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大學女生宿舍裡面舍友經常想要知道自己每天都有什麼安排的心理?

時間 2021-05-31 10:30:16

1樓:妮妮

這種人其實不算多,但是也不少見

如果你是馬雲粑粑強哥那樣遙不可及的人物,他恐怕只有仰慕,還是需要修煉自己

無視他,提高自己的層次和能力,他感覺到你不把他放在眼裡自然就不敢造作了

2樓:

自控力差者尋求自我心裡安慰的一種方式罷了。仔細感受一下倒也有一種掩耳盜鈴的意味,彷彿把眼前努力的人拉下水後就能心安理得地享受生活,疏不知這乙個努力的人也只是千千萬萬正在努力的人其中的乙份子,他又怎麼能拉的完呢?自己既想沉溺於享受,又想要乙個所謂「大團圓」的結局,對於這種心態的人,我想他們也許在高中時期學習孟子的那篇《生於憂患,死於安樂》有些囫圇吞棗了。

也不必為這種人的存在所憂心,每個人都或多或少都會有這種情況的存在,重點只是個人心態能否端正的問題罷了。堅持自己日常的計畫,要是因此被擾亂了本有的行為規劃才真真是正中他們的下懷了。

3樓:大大大梨

別攔我!!我一定要回答!!不光是女生宿舍,男生也這樣!!真的一模一樣!!

我下鋪和我捨長!!

我經常會用百詞斬扇貝背單詞,然後在微博打卡。以前我和他倆互粉,所以每次我坐在床上拿著手機看時,下鋪就把頭湊過來看我在幹嘛,只要看到我在背單詞就會說,哎呀這麼認真,你這樣搞得我們這些不學習的很尷尬壓力很大呀兄弟吧啦吧啦,然後我捨長就會附和,就是,學了也不一定能過四六級過了四六級又能怎樣呢吧啦吧啦,要是沒看到我背單詞感覺他們心裡就好像落下了一塊石頭一樣…

真的,猥瑣探頭瞧本男神的手機真是有十萬八千次了

到期末考試老師划完重點我就會在宿舍做筆記背書什麼的呀,然後他們就又慌了,跑到我座位邊陰陽怪氣,呦,這麼認真幹嘛呀!反正老師都給過吧啦吧啦

我捨長尤甚,真的就是一副欠揍的樣子,還不是每次臨考試之前就賤兮兮屁顛屁顛讓我給他說重點…

其實吧,怎麼說呢,這些同學就是自己不願努力還看不得別人努力,自己自控力差也想讓別人跟自己一樣混天撩日,反正看見別人學習自己心裡就是不得勁

說真的我自己也有過這種心理,但好在每次都能及時意識到別人努力學習的時候自己也應該努力,嗯我很棒

後來我就學聰明了,每次看到下鋪要湊過頭看我的手機,我就故意轉到一邊去,然後一本正經的說,別打擾我背單詞(別管我看沒看電影!!我就是愛學習的好少年嘛)

哎,其實他倆也挺可愛的,開學換宿舍,一想到這倆蠢貨不能嘲諷我了還有點捨不得呢

就問和舍友沒法相處怎麼辦?大學女生宿舍?

gaohang早餐 可能分階段吧,如果是剛開始沒多久,你可能會有跟多看不慣的時候,畢竟需要磨合嘛,待的久了,如果發現實在還不行,那就把她們當成普通高中同學那樣對待就可以了,一起上課吃飯,但並不深交,我相信大部分是不會沒事找事的,就算不是特別合得來,但是也不會找你麻煩,可能磨合一段時間大家發現了共同愛...

大學女生宿舍好相處嗎?

還好,只要你遵守宿舍 潛 規則,禮貌待人,原則處事。有什麼問題一定要當面說出來,別在背後嘟嘟囔囔。分享零食也是一種簡單的方式。女生是感性的,稍微會哄人一點。挺好相處的,起碼我覺得。 還行呀。我覺得一般人進入乙個宿舍之後是不會特別展現出自己的刺的吧,不會把氛圍搞得特別僵。像我寢室裡,一共四個人,出我之...

在大學女生宿舍如何相處?

哈哈哈霍哈嘿 和藹可親,基礎印象很重要 適當的冷漠,不要對誰都很熱情的樣子 忍耐,小不忍則亂大謀,雖然也沒啥大謀,但日子會很難過哦 最重要的是 只要你足夠優秀,性格上和生活習慣上沒有大問題,你都不需要刻意合群。大家都喜歡更優秀的人 尤斯廷 別人問話的時候最好應別人一聲,畢竟你也不想自己問話的時候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