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讀研究生想出國移民有什麼途徑?

時間 2021-05-31 17:11:23

1樓:楊先生

商婚的危險上面提到的很多,這裡不多說,說幾個例子。

本人是從事移民行業的,接觸到商婚移民者痛苦經歷的,不少。

女士A,這位女士是去年諮詢我的,說自己之前想通過商婚移民澳洲。然後還沒結婚,結婚人就不見了,損失了一筆錢。

這個其實還算好的,就損失點錢。、

女士B.

這位女性的遭遇我比較同情,也是通過商婚去的。付了一大筆錢,老公是個酒鬼,偶爾被家暴,可能這位澳洲老公也不肯離婚,所以,諮詢過我能有什麼辦法。已經很久之前的事了,好久沒聯絡過了,也不知道現在什麼情況。

所以,商婚真的要謹慎!!!!!

看了題主自身條件,其實還是不錯的,學歷高,應該英語能力也是有的,提高點英語能力,累計點本專業的工作經歷(it)以後移民還是大把機會的。

一、技術移民(189/190/489)

這個技術移民是要求金錢最少的,英語達到4個6,打分滿60分,就有機會申請,

但是能不能下來還要看60,因為是有名額限制,所以,肯定是擇優錄取,it的話65分左右有希望。

【 189/190/489 —— 申請條件】

1、符合澳洲緊缺職業清單並通過職業評估

2、分數達到60分

4、190需要州擔保

5、489需要特定區域的親屬擔保或州擔保

上面是打分表,自己打一下分。

技術移民的難點在於職業評估和職業和專業是不是高度相關,還有就是打分了。

二、雇主擔保(186/187)

這類移民相對於技術移民的難度大大降低,但是今年7月份出來的新政也對雇主擔保的難度提公升了一點,但是對於技術移民,它的優勢還是很大的。就是需要花點錢。

雇主擔保186申請條件:

1、大學本科學歷以上

2、年齡50周歲以下(年薪達到18萬澳幣以上可申請豁免)

3、雅思4個6

4、從事專業工作3年以上

5、通過職業評估

雇主擔保187申請條件:

1、大專以上學歷

2、年齡50周歲以下(年薪達到18萬澳幣以上可申請豁免)

3、雅思4個6

4、無需工作經驗

187相對於186要求低一點,而且可以申請的職位也多很多。

然而題主提到的留學移民,其實也是留學之後,申請技術移民或者雇主擔保移民。

其實 ,風險是挺大的,因為你留學完之後,如果你讀的專業不可以申請技術移民了,那也是白讀了。

以上。有什麼問題,再詳聊。

2樓:

商婚對於女孩子來說,吃虧肯定是你!直接不用考慮!不如將心思放在啃英語上,來阿省學院讀10個月課程,工作後就可以遞表申請省提名了,正當合法,按部就班得到PR的同時,也有機會在讀書工作中收穫友誼和愛情呢^_^

3樓:Yann

澳洲雇主擔保簽證,需要雅思4個6的語言成績,相關的工作經驗。

加拿大雇主擔保簽證,需要雅思4分以上的語言成績,相關工作經驗。

留學轉移民需要語言成績3.5分以上即可。樓主可以選擇留學這塊,獲得專業證書,找到雇主,滿足工作年限即可申請省提名

4樓:VayneC

正好看到就簡單回答一下。

27歲國內有什麼工作經驗呢,就目前資訊澳洲加拿大都能移民,然後除了投資移民外都可以嘗試。實在沒辦法給你推薦哪個方式。

留學需要綜合考慮,不單單牽扯到工作。有專業選擇,家庭分配,經濟情況等,要有完整的計畫才去實施。

商婚不談。

5樓:向日葵小七

去澳洲和加拿大都是可以移民的,當然也都是有很大難度的,一般像會計計算機這些專業找工作稍微還比較容易些,但學的人也比較多,另外如果你出去還是讀碩士的話,簽章也需要稍微小心些。

6樓:百事

商婚基本上有人財兩空的危險,而且就算暫時不空,以後對方或者知道這件商婚事情的人都可以拿這個事情揭你,因為移民局查到是商婚會可以直接取締你的移民。

技術移民,不太建議半路出家學it,it企業看重的是工作經驗,所以除非你自己在國內先自學報個班看看自己能力行不行。

然後就是繼續本專業會計了,也是難....

不過如果去澳洲的話好像是可以通過努力刷雅思有機會

7樓:Claire

你有幾種可以選擇:

建議1,:會計是澳洲移民專業,可以走技術移民,先要看看你大學的學校和所學的課程,是否能通過澳洲技術移民會計專業職業評估要求,並要雅思A類4個7分哈。

3,澳洲讀個碩士,選個移民專業,目前會計、IT你都可以選,讀起來肯定不費勁,或者以你醫學專業背景申請護理專業,移民分數要求低60分就OK,雅思4個7,就直接拿綠卡。比較可行,安全保險又費用低。

8樓:

靠結婚拿Pr一般只能找40多歲的老男人,因為乙個現實的問題就是澳洲華人裡女性多於男性,所以剩女太多了,而目測條件都比你好,因為她們基本上都有PR,而且您這個年齡,在國內都算剩女了,在澳洲就更剩了。

認識乙個26歲的台灣mm想靠結婚拿PR,就是最終嫁給了40多歲的老男人。因為澳洲生活不易,除非超級有錢的人,不然肯定要找個能在澳洲有生活能力的人當伴侶,所以同齡人你找不到。

9樓:

題主商婚都已經擺到臺面上來說了,說明你已經沒有什麼底線了。這樣不擇手段的話移民應該沒什麼問題。建議先去一次南韓,然後whv去澳洲,你有一年時間。

想出國留學讀研究生有哪些好建議?

新航道北京學校 共和联邦申請相對會有優勢一點,因為院校背景很好,院校 布里斯托,伯明罕,華威大學,南安普頓 北美 主要看軟體,以及標化考試的成績,如果對考GRE比較有信心,可以考慮30 50左右的學校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你這個情況為什麼非要去德國,其實歐洲很多小語種國家都是可以考慮讀研,也不會收取高...

在讀研究生打算通過留學移民紐西蘭,選哪個專業好?

Fi安娜 過去一周太忙了所以沒來得及回答。在紐西蘭這個自然環境如珍寶的國家,本來應該還是很需要環境科學與工程這方面的人才的。但是問題出在你要讀的學位是博士上面。和中國一樣,學位越高,雇主認為你對薪水的要求會越高。所以如果你沒有工作經驗,讀了2 3年後拿著博士的學位畢業,要和本科畢業生競爭乙個juni...

想出國讀教育學研究生,要做些什麼準備?

前錦留學移民 澳洲 只是大一的話其實選擇還是很多的。如果讀研,那麼本科的成績GPA要高,另外就是英語成績。國外的教育專業也有細分,比如幼教和中學教育的話要求就比較高,雅思7788 口語和聽力8分,寫作閱讀7分 相比起來的話像TESOL這樣的教育專業就只要求雅思6.5分。實在不行的話可以配語言,每差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