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測每次真題模擬分數都在72 76之間,請問在考試之前乙個月時間該怎麼進一步提高?

時間 2021-05-31 04:07:04

1樓:不靠譜先生

如果你在考試中能拿到75分,那這個成就就很不錯了

行測當中很多知識都是日常積累的,通過學習能拔高的我覺得應該只有數學和統計部分了

建議你在保持住行測成績的前提下,多去研究下申論,申論能不能寫好,確實是能在短時間內拔高的

2樓:大頭妹

能不能說說你是怎麼複習的?

看著自己九個月之前的提問百感交集我已省考上岸,省直機關崗,筆試面試均崗位第一,面試全場第一。實踐出真知,堅持是真理。願自己繼續加油。

3樓:傷海若笑

保持就好了,這個分數國考夠用了,申論也保持70分以上,穩吃面了。

如果有時間就看一下常識吧,能多對乙個就是勝利。

其他模組保持就好了,這麼說吧,80+是可遇不可求的,這不僅僅是實力,更看命。

身邊有幾個國考80+的大神,他們都說是因為數量的正確率很高,雖然沒時間做數量,但是蒙的都對。

其實,蒙數量也是有技巧的,相信你老師也會講。

最後祝上岸!

4樓:RUOkay

兄台你的分數已經很nb了,如果真正考試能夠考到76,申論穩定發揮,就是很高的分數,曾經我也有同學,雙75考了150分穩吃麵。

不要盲目求快,而是要穩住現在的狀態

如果你仍舊不滿意的話,你需要再增加一些專項練習,此時的練習側重點就是針對於速度了,百鍊成鋼,加油。

5樓:法海孤帆

各題型提分空間是不一樣的,找準自己的不足,認清不足能否短時間改進,這一點非常重要。也就是說要找到提分方向。你現在情況單純刷題沒用了

6樓:甲小佳

數量題寫不完不是致命問題,只要你寫完的部分分數夠高一樣上岸,我當年數量只寫了四五道簡單題,剩下全矇(總十五題),但並不影響我行測80+。

個人建議把自己優勢劣勢分析好,優勢專案務必抓住,劣勢專案該放就放,田忌賽馬照贏不誤。

7樓:落月搖情滿江樹

我建議,你需要找準那類題目對你來說最困難,不是指某個板塊,而是一類題型,然後一遇到這類題目,果斷放棄;看你的平均分挺高的了,其實我覺得我們水平一樣無非就是上了80的臨場發揮時頭腦更清楚,該放棄的就放棄,比如我就是空間立體類題目一定放棄,數量關係中稍微複雜一點的特殊數字類題目放掉,邏輯推理中涉及大段材料讓回答五個問題的先放一邊,之後有時間再回頭來做。

另外,我一直覺得,統計分析板塊放靠前的順序去做,這樣容易不掉坑。

個人認為,在這一水平再要上公升到80以上,還是需要時間的。

行測真題怎麼刷

莫小莫 真題刷幾遍並不是這些所謂的老師或者過來人說了算的,他們可以說三遍可以說五遍,我可以說十遍!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現在的基礎打的有多結實了?我一向反對上來就刷真題!基本方法不掌握你就是把真題刷十遍你下次做題還是做錯!其實刷真題就一種結果,在你基礎打牢的時候,刷一到三遍,足以讓你明白命題者的思路...

行測為什麼越學越差呢,也做了很多真題,分數越來越低了,怎麼辦啊?

公考上岸上岸 在職公考小白零基礎乙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完整版,內含福利 很多人盲目刷題,但從不思考行測的本質,不知道自己會什麼,需要學什麼,這才是導致成績沒有進步的原因。在職公考小白零基礎乙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完整版,內含福利 平凡至極又可愛 行測越學越差,有三方面的原因...

公考刷國考行測真題每次都是65分,提高不上去到了瓶頸怎麼辦?

星星眨眼了 行測是在考乙個人的能力和潛質,也正因為如此,每個人在一輪複習下來之後都會遇到乙個瓶頸,這個瓶頸讓人甚是難受.我也曾遇到這種情況,但後來,經過去年下半年的摸索努力,我突破了這個瓶頸,無論是自己模擬還是實戰考試,行測都有了很大的進步。行測要突破瓶頸,可以從以下幾點入手 1 鞏固基礎知識 我建...