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基礎薄弱的人,學習西班牙語前是否應該先把英語學好?

時間 2021-05-31 09:26:54

1樓:zhanghaobo

英語學好對西班牙語學習有相當的幫助。任何兩門印歐語系的語言放在一起都是相輔相成的,學習西班牙語之後久而久之你就會找到這兩種語言之間存在或多或少的規律,讓學習事半功倍。記單詞讓你學習了英語就自動反應出西班牙語的對應詞,減少記憶量。

可惜英西兩語之間同系不同族,相似度沒有西葡西意那麼高。當然,英語不學好對西語學習沒有任何關係。

2樓:豬年暴富

西語的學習跟英語有同有異,只是語法有些些相似英語不太好,跟學習乙個新的語言沒有太大的關係,現在學西語就想小時候學說話一樣,一切都是新鮮的!所以加油吧學西語沒錯的

3樓:

負責任地說,學好西語不一定要先把英語搞好。

英語和西語是完全不同的兩個語言體系,雖然有很多高階詞彙比較相似(那是因為西班牙語由拉丁語直接演化而來,而英語在發展過程中融入了很多拉丁語詞彙),但是兩種語言的語法體系是完全不同的。

不過,當今社會英語好的人會有更大的競爭力這一點毋庸置疑。無論學那個小語種,都不能丟掉英語。

4樓:良川

完全不需要。我以前的西語老師西語講很好,很地道,但對英語表示很無奈,不知道怎麼學。很多人英語學不好,是最早被打擊了信心和興趣吧。

5樓:萊哈尼亞

想學西班牙語,要不要先把英語學好?我覺得你這個想法挺好的,因為你英語學的不錯的話,用英語學西語比用漢語學相對簡單一些,但是,正如你所說,你英語本身學的就不好,為了學西語在重頭學英語就有點繞彎子了吧,我們西語專業的學生也都是用漢語學的,所以沒必要把西英兩種語言想的太密切,加油哦!

6樓:

。正在英語和西語之間掙扎的Luisa同學此刻想痛苦地把臉扭到一邊……所以說啊(希望我上面一大段東西能把我想說的表達清楚),「想學西班牙語,就得先把英語學好」這個命題是不成立的,你英語學得好,自然很好,但這並不能推導出你西語就一定能學好,反之亦然。

如果你真的很愛西語,那麼就勇敢地邁出走近西語世界的第一步吧,木有什麼能夠阻擋你的!

加油,祝好運O(∩_∩)O~

說英語的人學西班牙語比說普通話的人學粵語要容易還是更難?

Erika 我猜難!如果你說是義大利語與西班牙語,漢語與粵語那可能還差不多。首先,我目前是不會粵語,但我好歹看過港劇什麼的,我們的不同是比較微小的。普通話和粵語的不同在於發音以及一些特定詞彙,在語法結構上是一致的,在我看來這跟地方話與普通話是一樣的,只是有一些方言特定詞彙和方言口音罷了。像是用 了 ...

西班牙語好學嗎?英語基礎尚可?

飠疒 不難學。特別是詞彙方面。我是學英語翻譯,後學的西班牙語。英語詞彙,特別是中高階詞彙,像專四專八的,30 40 的基本一樣。有些僅僅是個別字母的改變。西班牙語中的基礎詞有的可以促進英語詞根的學習哦。 SerEdu賽樂西語 不難學,英語基礎好對學習西班牙語時很有幫助的 1 很多單詞寫法相近,尤其是...

毫無基礎的人如何學西班牙語?

Iker 想快速入門一門語言,找個好老師是必不可少的。初學西班牙語,發音是很大的挑戰,如果沒人幫你糾音,你可能會走不少彎路,花費了大量時間和精力卻達不到預期學習效果 也可能在這個過程中逐漸失去學習的熱情和耐心,半途而廢。並不是說自學不能學好,只是自學的成本要高很多,不適合想要快速高效學習的人。如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