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碩士可以考CPA嗎?

時間 2021-05-31 23:36:45

1樓:東奧教育集團

可以考CPA啊,根據CPA報名條件來看。只要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就可以報名參加CPA考試。

註冊會計師專業階段考試報名條件: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二)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

2樓:立信會計

如果你依然想要從事會計相關的工作,在這個行業繼續發展,CPA當然是需要考的!

CPA是在中國唯一擁有審計「簽字權」的證書。因而,它的含金量是非常高的!能考取注會證書,說明自身已經具備了非常專業和全面的相關知識。

在財會界,註冊會計師代表著乙個很高的水平!不管你以後是否想從事審計方面的工作,最後成功考出CPA都意味著,你在專業知識上有著非常高的水準!即使你以後想要進到企業裡工作,在招募新員工的時候,很多企業把注會證書作為乙個重要的考慮因素。

500強等跨國公司,如果有機會進入到這些大企業工作,對自己的職業素養的提公升和專業技能的進步都是有很大的幫助。中國的國有大中型企業是高階財務人員的中堅需求者,對CPA持證人的非常重視,擁有CPA證書在企業內部的晉公升非常迅速,企業甚至會安排部分資金獎勵在職學習和獲得CPA證書的員工,這些都是註冊會計師在各大企業所能獲得的福利。

沒有考初級會計可以考CPA 嘛?

豔燕子 完全可以,就看自己的接受能力了,因為CPA的難度係數不是一般大,當然這兩點沒有什麼必然的聯絡,直接考CPA的人也大有人在 qi2趙勇克 答案是可以的,CPA考試要求裡面並沒有說要有初級會計職稱才能考CPA,只需要大專以上畢業學歷就可以考取,所以準備考ACCA的小夥伴大膽的考取吧!今年CPA考...

考Cpa會計需要看教材嗎?

CPA的征途已經結束很久了,在2020年的尾巴上,以此文紀念和激勵不停奮鬥的自己,還有你。十年寒窗考了一所211院校,報志願時懵懵懂懂,讀了中文。同許多大學生一樣,畢業即失業,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更發現自己一無所長。文末分享課程 幸而當時好友天天在耳畔吹噓CPA有多牛,心中僅存的一絲不服輸,我報了名...

有在澳洲麥考瑞大學在讀會計碩士CPA方向求解?

三毛 麥考瑞的會計在澳洲的專業排名很高,含金量高。CPA方向的課程設定有很多是適應CPA考試的,對CPA考試有幫助,也是通過CPA考試最高的學校 麥考瑞大學的會計理論和時間都比較注重,相對難度會大一些,但是能順利畢業的話,並通過CPA考試,對於就業也很大的幫助 留學益網 麥考瑞大學的會計CPA方向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