績點2 2,可以申請德國留學嗎?

時間 2021-05-31 15:14:54

1樓:糅糅耶

完全可以啊,很多學校有工作經驗還會有錄取加分呢。成績只是一部分,你可以把工作經歷部分弄漂亮點,語言和APS過了就能去。還有英文授課,也不是非要德語授課,當然學一點德語也是好的。

2樓:高二

可以,但是會很難。前面那個回答大概講了為什麼難。除了她講的還有一點,學法律的話語言要求會比較高。

所以主要看你出國留學的目的。

如果是想去好學校,就踏踏實實按照公立大學申請流程,學語言,APS,課程匹配度……缺點是麻煩,不確定性大;優點是學費低,自由度高,學歷含金量高。

如果只是想拿個德國大學學歷,可以像前面那個中介說的走專案。容易出去,但只能讀專案對應的大學,而且花費會大一些。

如果有別的問題可以問我。

3樓:小金看歐洲

能不能的話肯定是可以,點在於你要以什麼方式出去。如果是均分較低很可能是專業水平一般,如果是這種情況是否走個審就要酌情了。如果真如所料,專業一般,然後語言不突出的話(英語或者德語),建議走團審先出去學一年語言,然後直接進指定學校,或者想換其他學校的話脫團回國個審

申請德國讀研績點重要嗎?

繽德德國留學 留德小助手工作室 德國學校主要看兩樣東西乙個是均分另外乙個是匹配度。均分就是你本科所有修過科目的均分,可以是加權也可以是算術,取決於你大學成績單上寫的是哪個。匹配度就是看你某乙個模組的學分是否滿足要求,比如機械的力學模組德國學校可能要求15學分,而你們本科只有8學分,這樣就有8學分的差...

準備出國留學,績點不夠可以重修嗎?

你才剛剛大一,依舊有機會提高績點,還不到重修刷分的地步。除非你一定要申請名校,名校的門檻一般都在90 而且你的科研和實習經歷都要比較優秀,如果無力準備這些條件,建議題主尋求機構的幫助,才能超高錄取率拿到名校offer,我們的B同學是雙非背景,均分才2.4,但最後拿到了西北大學的offer。以下是他的...

績點2 72,申請22年的英碩有哪些選擇?

SHIRLEYYY 英國院校還是很看重申請者的硬體背景的。院校背景已經存在一定劣勢的情況下,如果你想要申請好一些的學校,那接下來績點一定是需要好好刷的,強烈建議努力達到80分及以上。目前你的重點就是刷分提公升績點。在學有餘力的情況下,可以開始慢慢加入英語的學習,進行標化準備。好在還有時間可以提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