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哪位自己的那位老師最尊敬?

時間 2021-05-31 11:48:11

1樓:慕妹子

我那鋼琴老師絕絕對對值得被尊敬

彈琴時對我們有著絕絕對對的耐心

「誒,是在這裡嗎,再看看譜子,對呀,彈的很棒誒」

給予足夠的鼓勵,當然,要是誠心跟老師對著幹那麼老師也會很生氣的但是老師不會因為你這次不學就下次不教了,反而是會說:「你看,稍微一學就是不一樣,談得非常好!」

令我真的真的現在每天都很期待老師的鋼琴課,應該說是超愛!

2樓:

一位教過我初二下學期的數學老師吧,他只教過我一學期,他沒教我之後,還是會管我,該罵罵該打打,也會一直關心我,比正在教我的科任老師對我都要好,他是唯一乙個沒教我當時還一直管我的老師吧,雖然我一直在讓他失望,但他從未放棄過我,對於其他科任老師,我更喜歡他,記得有幾次我受傷了,其他科任老師沒問過一句,就我們班主任跟他會一直關心,我們班主任很疼我,因為我是班長常常幫她弄東弄西的,所以我們班主任關心我倒是情理之中,但是他,卻是我意料之外,我腳受傷的時候,他會一直叮囑要去處理好什麼什麼的,他給我很大很大的幫助,一直把我往正軌拉,我很感謝他!

現在畢業了,我對他一直心存感激,他也知道

初中能遇見他真的是件美好的事很感謝一切讓我遇到他的力量.

3樓:澀苦

高三的班主任。以前對每週的公升旗儀式並沒有多看重,也沒有很認真的參加儀式。但是她言傳身教,每次公升旗她都會很認真地注視著國旗緩緩公升起,嘴裡輕輕哼唱。

看著那麼認真的她,後來每次公升旗我都會一絲不苟地注視國旗,認真聆聽。

你最懷念哪位老師?

酸奶蓋子 我最懷念的老師是初中班主任。她真是乙個非常好的老師,教育方法很好,也很關心我們。記得她是班主任,教我們語文課。我最難以忘記的是她朗讀課文的那種激情澎湃的樣子,投入極了,久而久之,我對她產生了強烈的崇拜感感,也因此對語文產生了興趣,喜歡上寫作,喜歡閱讀書籍,這樣影響我到現在。她不像其他老師那...

老師是最高尚和最值得尊敬的職業這個說法合理嗎

Wusitim 不合理身為乙個人民教師,你的職業就是教書育人,有的老師別說育人了,自己都沒什麼素質,反而給學生留下了陰影。教師的本職工作不就是教書嗎?把自己學到的知識都教給學生不就是自己的任務嗎?就像身為乙個快遞員的職責就是把快遞安全送到是同乙個道理。如果連把知識交給學生都做不到,就叫失職。拿著該拿...

最希望自己長成哪位明星的樣子?

今天也自由散漫 瀉藥喜歡的顏挺多的簡單說幾個吧 周冬雨王菲 iu 孫藝珍韓孝周秀智鄭秀晶 算了是做自己比較好 我想一點點的變瘦變美變優秀不是成為第幾個誰誰誰成為更好的wmm就好啦 亞當夏娃呆慫星露 南韓腿精李泰民簡直就是小仙女本人 多圖嚶嚶嚶 髒辮啊我的心 腿精腿精腿精 李泰妍上線 請賜於我小細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