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暑假在家總是被父母嫌棄是為何?

時間 2021-05-31 10:06:24

1樓:超級漂亮的月麗

重點是在家,父母的生活方式被小長假回家的你打亂了,多多少少肯定受影響了,不好的影響,所以啊,稍微嫌棄屬於正常

就好像你回家還感覺生活方式被父母的要求打亂一樣,你有點嫌棄父母

互相有一點點得嫌棄是正常的吧,誰還來個十全十美,永遠喜歡,永遠寵愛

2樓:Rchard.z

我算是比較主動一點的,所以我都是一到寒暑假就去找兼職。所以有關提問的這個問題我沒有親身體驗,也說不出多少,但還是可以分享一下我的看法:

一種的話,可能是家庭環境不太好,然後父母都在努力工作,然後也希望子女不要總是在家無所事事,希望可以去兼職,做個家用補貼

一種的話,可能是家庭環境不錯,但是父母親都很上進,希望子女可以多學到一點,不要在家玩電腦啊,出去玩啊什麼的

父母都是希望和孩子多一點時間相處,只不過說因為有其他的原因才希望你不要總是在家。

3樓:

我覺得很正常,因為人越長大,和父母生活方式越不相同。

我很輕鬆可以拿十萬年薪,有兩百萬資產,受過高等教育,帶父母旅遊,給父母蓋房。

我媽向別人哭訴,她這輩子算是完蛋,兒子不接地氣,不講親情,在一起住幾天就煩得不得了。

老家鄰居的兒子每天上夜班無社保每月三千,有二十萬債務,沒上過高中,和父母乙個鍋吃飯,乙個大院占個小屋並趕走姐姐。

我媽向我抱怨,你某家哥哥比你更像親兒子,天天噓寒問暖,坐在一起毫不拘束,真想讓你和人換換。

是啊,我媽說的非常有道理,因為這位老家哥哥,從來不反對她購買醋蛋液

寒暑假在家過得開心嗎?為什麼?

覺一 挺開心的,家人都回來了。也回去看看父母。吃吃喝喝朋友聚會。出去玩玩。讀讀書看看電影。其實開心跟外在環境沒有關係,如果把我們的開心和幸福寄託在別人身上或者寄託在環境身上,那永遠不可能開心。所以開心是一種心理狀態,是一種選擇,在每乙個當下我選擇讓自己開心。 lugia的春天 我也一樣哈,上大學,家...

大家寒暑假在家裡都做什麼呢?

三杯雞 一般是每天後悔,為什麼沒在假期結束前找個兼職做,為什麼掛課,為什麼又荒廢了乙個學期 然後晚上到了,放鬆一下吧!吃雞走起! 喜東東 開學大四狗,假期裡大約幹了這麼幾件事,如下 首先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學車,從大一暑假學到大三暑假很痛苦但是收穫很多成長很多,不只是拿了乙個證學了個技能,對我的心理...

大學生放寒暑假在家裡做家務嗎?

未彌 這是必須的啊,作為家裡的乙份子,做家務是理所應該的,當然像你這種情況在大學生中也挺常見的,養成乙個勤勞的優秀習慣是很有必要的。 溯源 我一般在自己家不經常做有點拖延症那種 但要是在親戚家我就會超級勤快 感覺在別人家就有種不幹活就會被小聲嘀咕的那種雙面人 五點半 要做的。個人比較喜歡房間裡乾淨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