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半個月考試,申論大作文寫不出來咋辦?

時間 2021-05-05 11:22:53

1樓:所見即我

一問這種問題,廣告全特麼來了,說的一堆對於我們這種基礎極差的人壓根沒耐心也聽不懂。都剩半個月了,能保證申論拿個25分左右就滿足吧,再往上看你自己的運氣了。現在別想那麼多了,我就是基礎極差的,完全下不去筆的,找不到觀點,哪怕找到了各個點無法組合成論點。

所以現在粗暴的就是找幾個模版放一邊(偏對策為主兩個,偏意義為主兩個),再把范文放一邊(粉筆、華圖的),在把真題放在中間。自己先做,最起碼你要找到主題,就是你要寫什麼,一定要一定要在材料裡找!然後開始用你找的開始寫,卡住的時候看模版范文,然後繼續寫,卡住了再看....

反覆如此,你就能掌握兩三個爛熟於心的框架。起碼知道了什麼框架塞什麼內容,有的框架適合塞意義,有的框架適合塞對策為主,開頭結尾背下來,論證隨便塞,哪怕也大白話也要寫滿。慢慢就可以下筆了,即使很爛很爛,但下筆了,堅持一周到兩周,你就會發現沒有那麼痛苦了。

說到底,你要像拼圖一樣,把自己寫的+范文+框架拼出乙個能看的東西。

還有半個月考雅思,怎麼才能讓口語和寫作上6?

Oprah 一對一口語需要花很多時間聯絡但是寫作找到技巧技巧就行了,我臨時上了三節一對一寫作上6 基礎也是很差學為貴的,還剩7節,9折轉讓學為貴已同意 東城少年 1 A 你所說的上次口語和寫作都考了5.5,是指你考試之前很認真的備考了一段時間,比如說備考了三個月?B 還是說你是裸考的情況下就拿到了這...

還有半個月考教資,我科一學完了 科二學到第三章,科三答題看了看,刷了些題 科二還要繼續學嗎?

麻城 如果你想一次全考過就努力背科二吧,相對科二比較難過,現在可以直接背往年科二非選擇題的答案了,做往年真題的選擇題。科三比較程式化那張卷子,多做幾套就行了,需要有點專業課的底子。科一就隨緣吧,畢竟大頭是作文? 教資上岸的王老師 按照目前的進度的話,暫時別刷科目二啦,先將自己掌握的內容進行夯實。以樓...

還有半個月就會計從業考試了書都沒有看完怎麼辦?

絕對夠了!只要你有勇氣 努力 時間完全不是問題!應該能做到 雖然我媽她看了三天書就把證考下來了 然後,她現在居然沒有做會計 為什麼啊啊啊!我聽到這一段往事的時候感覺整個人都不好了,我完全木有遺傳她的學霸基因啊!老師現在還在上課提問什麼會計職業的認知 話說為什麼這樣的話題能扯這麼這麼久!這不科學!快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