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微博熱搜「李林考研數學神級押題」?

時間 2021-05-31 15:19:03

1樓:

這不正常嗎,張宇上課說過這事,大意是出題老頭的心思其實不難猜的,但是他名氣大,他講過就不會考了,所以他只敢在基礎班暗示一丟丟。

李林名氣不大的時候只要水平在那押中沒什麼奇怪的。但他現在的名氣就不可能再大面積命中了。

2樓:楊旭

這種事我不看那些維護正義的人無非是學習一般又去一堆考研班然後想考乙個好學校的中等生心態如果那些人能拿到真題他們同樣會喜不自勝而沒拿到真題的人就會臆測出乙個故事來求得心裡安慰真正的大神才沒有功夫理你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還有那些號稱不憑真才實學考上研究生的人就不怎麼怎麼樣我就不信假如你也有機會拿到一樣的題你不會心動?年輕人不要那麼虛偽

3樓:

就高數線代概率論那點東西還需要押嗎,一共就學了那麼點東西,到全國學校的線代高數概率論的期末卷子隨便挑幾道就能撞上差不多的。感覺好多人真是完全沒有避暑,乙個差分方程就要死不活,考個假設檢驗就對不起你一年的努力,你的努力就那麼廉價嗎。這次數三卷子基本上就是習題課後作業的水平,基本上在乙個一般點的985學校期末考試都比這個難,就這種題還到處叫喚的還是別考研了,不然複試被刷又說別人學校歧視你。

4樓:安好

真的,我沒有考研,但是我的舍友同學都考研。沒考研之前每天晚上十一點就睡覺了,考研之後經常都是半夜三四點才睡覺。我也不說她們有多努力多辛苦。

但是你TM這種人你有什麼可驕傲的,對。就算舉報成功了,國家也不會說重考,我們也不能拿你怎麼樣,但是你出來作什麼妖,你這種人就該找個牆角蹲著去。典型的得了便宜還賣乖。

5樓:Extr

其實李林壓中原題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是以下幾個問題:

1.李林只是乙個普通(姑且這麼說)的大學老師,他都能搞到題目,那麼那些考研機構,那些隱秘的團體呢?這中間到底存在著怎樣的利益鏈?

2.現在很多憤怒的人,比如說我,如果李林沒事,下一年他依然會開班,那你會不會去?

或者那些報班的人拿到了原題,身為既得利益者,他們會為了心中的某種正義,去揭露黑暗嗎?

3.上次2016洩題的有關人員,為什麼只被判了1.5年,那麼他們出來之後,這件事是不是對他們沒有什麼實際的負面影響,他們是不是還能重操舊業?

其實從這件事也可以看出來為什麼人擠破頭也想擠入上層階級。

因為上層階級總能掌握第一手資料,資訊不對稱可以讓他們躺著把錢賺。

如何看待微博熱搜 林小宅 楊超越 ?

今天也要加油啊 嘿嘿反正現在黑楊超越就是政治正確了 1 給自己帶來熱度 2 罵你就是粉絲素質不行 3 妹妹唱跳確實不行 所以唯一的出路就是,楊超越趕緊脫團吧,單純拍戲,省的是個阿貓阿狗都來碰瓷。 冰天血帝 其次,答題 可以預見,隨著303的臨近,創造系列最出圈最火爆最帶話題最有知名度的楊超越同學,作...

如何看待足球新星李嗣鎔上微博熱搜?

天生盈家 李嗣鎔出生於2003年,他將先加入海牙U21梯隊,參加荷甲U21聯賽。簽約後李嗣鎔表示 我是中中國人,這個身份標籤是抹不掉的,我為此非常自豪。雖然海牙俱樂部的股東是中中國人,但是,我認為我的水平配得上這份合同,沒有因為我的身份受到了額外的照顧。 拉賓諾維奇同志 講真,你們也別太高估這種飯圈...

你如何看待微博熱搜的「安全褲事件」?

zoow 我就是不但能空口鑑ji,還能空口鑑茶呢 對不起,沒看出來你三觀有多正,只能看出來你站在道德高地不僅沒被凍死,還學到了耍流氓的精髓。弟弟妹妹們是不是不知道網路暴力是違法的?關切的眼神 中國田園女權的又一次高潮 她們要的才不是平權,而是利用自己的性別 身體主動物化自己去取悅別人而獲得利益卻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