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大學快一年了,你都你都學到了什麼?

時間 2021-05-31 07:57:31

1樓:

不知道。

可能是成為了曾經自己最不想成為和最討厭的樣子吧能和室友處的好的真心的,不多。

當地人自身優越感太強。

即使你做好了自己,你會發現你室友還是按原來的習慣走,不照顧別人,隨心所欲。

2樓:張玉敏

大學四年,已經過去了四分之三,三年可以用八個字形容:不知不覺,渾渾噩噩!我屬於那種高考到跟前都不用功的人,每天就是混日子,直到覺得自己考不上才匆忙找了個培訓班學藝考。

等來了大學之後除了軍訓累了那麼半個月,其他時間也都是輕輕鬆鬆就過去了。今年大四實習跟以往不一樣,以前是九月份繼續開學上課到十二月份,自己找公司實習,有些人在家裡呆著隨便找個地方蓋個章就算結束實習,今年大三放暑假之後就算正式進入實習期,為期八個月,一直到明年三月份返校。當專業老師說還有一周就結束大學生涯的時候確實很悵然,因為從心裡來說我們確實還是沒有做好步入社會的準備,有點跑題,但我想表述的是:

大學裡可以什麼都不做,但至少需要知道自己想做什麼,自己有沒有什麼目標需要實現,為自己以後做乙個長遠打算吧!

3樓:三歲

大學的第一年,多了乙個喜歡的人,多了幾個喜歡的老師,參加了各式各樣的社團,學生會,說沒學到是不可能的,大一一年的付出,各個社團的奔走,光是朋友就認識甚多,更別說鍛鍊的能力了,別光說那是吃苦耐勞都是體力活,但在這過程當中都是為你當上主席,社長,部長的基礎,非常感謝那一年喜歡的乙個人,讓我堅持下去,造就了後來的我,因為對方太優秀,所以一直想提高自己的能力,最後到自己無能為力,但依舊不後悔。由於大一的付出接連而來的是大二的收穫,雖然在班上成績平平,但是好在交際能力還行,各科老師都能搞定,重點也全部在社團和學生會的工作當中,職位不一樣,想法不一樣,也就會有成長,這些都是參加工作能力的基礎,一張稍好的簡歷內容,大學能做的有很多,收穫必然是有得,但要看你怎麼去做,怎麼去看待。

工作一年,你學到了什麼?

海闊憑魚躍99 如果要說初入職場的那一年好像不怎麼記得了,畢竟我離那一年已經過去5年了。但是依稀記得一件事情,那時候剛畢業到一家公司實習,老闆分了乙個老師帶我,要說是乙個老師,還不如說是一尊佛像實際,看起來隨和慈悲,啥都知道,有事情不懂問他的時候,至少停留2分鐘才轉身看我,一幅大慈大悲的表情,面不改...

高中三年你都學到了什麼?

山梨醇1616 面對世事難料的淡定 面對理想抱負的堅持 面對曲折遺憾的反省 面對高中三年學到了什麼這樣乙個問題,我認為有些事情或許高中時經歷不是壞事,畢竟如果它們在未來人生中的任何乙個時刻發生,帶給我的將遠不止發揮失常這麼簡單。所以歷經這些事情過後最重要的是應該做出改變。不必欣賞那個讓你跌倒的坑,但...

實習期間你都學到了什麼?

董楠 實習過程 本人在天職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實習,這次實習自2020年12月18日入職到2021年1月22日離職,工作時間31個工作日,期間輾轉3個專案。第乙個專案是12月18日 12月26日,北京某擬IPO公司的審計專案,典型的996工作制,主要的工作內容是做一些輔助性的財務資料的驗算,還是掌握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