦。 熱心1795 軍隊文職筆試 公共科目30 軍隊文職公共科目範圍基本知識和崗位能力兩部分,總計 100 分 基本知識部...

報考2020軍隊文職,如何不走彎路?

世界上不存在的歌 我也是報考今年文職大軍的一員。不走彎路最好的辦法就是好好學習好好背書好好做題,其餘的事情想再多也沒有作用,彎路不是自己定義的,但是負責任的說,任何考試都沒有捷徑可走。現在已經到了報名的中後期,而且疫情關係和公考的延遲,軍隊文職報考人數比以往肯定要多。當然,除了自己的努力以外,還需要...

2020軍隊文職考試大綱包括哪些科目,如何獲取?

師之航軍考 軍隊文職考試分為筆試和面試兩部分。筆試分為公共科目和專業科目兩部分,每部分內容分值為100分,筆試結束後。考生按照公共科目分數 專業科目分數的排名,以一定的比例進麵。2019年進麵比例為1 5,即錄取1人,進麵5人 面試分數分值100分,最終面試分數與公共科目 專業科目的分數按照一定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