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獨立,有理想,但是我也想有更好的人緣,該怎麼做呢?

時間 2021-05-31 12:21:21

1樓:隨心而安

有理想、學挑戰性的東西、努力的姿勢跟好人緣一點兒都不矛盾。學的東西偏門常常是件很酷的事,很吸引人,但是自以為學的東西很酷就有優越感,或者明明學的不怎麼樣還假裝很高階,總是居高臨下看別人,這樣的態度就令人討厭了。

不是別人跟你有距離感,是你已經把自己跟別人放得太遠了。

2樓:採蘑菇的小熊貓

你是會把很多時間放在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上的人,而你的興趣也許有些小眾,導致跟你同路的人不多,不知道我這麼理解對不對?而在和人交流的時候是否會出現一種雞同鴨講的感覺?別人說的你不是很了解,你說的別人也不是很了解,共同話題少了,交流就少,進而影響你和周圍人的關係的親密程度。

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想要跟周圍人關係親密,勢必要增加很多共處的時間,做一些相同的事情,但在我的認知範圍中,除了上自習外,其他的群體活動都是極其浪費時間而又沒什麼意義的(組織活動不在此範圍),你也說了你有自己的事情要做,而且我覺得你很享受你做的事情,至少並不感到孤獨。也許你可以尋找和你有共同興趣愛好的人,或者適當增加和其他人相處的時間,你說努力的人會讓人覺得有距離感,那是因為她或他做不到像你一樣努力,進而衍生出一種類似自卑+妒忌的心態,如果你想要跟這樣的人搞好關係,在平時交流的時候內容要貼近他們的生活,而不是你的,樂於助人的人一般人緣都不差,用你的所長幫助身邊的人,也可以讓你獲得好人緣還有成就感~

3樓:

對人真誠,放低姿態;自己的努力與他人無關所以該努力時還是要努力,但是別太張揚,其實就是一句話:高調做事,低調做人。另外也別太羨慕那些所謂玩友眾多之人,繁榮的背後也有危機,放平心態,只要真誠待人,真誠待己,足矣。

我有理想,但是我不想讀書,該怎麼辦

我覺得任何理想能夠實現的基礎是知識。而讀書才能獲得知識。為什麼不想讀書?因為懶,因為不想付出,因為不想改變。我從前特別愛讀書,我最初想要擁有手機的目的就是為了讀書。什麼書都去讀,什麼文章也去涉獵。這雖然沒對我的人生產生特別好的幫助,但卻讓我寫作文有如神助。手機改變了我,與其這樣說倒不如說是懶惰改變了...

我上大學,男友工作,我有理想,但是他只能月薪三千,如何和他委婉的分手?

月薪3000未必就沒發展,有很多潛力股現在看著很普通。男人要經受痛苦和挫折才能夠成長。沒準你和他分手了,能刺激他更好發展。所以想分手,就不要考慮什麼委婉了,不能處,直接提出來。 聽風無涯 你在上學,你有理想,他在工作,月薪三千,剛開始為什麼要同意在一起呢?你之前得到了你想得到的,現在又想得到另外的,...

老公很愛我也很疼我,我很確定。但是為什麼我經常夢到他出軌?

我太瘦了了 可能由於你老公對你太疼愛以至於你害怕失去,過分依賴了,內心裡有一些沒有安全感,希望你調整睡眠,並且告訴老公你的夢境,或許他能給你最好的答案,讓你安安心心。 風中追風 根據他的職業屬性,還有他的職權範圍,綜合去想吧!如果他是乙個中高層,如果他是乙個很優秀的人,身邊一定不缺乏異性,這是常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