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初二下學期了,這學期期末成績為初三分班成績,自己現在成績很差,初三還能進入好的班級嘛?

時間 2021-05-31 11:03:35

1樓:世外桃源

不就是初二嗎,還來得及。抓重點給自己量身理一下,會的簡單的就過,不會的難點難掌握的加把勁,找老師同學弄明白,記筆記應該是提公升記憶熟練的笨法,但最有效。注意靈活思考問題,理論和實際相結合觸發大腦邏輯思維能力,當再一次出現這些課題時可以迎刃而解,還分什麼班不班的,即使不在一班,自己努力使用剩餘時間來成長,全在你自己啦。

2樓:靠譜同學絕緣

首先呢可以的話盡量努力進好班,其次不管分到好班差班自己都要努力,中考不難的,只要自己好好努力上當地普通重點高中不難的,當然名校當我沒說,那不只要努力還要天分的

3樓:財迷

依你的說法兒,肯定是進不了好的班級了,但這並不代表你不可以學習好,不可以考上高中,但你得抓住關鍵點,那就是多請教老師和同學,找到學習的方法兒,把成績搞上去,這樣你就和進入好班的同學達到了相同的目標,進入高中學習,進而考上理想的大學!

4樓:力求標配

當然可以呀,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初中課程不多,也不太難,總體來說只要認真點就可以啦。要樂觀積極的面對成績,並且保持一顆上進心。加油

5樓:徐寒

能,初中與高中不同,初中的知識更偏重於基礎,認真,努力,就算用最笨的方法也是可以的,一定要心無旁騖,不要擔心在努力的過程中會失去所謂的朋友,真正的朋友是不會在你想努力時勸你放棄的,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你和他們不同了,那才證明你快成功了,學習上很大一關就是心裡,情商比智商更重要,有強大的內心,放手用自己的方法去做,不用擔心會走錯路,要有自信和耐心,現在完全可以的,不算晚,就算進不去好班,這樣堅持下去,照樣可以考上好高中,守好心理防線,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做無謂的嘲諷。加油哦

6樓:Gik

我的老師曾說過。當別人在努力時,你沒努力,證明這個人在你之上,當你和別人一樣努力時,你們平等,當別人沒有努力時,而你在努力,證明,你會超越他!

天才是1%的天賦+99%的努力。你從樓上向下望去,太陽底下哪有乙個人是不辛苦的,所以你所有做的不是努力,而是竭盡全力,你不需要超過任何人,你只需要超過你自己!你不需要羨慕別人,也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你只需要做自己就好!

你只管努力,讓他們去說!

只要竭盡全力,沒有什麼是你完成不了的,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一定要相信自己!

7樓:隨風

為什麼一般人不坐第一排,這個你要先搞明白,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坐第一排壓力大啊,離老師太近了,稍不注意就被老師盯上,但是如果想好好學習,想提高自己,就可以主動往前坐,這樣自律性更強,更容易提公升自己的注意力,

8樓:遠歸

當然是看你自己。

建立信心,給自己加油鼓勁,然後安排好合理的複習和預習的計畫,一步一步趕上去。初中知識是沒有太大難度的,知識量不是很大。相信你可以!!!!加油

9樓:熙熙

人的潛力是無限的,每次假期結束都會有一根筆,乙個晚上,乙個奇蹟。這樣的人他們可以創造出乙個奇蹟,你為什麼就不能在乙個學期創造出乙個屬於你的奇蹟呢?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馬!

加油我相信你。

初二下學期期中440多分 現在努力還來得及嗎?

vigny 來得及的,不管什麼時候,只要你開始動起來了,什麼時候都不怕晚,如果一直自怨自艾,那很多時候把時間都浪費在假想敵身上,要想改變它,就得行動起來,毫不猶豫的,找準自己的方向,相信自己,不懂就問,還是可以考上自己想要的學校。 斯文敗類 肯定來得及,初中知識其實很簡單,在中考前只要靜下心來努努力...

初二下學期該不該轉學

吧啦吧啦小王子 1 是學校方面的原因讓你產生轉學的想法,比如學習氛圍和師資力量2 你能夠保證你去了新學校後各方面會很快適應,並且不會被孤立3 轉過去之後能夠跟上進度,保證成績 滿足以上條件我覺得可以轉學 不過我沒搞明白你們學校為什麼會孤立學習好的人?很迷,那應該孤立的不止你自己啊,跟其它被孤立的同學...

怎樣在初二下學期提高成績

初生 首先初二增加物理,對我們初中的確加大難度。初二可以說是初中重要的過渡期,既不會像初一那樣可能對新環境的不習慣,也不會像初三那樣來自中考的壓力,也是提高成績的重要機會。無論什麼時候想要提高成績首先都得踏踏實實,一步乙個腳印,先了解自己的問題,哪存在學科的缺點,然後合理安排時間,制定計畫,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