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8電池是否普遍存在質量問題?

時間 2021-05-31 18:42:56

1樓:「已登出」

憂桑啊!這是我用過的手機中電池最不抗用的,最誇張的時候,在室外低於百分之四十就可能關機。不過即便在室內,也有可能在百分之三十多自動關機。

聽人說,手機在低溫的環境中會自動關機,但我還自認所在的城市沒那麼冷,而且以前用的舊手機也沒這毛病。最開始只要開啟流量電量就跑的飛起,經常自動關機,修了一次之後,稍微好點了,但也僅僅是差強人意。總的來說,對華為榮耀8這款很失望。

另外,它的電量顯示是有問題,100%可以持續很長時間,有時可以誇張的接近乙個小時,不開wifi的情況下,但到了百分之三十後,耗電速度特別快,幾乎1分鐘1格電,到了百分之二十以下更快,低於百分之十五,大概率會自動關機,反正用到百分之十,還沒關機的情況少。

2樓:

我母親的mate8,我的榮耀8,包括我哥哥的p9都存在著電池問題,都是用了沒半年,電池就崩了。

可有意思的是,我爸爸配發的公務手機卻很好,電池用了三年一點事都沒有,相比之下,我的已經換了2塊了。

同一時期的華為不同系列手機,竟同時出現這樣的問題,而民用機和面向公家配發的手機比較,竟然有這麼大的差別,我懷疑華為公司這批電池有問題,同時懷疑華為公司是故意的,區別對待的。

3樓:白日夢少女

我還以為是我自己使用電池不當……原來不是我的鍋!

我的榮耀8是16年8月購入的,以前用的手機都是電量剩餘1%關機,但是榮耀8剛買來就是4%關機,當時覺得小問題沒有在意。後來隨著使用時間的延長,手機電量百分之十甚至十幾就關機了。直到18年初,我在駕校考科目一,手機放在口袋裡還剩一半多的電量,但是拿出來看考試預約簡訊的時候就突然關機了,之後也出現了幾次這樣的情況。

如今這種情況已經是常態了,掉電巨快,電量剩餘一半的時候就關機,並且強制開機之後也會立馬關機。這給我造成了極大的不安全感,因為電量低於55%手機就隨時可能關機,外出實在不方便。但是考慮到手機別的方面並沒有什麼大問題,並且我要在校備戰考研,使用手機的時間大大縮短,所以我決定換個電池將就著繼續使用,等大半年之後考完研再換手機。

ps:求各位推薦電池!提前給您比心遼!

4樓:U la

不請自來,我是16年剛出時在京東搶的,用了一年多之後一分鐘掉百分之一是正常現象,但是到現在只要不是充電狀態百分之72的的電就能自動關機,以至於充電寶成了我的新電池(現在一直在糾結換電池還是換手機)

ENFP中是否普遍存在戀舊現象?

看我最近過得怎麼樣了。過得開心,什麼都不記得。過得不開心,什麼都呼之欲出。當然,我是不會去呼的。我會聽一些傻吊的歌,沒心沒肺跟著唱。回憶簡直是潘多拉的魔盒。藏得好可以繼續裝瘋賣傻,藏不好就要情緒決堤。有時候也不是麻木,而是太痛苦了,所以不想碰觸。此外,覺得能克服我就克服,能解決我都盡量解決,不能的話...

「質量」是普遍存在的嗎?是意識和物質的本源差異嗎?

關於你說的物質必然有質量 體積,這毋庸置疑。這句話是有問題的。根據質能方程,E mc2,質量就是能量,高能粒子相撞都能產生新的物質,場也是物質,看不見的電磁場也是物質。根據波粒二象性,有質量體積的粒子也會具有波這種沒有質量體積的狀態。 微電子有質量嗎?之前說原子不可再分,後來發現,還可以分成質子 中...

我國寵物犬繁育是否普遍存在近親繁殖?

梁笑王 現在大部分名貴和可愛的寵物都是經過人工培育而不是自然選擇的結果,為了迎合人類的審美觀,很多寵物都是有生理缺陷或者遺傳病的,沒有的反而是少數。 國內高逼格的環境其實比國外好一點,因為成本原因,登陸冠軍的費用很高。然後另乙隻就只需要有明目,或者上一代的是登陸的。這樣就不會產生近親繁殖的情況。給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