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沒錢,但想學習美術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4:14:19

1樓:啊啊啊

你說已經學了一年了,那至少是有一定基礎在的,不知道你學到哪個階段了,如果短時間內你不能學習新的技法那可以趁這段時間把已經會的再多做練習。你的方向要放在藝考會考的內容上,可以向專業的老師(教美術的或者帶過藝考生的)諮詢,你需要做哪些功課,哪些準備。同時建議你與家裡人商量溝通一下,看是否真的沒有辦法資助你或者能否資助部分學費。

然後如果想走美術生這條路,除了藝考的分數要夠之外,文化課的分數也很重要這會決定你最終能選擇乙個什麼級別的美術院校。

如果最後你真的沒有任何當美術生的希望了,你還可以考慮一下先考進一些有美術相關專業的學校,進去之後再去蹭課旁聽,反正你先保證大學能有得讀,這樣你就能再多個三四年的時間去學你想學的東西。

然後呢,其實學美術細分下去還有很多旁枝比如插畫,設計,漫畫啊等等有些專業即時不是美術生也可以選,但是最好還是要去找乙個這方面的老師去問,他們對這些問題才是最清楚的。

2樓:吃辣條蘸醋

建議好好走大文大理,現在還不晚,很多專業高考完可以挑。美術比你想象的難走,除非你有很大的興趣和比較富裕的家庭。

考上大學你還要繼續畫畫,基本上集訓加大學四年都會燒錢。

在家自學就別想了,等同於痴人說夢。自學會讓你走很多彎路,市面上的很多教材你分辨不出來好壞,學錯了這一年就白瞎了。

學習成績很好但是想學美術怎麼辦?

苦茶糰子 成績好和美術其實也不衝突,現在學美術的文化課成績也很高的。你要是不確定自己以後到底是更適合吃美術這碗飯,還是更適合吃文理科這碗飯。可以現在報個美術班當做興趣來學習,看看美術生的學習狀態是不是你想要的,了解一下那些要考美院的美術生的水平是什麼樣的。文化課的學校上看看有沒有自己未來想要的方向。...

想學道拜師但家裡堅決反對怎麼辦?

清月 這個結合實際情況來看吧。首先,道家講究逍遙,但不避世。如果你還沒什麼了解,可以來武當山看看,體驗一下短時間的居士生活,再做下一步決定。 硯冰齋主人 先盡人道,再學仙道。皈依居士和傳度道士還是不同的嘛,家人不理解是正常的,可以慢慢給家人潛移默化的灌輸一些這方面的知識。關於拜師,可以看我其他的回答...

想學習美術,可是沒有底子該怎麼辦。?

隨風遠颺 沒底子沒關係,都是從無到有過來的。首先你多少要對繪畫有一點興趣。保持自信,謙虛好學。說到底就是像你正常學習一門課程一樣,不要對它產生恐懼。在剛開始學的時候,你一定會遇到比你畫的好的人。他們比你懂得多一點,同時自信十足。其實你處在這樣乙個環境裡是好的!為什麼呢?首先這會激勵你有乙個目標 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