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差生,高中基本沒怎麼學。還有最後乙個月如何把成績提公升起來,達到二本線?

時間 2021-05-31 17:23:51

1樓:芒果你個慢狗狗

如果有學習的天賦的話,要是每天6點起床學習到晚上至少十二點,重點複習各科基礎知識,強化理解,該背就背,不斷刷題......的話,成績應該會提高一點。但是能不能上二本,那懸啊,畢竟只有乙個月。

朋友,你有時間刷知乎還不如拿去複習刷題呢,悶頭複習才是硬道理。要是真的下定決心好好學習可以選擇復讀,前提是,真的下定了決心好好學習!

2樓:我一介書生

基本沒救了,除非你是傳說中的人物

天才你想一哈,別人學三年都沒考上本科,要是你學三十多天,就考上二本,還超線

媽*那些人要跳樓了

中國因為是應試教育,所以高考對大家來說,非常重要,但也不是非走不可,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何必磕死在一棵樹上。

還是多花花時間想想以後怎麼辦吧!如果你怕以後會後悔,那就努力乙個月,放飛自我…

3樓:醉師

我是個高二學生,在乙個還不錯的高中上學,我成績也一般般吧,考個211應該差不多,985不可我不清楚你的實力,然後一點點基礎都沒有。乙個月到二本,很難,幾乎是在做夢。

4樓:yizhaoxin

好好學習,不該做的不要做,不該想的不要想。

對自己狠一點,多想想自己的理想,多激勵自己。

向成績好的同學看齊,正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高考一切都看你自己,事在人為,加油!

你這個情況也只能說這些了,自己慢慢體會吧。

5樓:大理想家

瀉藥。知乎上這種問題太多了,答主去學習一下吧。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新增很多類似的問題,希望大家更多地是把努力放在整個高中,而不是指望最後的幾個月一下子把成績提起來。

與君共勉。

6樓:不洗澡的聶老濕

到現在了還沒有點緊張的感覺,儘管已經知道高考迫在眉睫,可是就是不知道怎麼努力起來。很想很想把成績提上去達到二本線啊,可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希望有大大可以幫我一下,或者給我一點經驗。

讓我看到一點希望。幫我制定乙個計畫,萬分感謝!

我是個初三學生,我以前上課都基本沒聽過,還有希望考上高中嗎?

良辰好景 絕對有希望。因為現在在高中老師也經常說,想要應付中考,你就在中考前努力乙個月就足夠了,但高考不一樣balabala.只要想學,初中的內容還是很容易的,多刷刷題吧,考點什麼的記一記,中考就過了。 殷大帥 你來找我就問對人!高中怎麼會沒得上,無非是好與壞的區別啊。我覺得你現在使勁還可以,數學直...

我是深職2021新生,請問怎麼專插本,還有學院合作的專公升本我也有點不懂?

KATIE 參加專插本,今年改名 廣東普通專公升本 這是第一學歷。學校合作的專公升本是自考本科,之前我們學校也有,但是這個學歷含金量不高。 小陳學姐 我是番職的,我同學20屆的也在深職院的計算機專業,他插本考政治英語高數和計算機的專業綜合科,他大一就開始備考。插本你可以選擇自學也可以報班學習,自學省...

中考還有乙個月,學渣的我還能逆襲考重點高中嗎?

已重置 一模二模多少分?分數屬於正常發揮嗎?年級排名多少?和目標高中的錄取分數差多少?踏實猛學乙個月,提分肯定可以。但提多少,因人而異。主要看你之間的基礎,已經自主思考 總結和反思的能力了。好好複習,總比幹坐著幻想來得實在。學習吧,先不管分數,只是拼搏一把,無愧於心就好。加油! 一行 你要去做。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