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上大學我這輩子是不是就算毀了?

時間 2021-05-31 16:44:22

1樓:

有時候我也會想我的生活是不是也是像現在一樣每天早起遛狗然後吃早點然後上班

中午吃飯

晚上下班

然後吃飯看電視

生活本就平淡

何必要求那麼多風浪

2樓:大神

我只能告訴你,很多人上過大學還混得不如沒上過的,什麼是成功?

在小縣城賣東西怎麼就不成功了,做好自己的事,好好地服務顧客,好好的生活下去,也許再過幾年你就知道什麼是成功了,不要心態浮躁。多少人想開個店買點東西都做不到,何必妄自菲薄。

3樓:

先要定義一下自己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如果說的是物質條件,豈不聞夫子贊曰,賢哉回也,何陋之有?物品條件禁錮不了思想。如果真有自己的目標,正好趁現在有乙份收入,能飽飯,有暖衾,雖每日勞作,仍賦閒夜讀,有網路可用,大把豐富的資料,免費的網課也很多,想學什麼就可以學什麼,何來行屍走肉一說?

決定思想境界的不是物質條件,而是自己的志向。

而有志則不論年齡大小,所謂甘羅十二為丞相,太公八十遇文王。大學只不過是乙個比較便利的學習環境,大學畢業證只不過是乙個相對符號化的入門門檻。如果真有才學,金鱗豈非池中物,一遇風雲便化龍。

有本領的人可能會落魄,可能會運氣低下。但只要有機會,他一定就能抓得住。

因此問題的關鍵在於,自己究竟想要什麼?

4樓:大揚

其實答案你自己是知道的。你想聽聽激勵,那我就講講。

反問一下,那你的意思是上大學就成功了?

我們小學老師告訴過我們,別把上大學說成是夢想,大學只是實現夢想的乙個途徑。

很多大家耳熟能詳的例子就不舉例了,沒上過大學也很多人有成就。當然,我並不是說上大學沒用,大學的作用確實很大,但不是決定因素。

總之,如果你肯努力,你最壞的結果也不過是大器晚成。

是金子到哪都會發光。這話一點也不假。

再送你一句話:

暴食症這輩子是不是就毀了?

不會毀的!走出暴食症就好了!通常來說,暴食症都是由於節食引起的,因為節食引起的能量空缺需要被填補起來。如果你通過節食和大量運動導致體重低於正常值,請接受你現在的暴食!這是你恢復正常的必要條件!千萬不要過度運動,更不要用催吐或者吃瀉藥的手段清除。好好享受你的食物而不是後悔。通常你對於食物的渴望會在你的...

高中畢業了沒有考上大學我是不是沒用啊?

張天異 高中沒有考上大學的人非常的多,沒考上大學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你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高考的學子每年上千萬,總有一部分同學沒考上,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這是很普遍的一件事。考上大學固然是一件好事,沒有考上也不要氣餒,相信自己,人生路漫漫,努力了一切有希望。 啥都不懂 怎麼能這樣說呢?沒考上大學的多了...

大學專業沒有選擇計算機是不是意味著這輩子完了,人生已經走到頭了?

是的。如果不選擇計算機專業,就意味著失去了當碼農的機會,失去了當碼農的機會,就不能獲得高薪,沒有足夠的薪水,就無法養家結婚生子,不結婚生子,就意味著乙個人人生的失敗,這一輩子也就沒什麼意思了。 卷卷歡 不是說學計算機就一定要去做程式設計序的工作,企業的系統維護工作不香嗎,工作輕鬆,環境碾壓生化環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