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讀醫學檢驗技術要怎麼讀

時間 2021-05-06 06:04:18

1樓:琉璃

大二狗想說,如果你想要得獎學金保研考研的話,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能鬆懈。大一大二主要學的是一些基礎課,大三學的是專業課,考研一般都要考生理生化病理,有的學校考檢綜,具體是什麼,各個學校有所不同。總而言之,學就完了,哈哈哈哈。

如果只是不想掛科,考前好好過習題冊,還有老師劃的重點就可以了

2樓:

能給你的個人覺得最有用的建議,好好學習,爭取綜測排名靠前,能跟老師搞科研就搞,夏令營有條件參加就參加,好好學英語,六級刷高分,這些都有利於你保研,保研就可以選擇更好的學校。建議諮詢學長學姐,或者導員問一下保研名額和條件。準備考研真的很痛苦。

保研可以說是檢驗專業比較好的出路,雙一流學校的研究生畢業省內數一數二的三甲沒問題的,工資也很高。而且保研所獲得的東西和你想變優秀的想法是乙個方向。

3樓:nuonuo

每個人的大學都不一樣,努力成為最好的自己吧。另外這個專業並不好就業,你要想清楚畢業後就業還是讀研搞學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選擇喜歡的就行,還有想到什麼就立馬去做,抓住機遇。

4樓:藏臣

就老老實實上課,做實驗,刷題,考試,實習,結課,找工作,接受社會毒打。

不好意思沒看後面,大一大二都是醫學基礎,對於大三要學的專業知識其實沒什麼卵用,但是以後考事業單位刷綜合能力應用有一定的基礎,大三學習專業知識一定要認真,因為工作會用到,尤其是操作,儀器原理(為了省請工程師的錢,只要不換配件都會遇到自己要修機器的情況)後面的話就是大四實習,一般都是跟著檢驗科醫生打打下手,做點不容易出錯的實驗,熟悉一下檢驗科工作流程但是你到工作的地方的話你要適應新的機器 。加油哦小學弟

5樓:o哈哈

本人醫學檢驗專業,現在大三,正準備22考研.

要說怎麼學好,對8起了,本人就是學渣一枚哈哈哈,一般就是大三學習專業課,大一大二最最最主要的就是把那幾門學紮實,病理生理診斷外科生化,病理生理和生化是學好其他科的基礎和關鍵,切忌。

然後專業課呢,害,大部分都是靠自己啦,老師一節課十來頁不在話下,我們下面聽得是雲裡霧裡,差不多都是靠期末最後乙個月狂背。

最後重要的事兒說三遍,基礎課好好聽!基礎課好好聽!基礎課好好聽!!這樣以後考研不會特別吃力!

6樓:嘻嘻哈哈

這,大一主要學的是基礎醫學課程,比如解剖、生物那些,其實我感覺大一的時候可以多去參加活動,充實一下自己。大三學的才是我們的主要課程,那時候就要好好學習了。

女生學習醫學檢驗技術或者醫學影像技術怎麼樣?

起風了 醫學影像技師提醒你!不要讀影技!不要讀影技!不要讀影技!其次,找工作還好,基本很多三甲醫院或者在城市的醫院都選擇男性本科生,我們也沒有醫師執照,也只能考技師證,總之就是個技師,不是個醫師。複製貼上修改乙個檢驗知友的文章 兔兔 如果你家裡關係硬的話,就算你去學臨床我也推薦你去。如果沒有,那你想...

真的要讀醫學影像技術嗎,好糾結啊?

小仙女 建議最好選擇影像學,當診斷醫師。女生當技師的也有而且這幾年越來越多,但是現在競爭蠻大的,如果沒有過硬的本領或者後台不太好找到滿意的工作,只能找個小醫院混日子考證什麼的慢慢爬,起點低不說而且上限也不是很高。不過如果是女生沒有太大野心只想找個工作什麼的,最好第一選擇是醫師從事b超醫生,沒有輻射工...

醫學檢驗技術畢業,輸血科怎麼樣?

源源 輸血科也不錯,進三甲醫院還好進的,拿的是差不多的工資,幾個人幹乙個人的活,差不多就是這樣的,閒暇之餘還可以搞搞副業,考個啥啥啥證,讀個書啥的,刷刷劇,吃吃喝喝也是常態,不耽誤工作的前提下 2625048305 我就在輸血科可以回答一下,首先獎金肯定是比檢驗科少,我們二甲醫院大概少個7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