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碩士畢業,改行考cpa還行嗎?

時間 2022-01-21 06:51:12

1樓:sunshine

可以呀,先想清楚以後想往哪方面發展,職業規劃是什麼,28歲也不小了,想清楚了如果還是很想從事會計,可以去考cpa,我95年,會計專業,我正在準備cpa,重點是清楚你要幹嘛,然後再決定吧

2樓:涼薄

為啥要改行,能在三年內考完就可以,畢竟cpa

也沒你想的那麼容易。

3樓:青黛14103023

咋不行,我一會計應屆生,發現不考CPA完全不行啊,原本的想法是有個初級然後混吃等死

想要進財會行業,CPA先行吧

4樓:脆皮熊

你是說學習能力呢還是考cpa的必要性

如果是學習能力,相信你碩士畢業從來沒有懷疑過自己的能力。

至於cpa的必要性,只能說很重要。

現在從業也取消了,注會成為唯一乙個高富帥的證書,無論是體面還是使用,從學習到就業,當之無愧第一證。

對於注會怎麼考,怎麼學,需要什麼資料。可以看一下貓千歲的備考經驗總結零基礎考註冊會計師,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脆皮熊論壇上也有一些資料的分享和學習方法,學習規劃的介紹,包括注會具體的介紹。

脆皮熊 - 官網 - 幫你篩選全網最有價值的共享資料平台

會計碩士可以考CPA嗎?

東奧教育集團 可以考CPA啊,根據CPA報名條件來看。只要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 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就可以報名參加CPA考試。註冊會計師專業階段考試報名條件 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 專業階段考試 一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二 具有高等專科以...

25歲考研,28歲碩士畢業,女生,畢業就業會很困難嗎?

都說就業難度取決於你個人的能力和專業,拋開專業不談,就業的難度很大程度上要看你的面試能力。怎樣做?面試問答有個IQAM模型 當然,這是有技巧的。可以根據你的情況和面試官的崗位需求進行包裝設計。如果你需要職場方面的指導的話,可以私我。想要入職資料分析,可以看這裡 揭秘!市場營銷轉行資料分析,月薪2W ...

28歲才研究生畢業,名校,有Cpa,單身女,無工作經驗,去四大應聘會被錄用嗎?還有內資八大有機會嗎?

April西西 我個人才大三,不過有四大正規渠道的實習,也有內資的實習,再加上平時了解比較多,您勉強參考 首先,四大不是很喜歡研究生,它乙個勞動密集型企業更喜歡本科生來降低流動率,或者說,我個人覺得您名校研畢業進四大有點虧。其次,這是最要命的,您沒有實習經驗,都研究生了沒有任何經歷,大概率網申是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