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很愛我也很疼我,我很確定。但是為什麼我經常夢到他出軌?

時間 2021-09-09 11:06:35

1樓:我太瘦了了

可能由於你老公對你太疼愛以至於你害怕失去,過分依賴了,內心裡有一些沒有安全感,希望你調整睡眠,並且告訴老公你的夢境,或許他能給你最好的答案,讓你安安心心。

2樓:風中追風

根據他的職業屬性,還有他的職權範圍,綜合去想吧!如果他是乙個中高層,如果他是乙個很優秀的人,身邊一定不缺乏異性,這是常態!但是我用自己的經歷告訴你,有異性,甚至有異性對你老公有好感!

但是千萬不要懷疑自己的老公,當然你需要適當的給他一點壓力,一點壓力就好!不要每天神經質,否則沒有什麼會被你逼的成有什麼!希望你能明白。女人

3樓:沉默是金

咱倆情況類似,不分析你的原因,只說我自己的。

不在乎兩個原因:

第一是在乎她,從而害怕失去她。

第二是心虛,為什麼心虛只有你自己知道了!

4樓:Maria

可能真的出軌了,因為我和你一樣,我之前經常做夢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開房啥的,然後在夢裡和我離婚拋棄我,前段時間真的被我發現出軌了。可能夢就是給你預知的吧,女人的第六感真的很準。發現了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做過這種夢了

5樓:無心

哈哈,夢而已,你應該也許也也特別在乎你老公,所以才會導致經常夢見你老公出軌,以前我喜歡我老公那會經常做夢夢見他不要我了,然後在夢中哭醒,現在結婚好多年了,夢中早就沒了他的影子,並且還恨不得他以後都不要出現在我面前

6樓:丹溪

可能是安全感不夠,我跟我老公結婚兩年,娃八個月了,前段時間發現他孕期多次出去嫖,我不聲不響半夜帶著娃回娘家了,想給他一次機會,但是怕他不悔改

7樓:愛你

是不是他在現實社會中有做過這樣的事?我覺得要注意一下他手機各種可以通過手機支付的任何軟體,以及任何交友軟體,不過男人的手機都是經不起查的……如果你相信他,你還是別踏出這一步,因為信任一旦被打破,會懷疑之前和日後他所做的一切是否都有目的……

8樓:秋川

夢很複雜,虛無縹緲,無法琢磨!它也許代表什麼,也許什麼都不帶表!

既然你做了這樣的夢,而且還記憶猶新,那就重視重視!以免影響心情,進而影響生活!

男人出軌原因很多,因素複雜!但你肯定要多關注,既不能草木皆兵,更不能放任自流!發現老公的異常,及時跟進,消除隱患!

讓老公把精力和視線多放在家庭裡面。放在孩子身上,你的身上!

儘管結婚有孩子了,但個人的形象,衣著打扮都要保持婚前的樣子,甚至更好!魅力依舊!

讓老公多參與孩子的教育和培養,增加父子父女之間的感情!

感情是乙個流質的東西!沒有誰會一直站在原地!所以要不斷努力!不斷進步!既不要過於自信,又不要過於擔心!

守護好自己的家庭!是每乙個妻子的責任!

9樓:葡萄的眼淚

那時候,我常常夢到老公出軌,我也跟他說了,其實那時候他剛剛和小三開始,後來我也不知道怎麼,就說什麼婚姻還是原配好,如果你出軌我絕對不要你了!總之說這類話題,那時他常駐外地,每次回家對我和孩子很好,有時候家裡有事多晚都開車回來!再後來他們熱戀期了,就態度冷淡多了,就被發現了!

後來就離婚了!現在前夫對我特別好,簡直被寵成了公主!可是總是多了一絲理智,少了乙份感動!

表面看,人人羨慕我,有錢有房有愛人,其實內裡千瘡百孔!一切都沒變而且比以往更好了,可是一切又都變了!總之多多少少有遺憾!

可是前夫又是對於我和孩子來說最好的選擇!

10樓:21世紀難民

這肯定是你自己沒有安全感了,因為夫妻之間的感情好與壞就是生活中的大大小小的事情做決定的的,如果你是他的初戀,而他有過女朋友,說明你其實在心裡有了一種不對等,再加之你是有感情潔癖的人,還有原生家庭帶給你的一些影響,所以心裡會有乙個東西在作祟,建議去進行一下情感諮詢,解開心結為好。

我是男友的初戀,他很愛我,對我很好,我對他也很好,只是我希望他可以多談幾個女朋友,這種想法有什麼問題?

走在坎城紅毯的豬 我也是我男朋友初戀 他有過網戀?我總感覺我很愛他,勝過他愛我,我談過3次戀愛 比較短,分析過這三次,都是我太單純天真了,有人示好我就扛不住,可能是喜歡這種被關愛的感覺,然後不會保持長久親密關係,除了我自己的原因,也和對方的目的為人有關 之後我就想談個長久的戀愛,是現在男朋友,他太溫...

我很愛我前男友,他也說他很愛我,但是對異地戀沒有信心,說我們的緣分在以後之類的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嗯是zengzeng呀 丫丫個丫 愛不是嘴上說的,如果很愛也不會成為前男友吧。其實異地戀是非常考驗情侶是否真愛的。異地戀最後的結果無非就是兩種結果,一是分手,二是去對方城市結束異地。你男朋友說你們的緣分在以後這類的話已經很明顯了,如果你男朋友很愛你,他肯定會為了你來到你的城市工作 生活,或者你為了他...

我覺得他不愛我 也不是很在乎我

王慧玲 愛是好無緣由的,不要強迫別人愛你,這只是徒勞而已,你愛別人是你的事,別人對你的感覺不是那麼熱烈,那是他感覺的事,想找個你喜歡的,就得接受現實。否則,首先找個愛你的,慢慢再培養感情。或找個互相愛的,比較理想化,萬一互相來電呢? 慢慢亦漫漫 你可以跟他好好談談,說出來自己的內心想法。然後有點不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